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路德金真是个伟大的人啊~~~
   托您老人家的福我不用礼拜一上课了~可以呆在家里的感觉真好XDDD
   所以大家有可能见到我出现也说不定!
   昨天大家哄抢8010真是空前的壮观啊XDDD不过最后还是落到小爷我手上了!【摸下巴】我来看看弄什么出来孝敬我最最喜欢霸王殿下呢?.........
   可是相对的hit很花时间的....就像上次一样一口气消失个一两天!......
   要说和80有关的hit可是多的可以。所以说我旁边的留言处出现了N个以80为起头/结尾的数字~由此可见大家还是很有怨念的XDDDD
   不管怎么样就丢到礼拜一再去做吧!
   话说...我有够.....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