close

   “真是糟糕!”送走了客人的『霸王』和『大十代』,家里面顿时安静了下来。『小十代』在霸占了厕所长达半个小时之后才垂头丧气地走了出来。
   “不弄了?”『约翰』喝着凉茶,两眼盯着报纸,懒懒地问道。
   “嗯....果然不是在异世界里面就是不行啊....我放弃了.....”懊恼的敲着脑门:“这头发果然只有要你霸王城特质的发胶才可以搞定啊!~”
   『约翰』露出了半只眼睛:“我可不记得我的霸王城有研究这种东西。”
   “.......”沉默吧!总不能直说是尤贝尔是自己彻底改造了霸王城才弄出了这些颇受人鬼精灵暗黑界战士各种族好评的发胶......
    转移话题,转移话题!在心里面默念了十遍,『小十代』转头看向了在餐桌上快意残食的『黑宝玉』:“奇怪了,大哥,你吃得那么多也没见长啊!我现在的裤子居然穿不上。”
   “你的废话真多。”『约翰』放下报纸:“其实仔细算来,我们当中只有你还比较幸运....其实你不换回来也无所谓。”
   『小十代』闻言立刻敲桌子:“!!二哥!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甘心,一辈子都窝在大哥的身体里面....更何况尤贝尔也会......喂!尤贝尔你那是什么眼神!”
   “好可爱啊!~~~~我最喜欢的小十代!!!......不行不行!”注意到宿主大人鄙视的目光,尤贝尔立刻改口:“我的爱永远只能给小十代...就算是现在也不行,不可以不可以......”
   “..................对了,二哥啊...我们真的要让大哥随便和约翰约会么?.....总觉得有点.....”
   『约翰』阴阴地笑笑:“约会当然让他们去,不过...我们也可以跟着去。”
    电灯泡就是要在这种时候发挥光与热的么?
   『小十代』恍然大悟:“你的意思是.......二哥...果然啊!你总是出些很损的主意诶!”
    糟糕!有冷冻射线!闪人!


    第二天,早上6点。
   『约翰』是第一个起床,漱洗室里面安静了20分钟......门悠然的打开了。
   (1个小时后)
   『小十代』第二个起来。
   (3个小时后)
   『黑宝玉』被联合强行拉离了温柔的梦乡,一家三个人坐在客厅里面面面相觑。
   “变回来了,真是奇怪”大十代检查了半天:“昨天就好像是做了场噩梦似的。”
     霸王盯着弟弟:“你好像没有完全变回来。”
    听到了这句话,大十代立刻从手边拿出一把手镜,瞬时,从房间中传来一声高喊:“不是吧!!我的发型!!!!”
   【那边一早上起来洗头的黑宝玉才是一脸的莫名其妙状地顶着一头的泡沫:“诶?...我的脑袋又怎么了?”】
    无视掉抱着脑袋在墙角与阴影合为一体的弟弟,小十代想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欢乐地大叫:“我们变回来了!?那么是不是可以去见约翰了?!”
    霸王的脸色不好看,尤贝尔【如果看得见的话】的脸色更不怎么样....不过当初既然已经说出了口了,就算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到来了这一刻,现在还是要按照约定:放人。 
   “我说大哥你也太性急了干什么。= =”啊,尤贝尔又受到打击了。
   “约翰答应了我,下一次见面的时候要给我一个惊喜,说是亮闪闪的,很华丽的礼物....本来说是在他去北欧的期间会寄给我,不过我现在还没收到,所以就想问一下.....”
   “亮闪闪的?.....华丽的?....被寄过来的?!!!”
    霸王和大十代想到了一起去了....
   【那枚戒指!!!!】
   (作者擦汗:其实连我本人都已经忘了呢~)
    小十代有点害怕地看着一个弟弟很快调头在地上搜索起什么来,另一个则是一下子捏住了自己的肩膀,声色俱厉:“大哥!那种东西不要也罢!!!”
