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十代的时候该干什么呢........睡觉......【好现实】
    现在不行了,都已经这么完了~
    我要睡觉去了......555555
    糟糕!去睡了我这个发出来干什么- -+
    今天运气不好,我居然把locker的密码忘记了,结果连课本也取不出来.......
    到后来整个囧掉。
    不过还好,十代还是眷顾我的【何】我后来就突然想起来了...也许这就是暂时性失忆?
    其实我也有微积分诶........
    微积分微积分微积分微积分~【重复】
    好吧!我承认这是纯属骗贴的行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