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代:电梯!!........
   爆炸中
   旧代:在这么下去的话......这个......没有别的了么?.......可恶!只有用这个了!!
   下坠中)
   旧代:哇呀~~~~~~~~~~~~【绳子断了一边】啊~~~~~~~~(某人高空跳下去两脚笔直着陆....我说你不会觉得脚疼么?那样着陆要骨折的)
   亲爱的OP
   旧代:拜托了!你欧斯!
   【你欧斯射线!!VVVVV】
   然后可怜的人还是被弹飞出去了:啊~~~~~~~【nico上面的人和我想的一样= =】得救了,你欧斯~.....(然后你欧斯不负众望的消失了)....哇!
   旧代:......对了,我要回去....决斗学院......(刷!)......怎....怎么搞的.....这种........感觉........就好象是....精神被彻底打击过一样.......但是我....一定要....尽快的.......回到决斗学院.....(某人飙摩托....无证驾驶)
   决斗学院
   剑山:空野那家伙....到底跑哪里去了......空野!你在哪里啊?!
   学生甲:唉.....
   空野2号:是三年级的学长是么?如果是要找毕业决斗的对手的话,我来做你的对手吧。
   学生甲:哦!拜托你了!
   空野2号:因为是最后的决斗了....请尽量的享受吧.....
   学生甲:是啊.....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一个对手的说呢.....
   空野3号:所有内心的黑暗合为一体,指引着我们到达拥有无上力量的Darkness那里(成步堂,本田?!nico上的人好强)
   剑山:到底在哪里啊!空野!
   空野4号:剑山。
   剑山:空野!
   空野4号:其实你就算不那么努力的找,我也是无处不在的哦。
   剑山:?.....我可是在找你啊!旧代阿尼基很担心你的事呢!
   空野4号:呵?旧代么?在担心我之前还是多担心一下自己比较好吧。
   剑山:....空.....空野!
   空野4号:你也不要再去做旧代的小弟了怎么样啊?你也不过是【不懂】一直都专注于旧代的强大不是也是一直没看得起我们这些人么?
   剑山:我什么时候看不起你了,是和你从开学时就成为了好朋友了,虽然在蓝里面,却一直也很照顾在黄的我的啊....说什么看不起......
   空野4号:现在拥有这些(回忆)的不是我,而是空野黑暗的内心拥有的,【后半句不懂】
   剑山:你在说什么啊,怎么样,让我也来发现你内心的黑暗吧。
   吃豆腐ing
   剑山甩开
   空野:!!你不是普通的人类啊?!
   剑山:!!
   空野:这可真是诧异啊,没想到除了旧代以外还有这样的人么?但是换句话说....你也是碍事的存在
   剑山:!!你到底是谁?!不是空野吧!
   T先生:你的朋友在Darkness的世界里的呢
   剑山:你是!Mr T!我是不会让你打败的!!
   决斗!!
   另一边由于无证驾驶和缺少经验,旧代看了太多了急速狂飙类电影导致连刹车也不踩手闸也不拉就跳车逃生去了
   旧代:........在不赶快....回到决斗学院的话.......(刷!2)..................?你是....T先生?!
   约翰·T:你没事么?旧代!
   旧代:别开玩笑了!我已经从斉王哪里听到了一切,你真正的目标,是决斗学院吧!
   约翰·T:决斗学院?
   旧代:......你给我从那里滚开!
   约翰·T:你怎么了旧代!【我冷啊!】你的身体.......
   旧代:如果你不肯滚开的话,我就用力量杀出一条路!!
   约翰·T:旧代,为什么我们非要决斗呢!
   旧代:你给我闭嘴!
   约翰·T:如果我的声音传不到你那里的话,果然只有决斗了么?!
   决斗!
   旧代:轮到我了!抽牌!出来吧!巴斯特女郎!接下来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约翰·T:轮到我了,出来吧!宝玉兽!蓝钴鹰
   旧代:不可能!居然是宝玉兽!
   约翰·T:从手牌里发动金科玉条,从牌组里面挑选两只宝玉兽插入陷阱魔法槽,可以从手牌里特殊召唤紫晶猫。
   旧代:.........
   约翰·T:接下来魔法卡,宝玉的引领,这张卡只要自己的魔法或者陷阱卡槽里面存在两头宝玉兽的时候,我可以从牌组里面召唤一头宝玉兽,现身吧!黄玉虎!
   旧代:为什么......你会有宝玉兽.....拥有宝玉兽牌组的人只有约翰才对.......难道说!
   约翰·T:旧代!现在就由我来让你清醒一下!【旧代:哈?】
   旧代:你!(贵樣!)
   约翰·T:黄玉虎!攻击巴斯特女郎!黄玉虎在攻击怪兽的同时攻击力上升400分。
   旧代:不会让你得逞的!发动陷阱卡!异次元之路·镜之门,把双方战斗中的怪兽交换,战斗继续!
   约翰·T:什么!【这个特写很丑】
   约翰·T:那么,发动紫晶猫的怪兽效果,攻击力降为一半直接攻击,紫晶之爪。
   被抓了
   约翰·T:接下来从手牌发动稀有价值,让对方选择陷阱魔法卡槽里面的一只宝玉兽,并舍弃进入墓地,可以从牌组里面抽两张卡,快点选吧!旧代。
   旧代:....我选择鲁比!
   约翰·T:我抽两张卡
   旧代:可是这么一来金科玉条的效果完结,紫晶猫就此破坏。
   约翰·T:我发动魔法卡!宝玉之泉,当台面上的宝玉兽回到牌组的时候,选择那头宝玉兽和另两头宝玉兽回到牌组的最上面去。我因为蓝钴鹰的效果,让祖母绿龟回到牌组,青玉天马和琥珀猛犸放入牌组的最上面。盖上两张卡,这回合结束。而且在这个瞬间,镜之门的效果消失,黄玉虎就要回到我的台面上。
   旧代:不可能,除了约翰以外居然还有人可以把宝玉兽牌组用到这种水平!




广告时间,明天继续某小两口的对白,所以今天吊胃口到此为止。
啦啦啦啦~【欠揍样】
 其实如果不算约翰,我还是很喜欢宝玉牌组的.......【欠抽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