   “你们干什么啊?....表情那么恐怖。”
   “你不懂!但是千万记住一点,其他什么都可以,只有这个不能接受!否则大哥你这辈子就被套牢了!!!”
    霸王没有耐心地抓住大十代:“别说废话了!快和我一起找!”
    呆若木鸡的大哥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模样....到底是什么东西值得这两个天塌下来都稳如泰山的弟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看来约翰寄来的东西一定是....超自然遗物?!超古代?超现实?!! 
    正当小十代心里快把约翰这个神秘的礼物和毁灭世界的卫星武器什么的挂上钩的时候,那两位已经无功而返地支起了身子。
   “到底上哪里去了。”
   “....我们都看到了啊,应该是在沙发附近。”
   “可是没有.....”
   “这就怪了.....”
   “.....................”
    就在这个时候,电话铃声很突兀地响了起来,小十代见插不上嘴就只好去干体力活:“喂?这里是游城家。”
    电话里面一个低低的声音响起,用着让人感觉就像是偷偷摸摸的语气:“嘘...十代...别出大声...是我...约翰。”
    听到这个,小十代立刻又紧张的回头张望了一下,只见两个弟弟正在那里争论着什么,根本没有注意到这边的迹象,就勉强松了口气,把住话筒:“约翰...什么事啊?”
   “你也变回来了是吧?”电话那头的人只是稍微问候了一句,而后又轻轻地说:“今天能不能来见我一下,我有东西给你。”
   “可是霸王他们不是答应我可以和你出去了么?”小十代很天真地问道。
    约翰头疼,你难道还不知道你那两个弟弟全不是省油的灯么?如果再加上个习惯和自己作对的尤贝尔,形势绝对不利的。“我当然知道,不过还是请你一定要避开他们过来,我在中央公园等你,不见不散!”说完,也没听回答就直接挂掉了电话。
    浑浑噩噩地走过走廊,来到大厅。“谁的电话?”霸王放开了争执,问起了大哥这样的问题。
     小十代显然是地下工作早就做的滚瓜烂熟,于是就面不改色地回答道:“是推销的。”
     霸王的脸上并没有显示出不相信的表情,他好像只是随便问问的。见到这样的表情,小十代就像吃了一粒定心丸一样,挥挥手:“我想出去一下好么?”
   “随便你。”
    得到了允许就像得到了通行证,大哥总算是心安理得地打开了门:“我晚上会回来的。走了哦!”
    脚步声逐渐消失在门外,客厅里面一片寂静:“你不会真的没起疑吧?”大十代毫不含糊地追问。
   “一接个电话就出去没有鬼才怪。”从鼻子里面哼出单音,霸王平静如水:“一定是去见约翰了。正好,我怀疑如果戒指真的不在的话那就是一定被他捡回去了。有件非你去做不可的事拜托你。”
   “.....啊?”

    所谓的非自己不做的事.......原来就是跟踪啊.......躲在墙角里面碎碎念,大十代为这个任务的分派而感到不满。
    每次都是这样,上一次从万丈目口中说出来后,就是叫自己去偷卡。这次又是来跟踪,怎么好像自己只能干这些偷偷摸摸的事情。
    尤贝尔非常“善解人意”地在心里“嗡嗡”的说话:“如果你不想干,我可以代替你啊。”
   “不必了,你出来那是越搅越糊”一口拒绝居心叵测的尤贝尔,大十代立刻追着大哥赶上了公车,特意还坐到了侧对面的位子上,若有若无地观察着大哥的一举一动。
    终于到了中央公园这一站,一直打瞌睡的大哥在听到了播报员甜美的声音后才惊醒,大喊着冲下公车,差点害得自己的弟弟被关在车子上跑到下一站去...
