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从来没有推过这些的啦!只是偶尔去转转之后发现....几个超级强大的MAD!
   囧的有两点:1.全部都是DM【不过做的真得很精致而且意境超好!】
   2.是youtube里面的,我不会像T那样的.....所以直接给链接= =
   不过真的超级强的!!!
   帝国人在这一点上就是强= =,天朝人手巧的也有只是没那个闲情逸致去干= =+想去干【比如我】没有那么手巧= =
   废话少说,链接去吧~
   虽然是DM,可是真的很值得一看的!!!
   GX那边我除了大推【游城十代的憂鬱】之外,其他的....整体水平没有DM好【我指的是手绘的】
   【女性向け】 HIGU☆RASHI OPパロ 【遊☆戯☆王
     画的是绝对好!而且已经强到惊人!喜欢死了!特别是王樣从古装变回现代,貊良『暗』登场还有马立克手上举着带血的千年锡杖以及社长站在战斗艇上青眼飞过的场景,绝对是超赞!!虽然中间乃亚和社长裸躺的镜头有点怪异但是其他绝对是非常强大!
      ふぁらおのなく頃に
    由此可见这个标题的字体都和上面用的一样,但是内容却不太一样【歌也是一样的】同样裸躺不喜欢= =+但是暗貊/盗贼王【又是他】闪现的场景很赞。到后面是很邪恶的改头换面,我笑翻过去了~
  【手描き遊☆デュエ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这个也很厉害!是数码宝贝的音乐+部分改头换面,在森林里面遇到了天空龙和羽蛾X3非常搞笑,暗貊【仍然是他= =】扔骰子超级有型,最最赞的是城之内手上的绑带掉地后面的静香在微笑。
   【手書き遊☆戯☆王GX】神/無/月/の/巫/女/EDパロ【女性向】
   8010!虽然没什么动态图,但是那幅画!!非常的美啊!~~~~~~
   遊戯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
   同样强大【月光下高跳出去的社长和表君的眼泪】....我怎么觉得在哪里看过的样子?= =


    我不会编辑超链接『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