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我回来了!
   礼:好奇怪啊,果然有不少人的名字都不见了。
   翔:不是吧?!再好好仔细看一遍吧!
   阿斯卡:我们几个明明都和至少10个学生对峙过了,居然一个人的名字都没有留下来这种事......
   散打:喂!这种名簿,真的可以相信么?......什么啊!决斗学院的学生不会是那么少的吧!
   风扇:不对。
   散打:诶?
   风扇:从刚才开始就有点在意,大厅里面一直都是这么空荡荡的么?
   礼:说的也是...大家都上哪里去了?
   阿斯卡:奇怪了,今天决斗过的人的脸都记不起来了。
   翔:说起来我也是.....
   散打:喂喂!大家都睡糊涂了么?又不是旧代那个笨蛋.......对了....那家伙又上哪去了?!
   阿斯卡:旧代的话...应该是和剑山在一起才对.....
   剑山:....哪儿都没有,旧代阿尼基,为什么要我去找空野呢?嗯?.....
   【空野飘过】
   剑山:空野!
   旧代:........
   斉王:........哼!.........Darkruler的攻击!!到底怎么回事?!嗯?!
   旧代:在TheDarkruler攻击的瞬间,英雄见参发动了,那个时候我的手牌只有一张,怪兽卡【名字不详】因为英雄见参的效果【名字不详】就以守备状态特殊召唤了,【名字不详】有3个怪兽效果,第一个是,当以表面状态存在于场上的时候,对方只能攻击这头怪兽,而且第二个是在战斗中被破坏的时候,在对方台面上进行特殊召唤。
   斉王:?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在盘算着什么,我没有要陪你玩游戏的兴趣The Darkruler正位的效果,别忘了我有两次攻击机会!这一次就真的完蛋了!The Darkruler去攻击愚者!
   可是又没炸到~
   斉王:纳尼?!
   旧代:嘿!因为墓地里面的XX嘎多曼存在,把它从游戏中除去,把对方怪兽的攻击一次无效化,这是托刚才你的愚者的XXXX要我把怪兽舍弃进墓地的福。
   斉王:!!....因为正位的效果,The Darkruler做出守备状态。
   旧代:看起来,太过于强大的力量也有超负荷的时候呢!斉王。
   斉王:可恶!但是由于愚者的XXXX在下一次发动的时候,已经可以确定你的好运都用完了。
   旧代:真是这样的么?
   斉王:纳尼?!
   旧代:陷阱卡,Hero Blast【Evil Blast的对立版?!】我选择墓地里面的一头英雄回到手牌,破坏所有攻击力低于他的一切怪兽,我选择斯巴克曼!斯巴克曼的攻击力低于1600分的【名字不详】破坏!
   斉王:你到底想干什么!
   旧代:斉王,看起来命运的大门终于敞开了。
   斉王:什么!
   旧代:【名字不详】第三个效果在被魔法或者陷阱卡的效果破坏时,把对方场上的怪兽,也就是说,我台面上一头怪兽破坏掉!
   斉王:什么!
   旧代:没错!我的台上的怪兽...
   斉王:对了!旧代从刚才开始就用那种复杂的战术所图就是为了破坏愚者。
   旧代:和死神的逡巡时是一样的,对于所有力量都无敌的愚者,它所针对的只是我的回合,如果是你的怪兽的效果的话就可以破坏的!
   斉王:!!
   旧代:这么一来,命运到底是倾向谁的就不知道了。愚者的XXXX要试试么?
   斉王:就如你所愿!因为The Darkruler在场,所以发动愚者的XXXX。快点,用自己的双手让命运就此停驻吧!
   旧代:Stop!
   斉王:!!!什么!居然是正位!
   旧代:很好!因为正位的效果你的牌组要送13张卡进入墓地。
   斉王:在愚者的消灭的同时,就连我的命运都一起被消灭了么?!
   旧代:可以左右命运的力量,那种东西从一开始就不存在,过去的你,应该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这件事吧!
