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ai的破解,我好像摸到头绪了~
   其实一个现在在用的sai过期之后,只需要再去相同的地方重新下载就可以连续使用了~
   以上,是我听过一位仁兄的说的。
   结果我就去照做了。(因为新电脑上面也去下载了~)
   时间到了,正好今天。我就重新去了上次下载的载点,下下来之后,又能用了!!
   可是,问题很快出现了。
   居然保存了不能,可我把吓了一大跳!
   要知道我可是今天专门抽空连更新都不顾的专门去画8010了。
   要是真的没办法保存我岂不是死的非常的惨?!不但是所有工作都无效化,还要发动置死地后生陷阱卡【什么卡?!】
   吓得心脏快停跳的本人,开始尝试sai上面所有可以按下去的按钮= =
   结果好像都不行,正当我打算放弃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如果是源文件的话,也许可以!!【这个人把图用psp兜的,从新电脑画到旧电脑上】所以源文件就在psp上面,如果无法在这里进行存储,那么就用源文件试试!
   虽然被自己的理论稍微恢复了一点信心,但是心里还是没底.......
   好歹!成功了!!
   保存成功了!T T
   我感动死了
   ........所以现在要消失了!
  还有给T的8616hit截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