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代:奥布莱恩!快点出来!你在哪里?!
   黑人1:旧代,这里。
   旧代:.....!!
   黑人2号:在这里哦!旧代!
   黑人3号:不对,是这边。
   看见N个黑人而吃惊不已的某人:.....啊?......这是.........呃.......【问题很严重】
   OP
   于是又一大堆黑人笑得很是诡异。
   黑人1号:旧代!一起来吧!
   黑人2号:快点!旧代! 
   蓝光反射:这种手段对我没有用处,奥布莱恩到底在哪里?!
   黑人3号:你在说什么?
   黑人4号:不是就在你面前么?
   黑人5号:好好看着,旧代。
   黑人6号:快点。
   黑人7号:【靠!我要分多少个?!】快点。
   旧代被光照到觉得危险的地步有道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所以立马撒腿就溜~:可恶!
   于是一边跑一边发现童实野镇上真的一个人也没有:.....不是吧!就像奥布莱恩说的一样,连人的气息都没有,但是,这种异样的现状到底是.....
   出现T旧代!!!!!
   T旧代1号:嘿!哈!
   某人大惊。
   T旧代2号:嘿嘿~
   T旧代3号:你在怕什么?【声音让我想起霸王了!~~(硬要提)】
   T旧代4号:不用这么害怕。
   T旧代5号:快点,你也来这边的世界吧。
    变眼!!:我都说了快住手了吧!!【一点也不好玩!】
   T旧代6号:你才是,应该赶快对这种无所谓存在的世界放手才对。
   T旧代7号:不管怎么样都是这样的下场【全体开战斗盘!】
   大旧代:!!!
   这种时候有车啊!
   大旧代:......?......!!!呃?...啊!~~~【被奇怪的带头盔的人绑架了(胡扯)】
   老实讲,这个假做的蛮像的,不过那么多T旧代看得我非常想笑
   真是赶上动作片片场了,引爆了卡车诶!事实证明,卡片是怕火的【废话】
   T先生:只要那个叫尤贝尔的意识还存在于那个家伙的体内的话,我们这边将会面临不小的阻碍。什么呀...这也是在预料之中【完全不懂】
   大旧代:海马娱乐集团?
   斉王:到了这里大概就是没什么大事了。
   大旧代很迟钝:你到底是.....斉王!?
   斉王:旧代,你没事实在太好了!
   大旧代:你才是,为什么...
   斉王:这个小镇里面,所有的居民们都已经全部落入Darkness的手中。
   大旧代:你说什么?!Darkness终于展开了全面的攻占了么?.....怎么会这个样子....这么一来的话,奥布莱恩那家伙应该也已经......
   斉王:旧代,为了以防万一我可不可以检查你的牌组呢?如果是有被Darkness所寄住的牌组的话是藏在会散发出黑气的卡片里面,我担心会不会有这样的。
   大旧代没有怀疑:啊!请你看看吧。
   斉王:没问题。
   大旧代:那是当然的了。但是斉王,你是从哪里得到那些情报的?
   斉王:待会再解释。一起上去顶楼的直升机降落场。
   大旧代:诶?
   斉王:那些家伙真正的目的不是童实野市,一开始的攻击目标----是决斗学院!【看!中了调虎离山之计了吧?!】
   大旧代:你说什么?!
   库教授:优等生旧代去了童实野市?!
   校长:是啊!几个小时前突然说要去童实野市,结果现在却怎么也联系不到了。
   库教授:妈妈咪呀!~丢下这么重要的毕业决斗跑出去,他到底在想什么啊那诺内!
   校长:虽然还没有发生什么事....旧代君.....
   大旧代:这么说来的话,Darkness扮作了奥布莱恩就是为了专门引诱我前来么?
   斉王:没错。现在的决斗学院他一定是利用自己的分身把学生们一个个拉进黑暗里面的吧......
   大旧代:.......那个时候看见的幻影,原来就是这个意思.....
   另一边
   XX2号:按照约好的,你给我消失吧
   惨叫,然后乌鸦飞= =
   XXX:沉迷于黑暗之中的家伙们是不需要肉体的
   SSS:无论是名字还是记忆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空野2号【我只认识他= =】:这个世界唯一需要的东西,那是绝对无上的意志----Darkness。
   旧代:斉王,直升机到底在哪里啊?
   斉王:没有直升机。
   旧代:什么?!.....不是应该刻不容缓的立马赶回决斗学院的么?!
   斉王:....你,不能够从这个童实野市里面离开一步。
   大旧代:....斉王?
   斉王:和我...决斗吧!
   大旧代:?!!别开玩笑了!!根本没有那个时间!!
   斉王:别动!!
   大旧代:?!
   斉王:只要你离开了这个地方一步,你的身体都会被炸成碎片!
   大旧代:什么?!
   斉王:在这个最顶楼的下面都装置了可以感应重量变化的炸弹,也就是说,只要有一个人在中途离开了,我们的命运,将和这个场地一起消失....无论是那一方离开都是一样,水银炸弹存在,你能够得救的方法只有一个,在这里打败我,打败Darkness【意义不明】
   大旧代:....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说斉王也.....已经落入Darkness的手中了么?!
   斉王:就算用那双眼睛观察也是没用的,现在的我,是完完全全的斉王琢磨,和Darkness的意志没有关系!
   大旧代:但是那又是为什么?!!
   斉王:因为有介意的东西,【好深刻的话我不懂= =】
   大旧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斉王!
   斉王:请原谅我,如果无法打倒你的话.....美寿她.....
   大旧代:美寿?!
   斉王:从小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是这样,只有一件事无法承认,失去我的妹妹。
   大旧代:美寿是不是被人给抓住了?!所以才......
   斉王:如果不能亲手将美寿解救出来,那么就算可以摆脱这片黑暗也是没有意义的!要上了!旧代!!
   决斗!!
   大旧代:斉王!你给我好好想一想!
   斉王:我这里开始了!抽牌!如果可以选择命运的话,那么选择过的命运则是没有办法改变了,这是我一直以来得出的结论,但是,现在看来...这个果然还是错了。
   旧代:?
   斉王:人在选择了自己的未来之后【靠!不懂!】.....现在开始决斗之后流出的血,就像是从牌组里面抽出来的卡一样没有办法更改了【这个比喻真深奥= =】
   因为深奥所以旧代不懂,其实我也不懂= =:你到底想说什么?
   斉王的大秘仪牌组我和白痴是一样的,接下来请各位欣赏无数个XXXXXX【= =】
   斉王:我召唤XXXXXX7!快点!去停止命运的巨轮吧!
   大旧代:stop!!
   斉王:正位的效果,战斗中在破坏对手怪兽的同时,可以在自己的场上特殊召唤那头怪兽。请认真点,否则的话,命运可是没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呢。
   大旧代:什么?你什么意思?!
   斉王:你马上就明白了,我盖上两张卡,这回合结束。
   大旧代:!!!什么!那张盖着的卡到底是?.....
   广告时间,我们待会见!【被打飞,众:不许偷懒!!】
现在决定改变计划,字幕版最快分上下...明天发出下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