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强人真多= =上次见到了那个【游城十代的忧郁】我已经很吃惊了....现在又冒出来了个【GX高校公关部】
   【手書き遊☆戯☆王GX】GX高校ホスト部
   只是有点奇怪,为什么是吹雪站中央.....不过倒是意外的适合....还有约翰和爱德老黏在一起干什么?不过老实说真的还是不错的【我怎么也开始推起这些了?】
    遊ギアスStS・第一話「汗…ベイベェ…。社長VSヘルカイザー」1/3
    遊ギアスStS・第一話「汗…ベイベェ…。社長VSヘルカイザー」2/3
    实话说真的不错,特别是王樣的『超·融·合』结果果然融合了青眼究级龙和龙骑士之主XDDD后面海马还用『超·融·合』然后某生物:哔哔XDDDD然后是爱德开了Justice出击了!XDD【糟糕,我再说下去就全说出来了。停止】不过要注意!后面才是重头戏!!中间的op超好!传说中大杂烩不过是日文~嘛~虽然我能听懂啦~主要涉及:游戏王,遊戲王GX,Code Geass反逆的鲁路修,高达seed,高达seed Destiny,魔法少女奈叶。就这么多~哇!除了seed和奈叶其他都是我喜欢的!!!类似游戏式的对话,估计有大多人要莫名其妙了= =最后,海马:我最最信任的部下!!矶野!!【笑翻】
    遊戯王MAD「Tears Infection」
    说是遊戲王MAD,其实是遊戲王无印+GX歌很好听,而且画质超好XDDD
    王様vs覇王様(遊戯王 MAD)
    看到这个题目我就扑上去了!!很好笑!王樣:你这昆虫混蛋!!
                                                                            旧代:不对!.....而且...我又不是= =
    城之内又被流弹打中了,然后旧代:啊!糟糕!【打到外人了】
    其实自己看比较好,我说就透了XD
    王様危機一髪(遊戯王 MAD)
    上面那个的前一集,很有趣,应该可以看懂
     遊戯王OP?をディーグレOPでやってみた(フルVer)
     歌真的很好听XD好像也是DM和GX的混合版本
     覇王vs王様?(遊戯王)
     我又来了。。。其实私底下真的很希望他们打XDD只是声音好小啊
     【遊戯王MAD】AIBO+ATMvs覇王十代OP係が何かを…
      某邪OPXD是上次介绍小月的那个不一样的XD
     下面是严重推荐的超级大混战系列!XDD和给小月看得是一个样式的【大概XD】  
    【遊戯王MAD】サバイバルデュエル大会開催いきなり準決勝編OP
      这是OP
    【遊戯王MAD】サバイバルデュエル大会開催いきなり準決勝編前半の冒頭
      马立克·城之内VS凯撒·爱德
      这是1
      【遊戯王MAD】サバイバルデュエル大会開催いきなり準決勝編前半
      2
      【遊戯王MAD】サバイバルデュエル大会開催いきなり準決勝編後編
      3【大概】
      【遊戯王MAD】サバイバルデュエル大会決勝PartA
      4【也是大概= =】【大旧代VS爱德VS王樣VS马立克】?
      就介绍这么多了!其实我自己还没仔细看呢XD不过上次grace介绍我那个看我就迷上了,拼了老命在nico上找的~终于找到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