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今天真的很生气很生气,气到连毒誓都发出来了,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又很多朋友祝我生日快乐的!
    大家我都好爱哦!~~~~~
    不想去理会那个女人了,我就快乐一点来面对我的生日吧!
    今年其实是....19岁了!
     终于超过18了!
     我是大人了!杀人就要犯法了就要蹲监狱了【我为什么要说这个?!】
     反正今天的心情在大家的祝贺下勉强变好了点,但是还是有够遭的,看到我那毒誓贴就知道这样的怒火是不可能消下去了,我只在静静的等待着时机罢了~
      最后希望明天【我美国版的生日】会更高兴点!
      感谢大家看了我那恶毒的吐槽和这篇比较恶毒的吐槽2.
      以后还要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