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我恨她!!恨死她了!本来以为其实只要我不理会她就可以相安无事!
     但是!我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
     她凭什么敢自称是我的母亲!!!她根本不配!!
     一个母亲会喜欢钱比过自己的孩子么?!!一个母亲会吝啬让孩子上学的钱么?!
    她算什么东西!!根本连人都不是!
    不给我买吃的,不给我买穿的,不给我午饭钱,我都忍了!我真的全都忍了!
    为什么!就要去吝惜那450块美金!既然没钱干嘛还拖我来受罪!?!
    而且居然是为了省下450美金让我去9点钟上课!还一个人回来!!说什么外面很安全?!!!
    放屁!!!
    你以为美国式太平盛世啊?!美国是法治全盛的国家啊?!
    少自作聪明了!你的想法真是可笑!那不过是为了那450美金的借口?!
    作为女儿!我连450美金都不如么?!!
     再说这样不是什么奢侈的要求!要白天上课而已!难道我安全真的不值那450美金么?!
     悲哀!我真是太悲哀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母亲!
     我情愿我的母亲已经死了!我不认识这个女人!
     我恨她!恨得要命!!
     一开始就讨厌她!很讨厌!现在更加的讨厌!
     自以为是的贱女人!亏我还把她当作是母亲!
     哼!母亲!她不配这个高贵的称呼!
     ......从现在开始要看清事实,我不再承认这样母亲,虚有其表,做作,小气,自欺欺人。
     为什么,我偏要是她生的?!我为什么是她生的呢?!
     从没给过母爱不说,还一味的以自己为中心!!
     我能怎么样?杀了她再自杀么?!
     哼!我不会这么做的,因为要让她好好地品尝一下我的痛苦!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要她双倍偿还!!!!!!!!!!!!!!!!!!!
    总有一天,我要她后悔生下了我!
    哈哈哈哈哈!!!!!!!!!!
    
    只是觉得对不起奶奶....我是那么喜欢奶奶的.....奶奶比我的生命都重要,她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很伤心的吧......
    对不起啊....奶奶。
    还有死去的爷爷........
    我真是没用,自己没有出息,没有办法在国内立足。现在变成这样,也算是我自食苦果,自作孽不可活。
    一切的问题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必须承担起所有的责任。
    可是....真的好想见奶奶.....
    爷爷是见不到了.......
    如果当初我可以多努力一点,就不会落到现在的样子了......
    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现在的对不起是没用了.....事实铸成了错误,无法挽回了....永远无法挽回了.......
    今天是我国内的生日....可是我一点也不快乐....我好难受...我错了么?
     我才没有错呢!!!全是那个女人的错!
     我唯一的错误就是....我选择了她
     我是一个大傻瓜
     我恨她,我更恨我自己。
     不过,没关系。无所谓了,我一定会努力出人头地,然后,我一定会回去的,去爷爷的坟上拜祭。
      最后的最后,让那个女人知道什么是伤心和孤独,那种不敢相信的心情真的比得过被朋友出卖的感觉....一直唏嘘的我,终于也尝到了辛酸苦涩的味道。
      一直以来的一切,我都要一一奉还回去。我的人生就这样转变吧.......
      

     气愤的心情过去了....现在心如止水了。
     但是我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漠然的开始..........
【发泄完的话:我不是在开玩笑,我真的已经死心了,这样的女人嘴上说的好听,事实上干的事情却没有任何说服力。无所谓了,现在我就再丢脸一次去和奶奶要钱交了那450美金的学费吧,至少安全系数提高了。不过我并没有说我会原谅她,因为要我原谅一个人可是很难的,我会一直记着这个时刻,还有我今天说的所有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