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的势头一触即发,就像是脱缰的野马一样。没有任何人可以控制这种混乱的现状。
   世界,已经濒临毁灭。
   广阔的陆地上已经看不到一个可以移动的生物。人类这个有史以来被公认为最最先进的物种,也终于迎来了毁灭。而种下这一切恶果的偏偏就是人类本身.......越高贵的物种就越加的骄傲专横,仿佛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弱点一样,单纯地,盲目地期待着所谓的奇迹的降临。
   人也是这样,虽然明明脆弱的不象话,可是,却谁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软弱...和内心的暗......
      


 一月:毁灭
    这就是所谓的尽头了吧......望着黑色的高墙上面斑驳的油渍和张牙舞爪到让人立刻心生厌恶的血痕,十代皱了皱眉头,捏住了鼻子:“我说.....剑山....这鬼地方是我们的新驻地,有没有搞错?这么恶心吧啦的....”
   “大哥....”被唤作剑山的少年也是一脸的萎顿:“当初被分到这里的时候明明说是至少可以保证空气清新来着......”
     十代一脸的哭笑不得,放开与鼻子做着激烈挣扎的手,摩挲着那凹凸不平的肮脏墙面,深色的眼眸里面闪着点点的无奈,空气之中那酸酸的有腹水一样催吐效果的气味让后面的一群人全都不约而同的掩住了口鼻,把责难的目光投向了剑山,虽然后者那满脸的冤枉表情被大多数无视了。
    “算了.....”吸了吸鼻子,将被墙体污染了的手揣进口袋里,一瞬间,一抹青金色在不知不觉中滑过。声音也顺势冷了几个百分点的十代,一声不响地推开了沉重的大门,扑面而来的是黑暗特有的腐败和溃烂的气息。
     我的妈呀...以后真要在这里躲避了么?----这是所有人共同的怨念.....
     当我亲手种下了死亡的种子,那么我将准备好水壶浇灌出一株毁灭的花朵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你越是不想面对的,就越要被迫去面对。比如....灾荒年间需要缴纳的高额的税款,再例如,战争时节必须对已经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的人民再一次征兵。
     恐慌,害怕,难民营里面充斥着哀怨的回音,把原本就不大的房间塞得越加的拥挤。
     真是,流年不利。
     看着手头上那一份刺眼而且非常邪恶的通知书,十代真的觉得一个头可以变作两个大,本来就不适合做这些计算再加上一天到晚都是一副老好人样子的他,这个任务,实在太尖刻了......
     眼望当今世界,人口已经因为不断的纷争而急剧减少,现在还不到原来的百分之三十二。再加上自然界趁火打劫似非常糟糕的不合作,日日夜夜在虚弱颓废的人们头顶上刮过的风都是血红色的,好像是连自然界都在宣战一样,连续几年的大风雪冻结了全世界百分之59的大陆,难怪有个什么过气科学家说了:世界要毁灭了,冰河时期要到来了这类的......
     称霸了世界这么久的人类们有没有想过最后自己的下场呢?
     World is already  been the final of the destruction,we have no choice but wait for death.
     最后一次看电视时十代就记住了这句话,荧屏上那个瘦的干巴巴的老头,用着难听点的可以媲美粉笔在黑板上刮动的声音讲着这句英文。
     他是绝望的,充满了绝望和无奈。据说那个老头子在发表完这个演讲之后就直接自杀了,因为,他不愿意看到这个世界走向灭亡。
     私達は終わります!
    
저희들은 끝납니다
     Это более чем
     Het is meer dan
     Ειναι πανω
     我们完了。
     无论多少个种族,多少个语种说的都是同一句话:我们完了。
     真的完了.......么?!
     摇摇头,十代努力让自己从无边的幻想中回过头,专心的把注意力投注在面前这个东西上面。一份名单.......一份征兵的名单.......一份死亡的名单,专注地注视着一个个蝌蚪大小的字眼,仿佛它们会活动似的。将一个个无辜的老年人,妇女,甚至是幼稚的孩童拉进那永远填不平的万人坑一样。
     地狱,在这里开启了大门。骷髅的使者们举着巨大的镰刀跳着弥漫着死亡意味的舞蹈,苍白的骨骼上刻下了一道道深刻的痕迹。你永远看不到,毁灭的尽头是否有希望的光芒,只有深沉的暗,笼罩着人们阴霾的脸庞。
     犹如但丁的《神曲》,在世人没有经历过绝望的那一刻时你可以自由的想象,不过现在,暗像张狂的野兽正在囫囵地吞吐着人们最后的哀嚎。
     把手枕在头下,看着纸上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十代忧郁地拧起了眉毛,在这地狱的那头还有什么呢?..........
     需要一个治理者,一个统治者,一个足以号令世界的人物。
     多么可笑,多么彷徨,多么的.......令人绝望.....呼吸着压抑的空气,阴沉的目光穿透了墙壁,只能看见一个黑黑的阴影。
    “约翰...........”没有意义的字眼,只是单纯的表达和发泄。我们什么都不知道,黑暗,何时会降临.......
      抓起笔胡乱的涂抹了一下名单,十代甩手将之扔进了无人问津的垃圾桶。没有人需要离开,没有人...
     大家都有求生的权利,所谓的政府,没有权利剥夺这种权利.....这才是天理.....
     “大哥.....”深知十代心性的剑山哀伤的看着这一幕,可是悲剧的主人却回过头温柔的一笑。剑山突然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比得过那张笑脸的璀璨。
      我不愿意,成为大家的罪人...如果非要我去选的话,我选择.....离开.......
      你会说什么呢?......对了!你叫什么??.....你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你.........
      金色的眼睛,不会说话的眼睛,孤独的眼睛。告诉我,你到底,在看什么........  
           




     你说你说!我到底有什么不好的嘛?!
     因为你太单纯了,单纯的不像这个世界的人...你会吃亏的!
     要你管啦!....对了!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和我长得这么像?!
    



      傻子.....你在10年前就问过同样的问题了....而我也只告诉你和十年前一样的答案:我,是你的守护之翼。
      不会被打碎的梦,最甜蜜的时刻,是人生最刻骨铭心的。
       跟着你,有一天,这个世界的顶点上有我的身影,我会告诉你,我是为了你。
 二月:祈祷【待续】
从没写过黑暗文呢.....发现果然够酸!晦涩难懂吧~
其实主要是指十代是难民营营长【靠,我真天马行空】,不想让自己的朋友们被征兵,所以在无法改变现状的情况下选择眼不见为净,离开,而其他的伏笔以后再说【其实根本不算伏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