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话 デュエルアカデミアの危機!立ちはだかる宝玉獣(决斗学园的危机!阻挡在前的宝玉兽) 2008/01/30
结束与斋王的战斗,打算赶回决斗学园的十代面前T先生再度出现。另一方面,T先生的魔爪伸向决斗学园,变成空野样子的T先生和剑山展开着决斗。十代和T先生决斗,但T先生不知为何使用的竟是约翰以外的人不可能有的宝玉兽卡组。想到连约翰也已落入T先生手中的十代抱着必死的决心迎战宝玉兽。

第173话 ダークネスの侵攻!奪われた記憶(达克尼斯的侵占!被夺去的记忆) 2008/02/06
在决斗学园,T先生变成的空野不断地袭击学生将其引导去达克尼斯的世界。学园只剩下吹雪和万丈目,以及明日香和纯子还有百惠。T先生终于也出现在他们面前,袭击过来。T先生打倒的学生被拉进达克尼斯的世界。还留在世上的人失去被消去学生的记忆。万丈目、明日香输给T先生,最终失去了他们记忆的吹雪一人彷徨于谁都不在了的学园中。在那吹雪面前达克尼斯出现了。

第174话 発動!「クリアー・ワールド」恐怖のネガティブエフェクト(发动!「净界」恐怖的负影响) 2008/02/12
达克尼斯的正体是藤原优介。藤原向吹雪说明了达克尼斯的世界是多么美好,但吹雪始终反对那个说法。藤原发动场地魔法「クリアー・ワールド」(净界),给与吹雪负影响。同时,召唤了上级クリアーモンスター(净怪兽)的「クリアー・バイス・ドラゴン」(净恶龙)。这「クリアー・バイス・ドラゴン」是能变成对方怪兽的攻击力的2倍攻击力的怪兽。吹雪被逼进困境。藤原更进一步给那样的吹雪看到了万丈目、明日香、翔他们的内心黑暗。

第175话 バトルロワイヤル!十代VSヨハンVS藤原(大混战!十代VS约翰VS藤原) 2008/02/20
十代和约翰组队,与藤原开始决斗。藤原用场地魔法「净界」,发动负影响。藤原更用クリアーレイジゴーレム(净怒巨人)和クリアー・ファントム(净之幻影)的组合对十代展开攻击。但在约翰的帮助下十代成功逃出困境。悟出如不斩断十代约翰的羁绊就难以获胜的藤原窥探约翰的心,探索内心黑暗。

第176话 絆を守りしものレインボー・ネオスVSクリアー・ヴィシャス・ナイト(羁绊的守护者 虹皇新生侠VS净堕骑士) 2008/02/27
十代·约翰VS藤原 后编。藤原利用约翰的内心黑暗企图破坏十代和约翰的坚固羁绊失败。因2人的羁绊而勃然大怒的藤原发动了「属性重力アトリビュート・グラビティ」和「属性変化アトリビュート・カメレオン」。藤原陆续放出的二个业,让约翰和十代双方怪兽间互相攻击。但,就在藤原面前欧尼斯特出现,开始说起藤原悲哀的过去。

第177话 恐怖のコンボ!「虚無と無限」(恐怖的组合!「虚无与无限」) 2008/03/05
十代成功从藤原身上把达克尼斯分离出来。可是,世界被日全食的黑暗包围了。终于从那黑暗之中,真·达克尼斯现身了。达克尼斯告诉十代,是决斗者内心的黑暗创造了达克尼斯的世界。为了从达克尼斯的世界救出大家,十代向达克尼斯挑战!面对发动了恐怖组合「虚无与无限」的达克尼斯这十代会。。。。


亲爱的小T那边已经出了日文版了,那么我这边就出XYZ大人的翻译版吧~【看天】
.....我说...其实我真的不想约翰归来【靠!这个人终于暴露出险恶用心了】但是既然他归来了,那么我就去看看吧....不过.....你们两个!!不许欺负藤原?!!!我不允许!!【我没有移情别恋放心】只是反而是174我看得很high!
而且还向前妻【?!】鼓吹达克尼斯的世界有多好?!分明是在邀请:老婆!和我一起去达克尼斯的世界享受天伦之乐吧!没有人可以再打扰我们了!!【脑内幻想中】
我好兴奋我好兴奋!我好想看藤原.....我一直叫藤原海藻男并不是不喜欢他哦!【摇手指】相反我还是很看好藤原的!!(这是真心话)
不过相对来说我说打完达克尼斯藤原再打真的达克尼斯之后....就完了??!
貌似GX决斗顶多撑个两集到三集....那么.......难道打达克尼斯需要......7集?!因为如果到第四季只有24集的话也就是说全体GX有差不多184~185集.......打真·达克尼斯要....7集?!!
看天.....剧组你TMD真是混蛋!【粗口】
我要看GX2!!!我要看!!!
不给看我就咬死你!!!
....看到每一次新预告出来我在高兴同时都要郁闷一下....因为....马上就要完了.......
好伤感的感觉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