    在乘务员诡异的目光下,大十代奋力拉开车门,跳下了车。一边打开了手机拨号。
    顺便一提,这个手机原来是用来和奥布莱恩通话时用的,为的就是防止出现什么问题,比如说T先生再次过度增值什么的。不过现在貌似已经被某人直接挪为私用了。
   “是我。”
   “情况怎么样了。”
    用余光看着坐在中央公园石凳上的大哥正摆出一副“望夫石”的姿势,身为弟弟的自己不得不叹息一声,转头捂住话筒,压低声音:“大哥正坐在公园里面等人的样子......理论上应该是约翰....啊!来了!”
    发觉目前自己所处的位置实在太显眼了,于是干脆飞身一扑,钻进了一旁的灌木丛里面。
    约翰好像没有发现这一丛会自己晃动的矮木有什么问题,而是相当焦虑地走到了大哥的身边。
   大哥下意识的回头,呆了一会,就欢呼着扎进了约翰的怀抱。
  “尤贝尔,你在嘀咕什么呢”
  “18禁18禁18禁”【喂】
  “怎么样了?”手机里面传来的霸王的声音已经很不耐烦了。
  “呃...现在只是拥抱...等等!我拍张照片发回去给你。”悄悄举起手机,摄像头一闪,然后用彩信的方式发到了霸王的手机上面。
   对方有1分钟的沉默。“你继续观望..............喂?!”
  “.................明日香.....你怎么也在这里?!”放下手机看见躲在杂草之中的女帝,大十代觉得脸部肌肉有抽搐的现象。等等!她手上的V8机是什么意思?!
  “十代?!”明日香也很吃惊,不过很快就恢复了镇定,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顺着她的视线,大十代往自己的右手看去.....刚才拍照用的手机.......呃....这份诡异的笑是什么意思?......遇到组织了么?!
  “我明白哦!~”拍拍目瞪口呆的“同好”的肩膀“我是跟踪约翰找到这里来了的....礼在对面的树丛里面拍照....只是没想到你也好此道啊?!可惜~其实你的一切条件都很不错,只是性格有点不好....不过没事啦,干这样的事用不了好性格......”
  “停停停!!”大十代差点没直接跃出掩护的树丛,这次不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谁是“同好”啊?!“我是因为.....”
   辩解的话已经注定胎死腹中,因为明日香根本没有理会,而是暗叫一声:“不好!目标物离开了!”一边对着嘴边的小型麦克风下令道:“礼!我们也走!”就身手矫健地窜出乱木,和对面脖子上戴着相机的礼会合,直奔而去......
  “喂!”见到那可以媲美狗仔队队长的行动,大十代做了将近5分钟的失意性前驱动作,过了老半天才想起来还挂在线上的二哥,连忙就在他老人家雷霆大怒之前把事情和盘托出。
  “跟着她们!”霸王想都没想:“然后找办法把戒指和她们拍到的照片和录像全部拿走。”
  “了解!”
   奇怪了!上哪里了?......“咕哩咕哩!~~”毛球状身体从一旁挤出,爪子焦急的指向了西边的出口。
  “羽翼....你不是应该在家里和霸王在一起的么?怎么跟着我偷跑出来了!难道说.....”带着难以置信的目光看了看可爱的精灵。只见羽翼栗子球的脸上【它根本没有确切的脸吧!】居然浮起了一抹红晕....“鲁比比!”一只松鼠【又错】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和脸红红的羽翼玩耍起来.....两小无猜的可爱模样...只是主人3号看的是黑线满脸:“居然连你也偷跑出来约会鲁比啊?!”
  “二哥!问题非常严重!”打着电话丢下被鲁比压倒(?!)的羽翼栗子球,快速奔离现场的大十代焦急的报告着:“二哥!羽翼不在家么?”
    电话里传来一阵沉默:“.........从你一走就失踪了.......”
   “我明白了!一有特殊情况我会报告的,先挂了。”
    下了决心,就算被明日香认为“同好”,就算连栗子球都被鲁比俘虏了芳心一颗.............这次跟踪还是要继续下去!
     不过.......天杀的!这可恶的公园怎么这么多岔路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