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试练就是要在不断的努力之下达到自己开始想要得到的东西,而冠以名称的“试练”则是代表了你要经过试验和锻炼才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的含义。行了...................这不是解词时间,我们首要的目标是要去看看可爱的约翰到底要怎么面对这样严峻的考验比较重要......
   在霸王的授意下努力把大哥按在椅子上的大十代君忍着对于桌子上丰盛餐点的诱惑,一边把虎视眈眈的目光投向了忧心忡忡的约翰·安德森同学。大有你小子要是敢全部吞掉我就把你#¥……¥¥#%……的架势......弄得尤贝尔好不欣慰:在本人的谆谆诱导下终于把对约翰的憎恨给完全激发了出来了么?【淚目】我总算后继有人啦.........
   在双重镭射光线的夹击下,约翰觉得自己就像无所遁逃的可怜小绵羊,虽然面前这两位不是大灰狼级人物,但也绝对不是什么善类。苟延残喘还是别想了,直接考虑写遗嘱比较划算。
   看着满桌的山珍海味还有在一边更加秀色可餐的十代,可是却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约翰觉得.....至少在临死前让我祈祷一下全尸是不是比较好?瞄一眼!再瞄一眼!.....十代啊....看来我们终究是有缘无分啊........
  “.....你看什么呢!”霸王殿下注意到大哥在这句话出口后0.1秒钟的窘迫,口气淡然的说:“......可以开始了么?”
   无视手上举着牌子上书:“我也很饿,我能不能也参加”的弟弟。冷着脸对着吸了好几口冷气的约翰和咽了好几口口水的大哥举起手:“开始。”
   ................................
   那边有人说一定要描写出双方争夺食物时的惊天动地以及对决【吃饭】时的紧张气氛........可是....这种东西怎么写的出来呢?-______,-
   更何况如果小十代想吃,约翰估计都会当仁不让的让出【有语病】自己的份来吧?
   所谓美食当前其志也摧,用这句话来形容小十代绿光莹莹的表情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尤贝尔的冷笑在提醒可怜的约翰:最好不要有所谓的同情心把自己份的食物送给旁边的那个人,否则你就输定了!
   没错,这个时候还是狠下心来吧!重要的是要赢得比赛....赢得比赛赢得比赛赢得比赛~
   深呼吸之后,约翰尽量不去注意已经狼吞虎咽了两碗饭一晚味增汤以及5个炸虾的小十代,并且一直告诫自己一定要没有压力的接受挑战!
   拿起了筷子和碗,双手合十:“我开动了!”然后以迅猛的速度埋头在米粒和海鲜中作业起来。
   = =
   -口-
  “好.....好快!”尤贝尔目瞪口呆,这蓝毛的臭小子还真是人不可貌相!速度居然一点也不比小十代慢。而且那愤世嫉俗的表情好像他和面前的美味是仇人一样。
  “奇怪...他那么瘦弱的身材是怎么装下那么多的东西的?”大十代很疑惑的自言自语。【你自己也差不多吧- -】
  “你不是饿昏了么?”
  “刚才为了看比赛所以复活了”   
   之间约翰毫不留情的抢在小十代前面把最后一个炸虾拣走了,然后连影子都没留下全部塞进了嘴里。
   正当尤贝尔看得两眼快鼓出来了的时候,约翰就开始表演目不暇接的劫走小十代筷子上的食物的高难度动作。打个比方好了,从小十代筷子上抢食物就和老虎嘴里拔牙一样的难。
    被连续劫走心爱的食物的小十代不禁抗议了起来:“约翰!你干什么啊?!干什么偏要抢我捡起来的?”
    约翰嘴上一点不含糊地嚼着一个天妇罗,语调不清的回答着:“对入其....思代.....克斯....我自嫩租养才能比你刻......则是.....为勒颐和可以和你则以其。”
   “约翰在说什么啊?完全听不懂。”小十代完全不明白的表情,但是还是从约翰那严肃认真的表情中读出了些什么的样子,只能似是而非的点点头:“那我就让你先吃好了。”
   “斯德.....”【热泪】
   “不行!那样犯规!”尤贝尔率先跳了出来。然后大十代推开他也跳出来:“可以!那这局就算大哥输了好了!你们都别吃了!我饿死了!”
     尤贝尔大急,想要出来说句话,却被死顶着把关的大十代锁在心灵空间里出不来 ,只能砸着心灵空间的大门大声抗议,虽然只是反对被攻击无效化了。
    争分夺秒的将大哥和约翰拉离餐桌,在霸王没有表态之前抢先坐了下来。
   “真是个没有长远意识的家伙。”霸王冷漠的抛下了这句话,表示对于结果的无视。
    第一场比试就这样结束了。
    T T....神您真是眷顾我
                                         by 约翰
    吃的心满意足的大十代拍着约翰的肩膀:“干得很好,加油了。我开始支持你了约翰。”
    尤贝尔愤愤的:“你这个叛徒!”
    大十代同样愤愤的:“我是被你逼上梁山的。”
   “什么?你就不能像霸王说的想的稍微长远点么?”
   “.....我在为我的未来做长远的打算!”
   “¥%@&×#(×¥#”= =++++
   “#%#¥@@@×……%%”= =+++++
     约翰汗颜的问霸王:“不阻止他们的争吵好么?”
   “反正他们的争吵由你而起,你去阻止好了。”把皮球踢给了约翰,霸王殿下优雅的端起茶杯,轻抿了一口。
     ..........饶了我吧~我要是真过去了,说不定会被当作碍事直接处理掉了。抖!~.........自己还要活着见证和小十代的婚礼呢!【?!!】
     


     咳!所以!第二回合开始了!!!
    “............”
    “............”
    “............”
    “............”
    “............”
     小十代很不解的望向了弟弟:“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呢?怎么一声不响的干瞪眼”在他眼里的确是很古怪的景象,只见霸王抱着双臂站得笔直,两眼目不转睛的瞪视着约翰,而后者正从头到脚似的冷汗直冒。
     刚刚把尤贝尔打击的很厉害的大十代心情很好,和颜悦色的掰住了大哥的肩膀微笑着回答:“他们在为大哥你的终身大事努力奋斗着^ ^”
    “终身大事是什么?”天真的提出这个问题。一副不耻下问的模样,让人看了很无言。
    “.....大哥,你这个问题和问未婚夫是什么一样白痴。”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