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感动啊!!看见藤原了!自从你家精灵冒名顶替你冒出来我就有点怨念!这下终于见到你本人了!!而且这集你对吹雪说的所有话都让我好混乱怎么办> <,真的好萌啊啊啊啊!【众凌空指:你还说你没有变心!我:(依旧辩解)我是没有啊!只是这集实在太振奋我那受伤的心灵了而已!】

吹雪哥哥你好强!居然用整个本子写love letter= =小心藤原生气啊!
你看你看!人家无法容忍你外遇就给的惩罚是:没有任何外遇对象的在决斗学院里面游荡了吧WWWW

全是T先生||||||
T你家老公增值了你一个人养的活么?

这集作画回转成好的,约翰你又变帅了= =
约翰:旧代!还没到么?!(你确定你没迷路么?)
旧代:.......我已经全速前进了!!(不可能!我可不像你!)
约翰:.......(......你以前可是很像我的||||||)
旧代:......(那是以前!)

旧代: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开了!!你就不要催了!(约翰:...........)

阿斯卡VVVVV你们便当几人组真是辛苦了= =
话说库教授人呢?

果然是作为路人系列里面活得最久的||||||
传说中的路人!-----纯子和~~百惠!!!

看呀!散打二次便当!!一定要留下来做纪念!
话说这班人正在等待着旧代回来,打算拖延时间,可是吹雪你忘了T先生是可以增值的

画质不好||||||但是可以看出风扇哥哥的不知所措何无奈彷徨啊!T T藤原你快出来!

吹雪:我是一个人,世界上唯一的人,没有可以保护的东西,需要我的人也不存在,但是怎么回事?这种.....痛彻心扉的记忆。不,我知道这就是愤怒!因为重要的东西被夺走的愤怒的心声!(淚目ing)
话说毕业决斗又是准子第一名||||||旧代你就和第二季一样失踪不见不是第一名

准子内心的黑暗:害怕,恐惧pro的压力

狱帝!!!!!

额靠!原来和你哥是同款式的小一套||||||
翔内心的黑暗:对于无法继承哥哥的志向所产生的强大的心理压力~

决斗学校暴走族么?= =
阿斯卡的内心黑暗:对于未来道路的不明确性,不能够完全相信自己做出的选择是否正确。(这是概括了啊!)

藤原!!可恶!那混蛋面具给我拆下来!!!!
感觉就好象是我看见霸王殿下的混蛋头盔一样= =+

这家伙中间的眼睛像初期尤贝尔

这家伙像三幻魔||||||

可恶!我讨厌那面具!!

藤原开始游说:快点承认那个(我和你的关系),和我一起去(结婚~)吧!
0.o爆了!出来了!和我一起去吧!

某二人~集体路人化
 果然T叔是打手!

为了表示我没有偏心,我截了约翰整个脸,十代半个脸!

掉了!太好了!!!当年霸王殿下的头盔的质量怎么那么好的呢= =(碎碎念中)
果然是异界霸主和小小Darkness寄生主不是一个档次么OTL

持续藤原中!

继续藤原中!





预告萌啊啊啊啊啊!!吹雪说的话超级萌!>////////<
吹雪:Darkness....为什么我没有发觉,你活着....真的还活着对吧~藤原.......(你瞧这么激动><)
旧代乱入:吹雪san,不要听他说的话!不能被他弄出来的幻影给迷惑了!!
貌似没用(这就是爱的力量么?!T T)
吹雪:这场决斗,可能真的赢不了......但是.....
旧代继续乱入:下一集XXXXXXXXXX【标题而已】
来了!最重要的告白!!
吹雪:藤原....谢谢你,还活着......那么.....这次我和你一起......... (尖叫之后某人昏倒)


>//////////<好好啊!我在热血沸腾啊!!!超级感动!!!XDDDDDDD
(此人已疯,拒绝会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