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近有点回归原点的触感。当初开始的时候也是这样,我一个人那个独守空房盼人来【怨妇状】。
    现在也是,不过....居然已经习惯了?!
    其实现实也是这样,明明其实有人关注过自己,自己却无法察觉。只是在懵懵懂懂之中静待着,享受着孤独的感觉。
    没办法说的清楚的,只是觉得在安逸中潜藏一丝凄凉和无助,好像是明明有过快乐却觉得在回忆中所以显得不够真实的感觉。
    以上是华丽而且无用的呻吟,其实我最想说的是:事实上有的时候总是一个人感觉相反要比较好,我不是个非常喜欢热闹的人,但是却明白一点就是朋友是交出来的,可是同样的个人时间也很重要。
    有的时候很郁闷的原因就是也来源于此。明明很希望有人可以来,可是来的全是潜水员或者是原来不潜水但是现在开始潜水的【后者更令我绝望= =】。
    我也知道这一次的封锁问题让很多国内的同胞们望而却步,或者干脆转战新的战场,但是至少我不会这样!因为我觉得既然大家兴趣爱好臭味相投,所以我去别人的地上踩的时候我很少会潜水,因为对我而言那是不礼貌的行为【过激了】。
    能和同好们畅谈是我的快乐,能够和更多的同好畅谈是我的夙愿。如果只是闭着嘴呆在一边一话不说,到后面来明明天天往某个地方跑却连和站主说话的勇气也没有,我才不要这样。【其实这也是厚脸皮的表现】
    其实明明很寂寞却很还是要强撑着自己,并且告诉自己:“不用担心,总有一天是可以和不同的人交上朋友的!”
     关于潜水我真的是一个囧字了得,上次和小月1号说起来关于哄抢hit的问题,她告诉我她的朋友也加入的这件事,我就反问,为什么他们不出来和我说说话呢?搞得我还以为我一直以来的人气是fake的,默默的关注我恨高兴,可是偶尔浮出来我会更加的高兴。小月1号就比较有这方面的勇气.......
    唉~我真的是无聊到家了天天喊着要考试了,却还是不断跑来更新,我是不是脑子有病了?!
    下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