   斉王:!!【头发!恢复成破灭之光时的了= =】我盖上两张卡!这回合结束。这么说的话,你不是也应该是一样的么?!但是如果可以操纵命运的话,力量是不能不存在的。旧代,过去被霸王之力所拘束的你才是最明白的不是么?!
   旧代:....我....没有败在所谓的力量之下,正是因为接受力量,我才理解了其所谓的真意,力量,并不是为了满足自己欲望的东西,是为了完成更加崇高的使命!斉王,过去被你拜托了的,调查Darkness的真面目的这个使命,为了回报这个信任,我现在就要使用这个力量!抽牌!
   斉王:死神的逡巡发动效果!
   旧代:stop!
   斉王:居然是逆位?!
   旧代:这么一来我就可以进行怪兽的召唤。发动魔法卡!希望的五人,从墓地里面选出5头E-hero回到牌组里面并且洗牌,再抽两张卡。
   斉王:!!那个家伙的融合怪兽,如果把The Darkruler赢过去的话....发动陷阱卡逆转的命运,因为这个的效果我选择The Darkruler的逆位效果。接下来大秘仪XX发动,选择墓地里面的The fooll,把它逆位的效果在回合结束之前由The Darkruler接收,也就是说你的魔法卡,陷阱卡,怪兽效果无法发动。
   旧代:发动魔法卡!XXXXcontact
   斉王:果然来了么?....如果没猜错的话,你墓地里面的融合素材怪兽已经凑齐了。但是就算是这样召唤怪兽,对The Darkruler这个效果没用!
   旧代:.....我从墓地里面收回你欧斯【蜣螂】还有大地鼹鼠,E-hero火山你欧斯进行特殊召唤。火山你欧斯的怪兽效果以台面上所有卡片的数量为准每一张增加400分得攻击力!
   斉王:纳尼!攻击力居然超过The Darkruler了!
   旧代:火山你欧斯去攻击The Darkruler!去吧!Super Heat Meteo【超高热陨石】VVVVVVV
   斉王:!!但是还没完呢!The Darkruler逆位的效果当离开场上的同时就要破坏台面上所有的卡!而且!下一个我的回合!The Darkruler就会回到我的场上【这也太变态了吧= =】那个时候才是...旧代,死亡的命运终于要造访你了!
   旧代:真的很抱歉斉王那个时候将永远不会到来了。
   斉王:?!
   旧代:速攻魔法,Rewrath of Neos,攻击力上升1000分!快点回来!你欧斯!!对斉王进行直接攻击!Wrath of Neos【总是听成last of neos= =】
   斉王:再见了...我的命运........
   旧代:斉王!!.......斉王!【怎么飞起来了!!!】
   斉王:这就是我预言中的命运的终焉么?和真正的愚者斉王琢磨的下场很相称........美寿....
   美寿:尼桑。我也和你一起......
   旧代:美寿!斉王!
   斉王:美寿,请原谅我,我在最后的一瞬的时候都是一个很愚蠢的大哥呢.......
   美寿:已经可以了,尼桑你一直都有我陪伴着.....
   斉王:美寿。
   旧代:斉王,美寿.....【你们又遗忘我了】
   美寿:旧代,谢谢,把我们从这样的罪中解放出来。
   斉王:再见了,旧
   旧代:.........斉王......美寿.....我一定会也把你们解救出来的!......!!呃?!
   【粉碎·玉碎·大喝彩!!社长淚目XDDD】
   下集预告:
   翔:总觉好奇怪啊,决斗学院真的就这么点人么?
   旧代:......美寿!斉王!一定都由我来解救出来!【你先解救你自己比较好】
   翔:阿尼基....这和阿尼基去了童实野町是不是也有关系呢......
   旧代:kuso!爆炸已经把路封死了,没有地方可以逃【所以我叫你先解救自己比较重要】
   翔:下一集,决斗学院的危机,阻挡在前的宝玉兽。
   旧代:大家,我一定会回来的!等着我!【等你回来人全没了= =】Mr T,你为什么会有宝玉兽.....【cos的呗】....难道说.......
  关于最强卡.......魔法使者族的【俺?!】.........
172.....我不想看我不想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