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忘不了,那一开始的梦想。
一直追逐下去吧!Keep holding on!
手一直放不开
放弃吧!Broken Dreams。
置之一边的约定。
胸口的刺痛感,
是看不见的你的话语【意义不明,也许是我的耳力和理解的问题= =囧】
何时可以XX返回【那两个XX真是碍眼= =】
现在,风
知道在身上承载了重量【继续莫名其妙~】
Get up!Burning heart!
爆发了起来。 【Let's try again】
改变了生活方式的现在,
已经被舍弃了。
Precious times,Glory days
只有一次的life
退了色的世界
重新染上了红色
Take a chance
Shout it loud
只有自己的style
忘不了,那一开始的梦想
一直追逐下去吧!Keep holding on。
第二段:
一个人的,防御之壁。
向着前方去吧,横在面前的阻碍。
Past times
孤独的 Blood red sky【蕴意啊!~~】
对未来的自己来说
夸奖也罢,现在的XXX【又来】
打倒了一直向前走
还有,梦想
相信的东西
Look out!Shooting star
眼睛再也无法移开了【Let's try again】
关闭上的那颗心
终于解放了
Precious time,Glory days
和你一起向前fly
消失的热情
苏醒了
Take a chance,shout it loud
One more try and no more cry
忘不了,那一开始的梦想
追着下去吧,keep holding on!
Sooner or later
灵魂将会再次相逢
Wake up!Naked Heart!
眼前将一片清明(其实也做“眼睛睁开吧”)Right now!
改变了生活方式的现在,
已经被舍弃了。
Precious times,Glory days!
一次完整的life【Let's try again】
退了色的世界
重新染上了红色
Take a chance
Shout it loud
只有自己的style
忘不了,那一开始的梦想
一直追逐下去吧!Keep holding on。
忘不了,那一开始的梦想
永远不会结束的,Keep holding on。



发现这歌词果然很适合GX啊....量身定做?......什么都是和旧代和GX有关的含义.....
望天,ED我不想翻诶~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西霍爾斯
  • 你是小強~~~+_+

    很強的強喔,不是家庭害蟲XD

    不過針對小十的OP,為什麼一直出現"Blood"和"red"的字眼啊?
    (愛:因為Blood D-Hero呀=w=
    西:我聽你在蓋=3=)

    好久不見啦~順便告訴你你的連結被我咬走囉^^
    如果觸犯版權的話要跟我說喔~
    優諾斯苦!
  • 我知道我很小强【得意的摸下巴】
    另外歌词做了些小小的改动,现在那些“XXXX”变少了,而且我也加强了歌词性~
    不过这不是针对小十的歌词啊,是针对大十的!
    你看那些什么“消失的热情”大旧代不是有段时间不对劲么?那就是消失了原本对决斗的热情,而是一味的被责任感压得忘记了过去的快乐
    至于blood和red这样的词频繁出现,大概是为了说明红色是两种不同的感觉吧,既有热情又有鲜血,为了达到以后的剧情高潮,必须有快乐和牺牲。
    还有其他很多诸如什么“关闭上的心”都是很贴合的....所以我说这首歌是度身定做的
    没事,拿走吧!我不是也说了么?自行拿走不说都可以,你说了,那么我就加你的链接
    ok!请多多指教!XD

    lmz0114 於 2008/01/13 01:44 回覆

  • darkmoon8010
  • 西霍姐別擔心拉,蓮姐不會咬你的^^
    他大概祇會對T姐出手而已,有毒料理阿~~~我願意贊助^^
  • 搞什么啊,小月...我当然不会出手,但是我有说我只会对T用有毒料理么?
    你我也可以用啊!想实验下么?

    lmz0114 於 2008/01/13 01:47 回覆

  • darkmoon8010
  • 人家只是開開玩笑的嘛,蓮姐,你別生氣拉,我下次不敢了〈縮頭〉
    我更新了喔,以後要常常來耶!> <
  • 莲
  • 我哪有生气啊!
    我只是告诉你如果你也想要尝试我的料理,我可以毫不吝啬的请你的!
    终于更新了?
  • darkmoon8010
  • 我終於更新了有那麼驚訝阿,那我可能是消失太久了吧|||
    最近愛上霸王了,我心中的地位,因此改變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