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和GX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一些非常搞笑的生化flash,作为生化迷我只是推出来给喜欢的人瞧瞧,你害怕还是什么的【其实根本就是搞笑不可怕】不想看也无所谓。但是我要先说一句:真的很有意思的【不过貌似没玩过生化的大概也没办法体会它的搞笑吧- -】你对恐怖游戏没辙么!?你无视恐怖么?...那你就别点进来!
  
       Resident Evil 4 Parody Flash
      有一点血腥...但是...作为flash其实没怎么表达出来...个人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英文嘛...自己猜好了!
    
      Resident Evil Parody Flash (Made by HCF249)
     这是生化1.【发现我这里发出来很诡异的感= = 】
 
     Resident Evil Code: Veronica X parody flash
     代号维罗尼卡
     所以说这个帖子是和我其他的文章都格格不入的。
     再次申明:你是GXfan就别进来....我怕大家说我格调奇怪啊!~~~但是我是真的喜欢这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