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现实啊【叹息】
      我不能说没魂,但是也不能算有魂= =。我快思维干枯了,我该怎么办啊!~~~~~
      是不是该学习别人外出找灵感?【众:你以为你是什么啊!】
      对GX仍旧有爱。非常有爱,但是有爱就是写不出东西来了!
      画画....那是我懒= =我不想再坐在电脑面前放弃了一大堆有趣的东西不看不玩,就一手托着腮帮子,两眼直直地瞪着屏幕。草稿,勾线,上色,修图............
      超级郁闷来着!!!!
      有爱的我一大把,却感觉不出来一点新鲜的东西。
      审美疲劳....是这样说的么?我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想去换换口味......看几部电影吧......
      什么电影呢。
      其实我想看GX出电影版【又开始推些不可能的东西了】其实第四部看现在的过程...我有一种可以见到前作人物的特殊感觉.....T先生增值然后开始替换。海马娱乐集团只剩下一个社长了.....那么远在天边旅游的游戏,你也该给我回来了吧?【虽然现在我估计对您真的只剩下亲切感了....谁叫旧代已经成功地完全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其实想想........第四部的走向到底是什么样,T先生的阴谋和破灭之光到底在哪里这些问题都让我莫名其妙.....达克尼斯为什么要加入七星.......他好像是和其他七星最不一样的。藤原啊!你到底在哪里!!【我想见你本尊】抛下老婆就走了太不负责任了!!
     另外,还有些想要知道的.......比如........第一季里面的那些玩意儿【伪黑暗道具】是怎么回事。希望编剧们不要忘了= =+最最重要的是!!!霸王殿下什么时候可以回来!!!!!『硬是要提他』我不介意你是否又变成boss了或者是旧代背后孤高的支援者,我都希望您回来啊!T T
     上次在nico那里看到了GXnico人气投票......
     虽然十代现在是毫无悬念的摘取了桂冠,但是...其他排名我很囧- -
     霸王殿下是第五名!【一点都不爽】
     不过整合起来.....霸王是作为黑暗型人格上前五名的唯一一位,果然是主角的黑暗人格就是吃香么?虽然个人很偏心得认为他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位!
     第四名是.............约翰同学。可怜的黑宝玉没有上榜诶..........估计nico日本大家还把他做尤贝尔君的一个分支,没把他划清出来。
      第三名是.........misawa!!!热泪】三泽啊!你这个空气化太经典了,空气男的人气居然这么高...【笑的两眼泪流】,真的是很神奇的空气男效应!前五名里面我就只有没记住misawa!其他人都记住了!
      第二名是....万丈目!【虽然在第三季整个僵尸化或者祭品化或者路人化】准子还是赢了第二【................突然间非常无语,因为我对准子没感觉啊,耸肩】
     突然间想起来....如果说把霸王殿下的票数加上原本旧代的票数...........压倒性优胜!
     旧代你真是神奇的人物!  
     丫的!第二回合投票出来了!我去捧霸王殿下的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