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P也不是好事= =+最后我居然敲定了是两张,一张80,一张10.
   可不知为什么10先出来了= =
   这不是1080啊!
   话说,小月2号啊,你想给我的字体遇到我也可以给的。因为80还连构思都没有= =所以加字真的不急~等我RP出了,把80挤出来后就好了!
   咳!【咳嗽】
   主题是樱花,季节是春天,主攻.......悲·殇【这也叫贺图?!】
   最近受刺激了。
   以上~
 
......靠!我头发的画法又变了!有没有人觉得我实在很烦?= =
原谅我吧~背景用sai我实在弄不出来别的
索性用了最简单的......阳光效果= =+
想要抽我的人请去抽我的电脑~
抱歉,樱花的画法太邪恶了,邪恶到可怕的地步~
就是这样!
80我要加油!【握拳!】
话说= =.....大家看见图了么?= =
我总觉得痞客很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