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教授:酱酱酱酱~【有句不懂= =】最近都没有什么工作真是轻松啊那诺内!
    『遊戲王GX182话于3月26号全部播完T T.......看来日本的同胞们和我们一样呢= =忘不了十代啊T T(泪如涌泉)』
    库教授突然改的卷子变成了白卷:空白那诺内?明明刚才检查的时候没有发现那诺内......是心理作用么那诺内?
    T先生怨念:D~~arkness.......
    翔:.....我....我输了......
    空野:快点,丸藤前辈准备启程吧。
    翔:你到底是....什么人!.....【卡飞湮灭】
    空野:到现在在这个学院里还不知道我是谁,学长你也太天真了。
    空野:大家,和我决斗吧。【蓝】
    空野:决斗,一起。【黄】
    空野:一起.......【蓝女生宿舍.........我觉得那一场景有点像色狼骚扰女生宿舍的感觉= =.....果然又和nico上的人类不谋而合了】
    空野N:决斗!
    空野2N:决斗!
    空野10N:决斗!
    吹雪:那的确是刚开学的时候的事情,我对于女生他们而已就像是王子一样的......
    散打:你在干什么啊,师傅
    吹雪:啊!万丈目君!总觉得应该要多少稍微纪念一下我决斗学院的生活的感觉。
    散打:原来如此,这样挺不错的。
    吹雪:可是......有一点问题。
    散打:?
    吹雪:最近总有种老是忘掉了写很重要的事情的感觉。
    散打:?!师傅你也是!?事实上我也是这样的,总也记不起来对战对手的名字。
    吹雪:请看看这一页。
    散打:......呃......怎么是空白的?
    吹雪:那页纸上都写着我曾经写过情书的女生的名字。
    散打:.....呃?这整页都是?!
    吹雪:那些名字是怎么想也想不起来。身为爱情的中线人的,我居然也是这样.....
    散打感动:师傅~
    吹雪:肯定这个学院里在发生着什么.......
    空野1:所有的学生都成为了我们的伙伴了。
    空野2:已经不再需要这个掩护的身体了。
    空野3:从现在开始制霸这整个学院。
    T先生:一个也不留的成为我们的伙伴,和Darkness一起。
    T先生:Darkness~【这就是库教授听到的?】
   
    另一边
    约翰:还没到么?十代!
    旧代:我已经开到全速了!
   
    再另一边
    阿斯卡:尼桑!
    纯子,百惠:万丈目君!
    吹雪:阿斯卡!大家没事么?
    阿斯卡:快点躲进来!
    散打:.......得救了的.....只有我们几个么?.....
    吹雪:不过这么一来就反而容易察觉敌人的真面目了,只有留在记忆之中的人才是安全的存在的人呢!联络也通不出去。
    阿斯卡:真的像尼桑你所说的.....
    散打:啊!在这个学院里面除了我们以外只有那些家伙了!
    吹雪:真是太大意了....没想到Darkness已经开始了进攻,这里就由我们来保护,阿斯卡你们先往前面走!
    阿斯卡:但是......
    吹雪:我们的前面还有人活着,所以必须把这里发生的事情全告诉他才可以!
    阿斯卡:啊!旧代!【有人写三泽】
    吹雪:没错。如果是他的话多少还是应该有办法对付目前的状况。当然了,我也并没有打算就这样简单的认输。
    散打:没错!我也要!
    阿斯卡:万丈目君......尼桑。
    吹雪:快点先一步去吧!【去死么?】你们也是。
    纯子,百惠:恩!
    纯子:阿斯卡sama!
    百惠:快走吧!
    阿斯卡:我明白了,尼桑!要走了啊!纯子,百惠!
    纯子,百惠:是!
    百惠:吹雪sama请一定要安全的。
    纯子:万丈目君也是!
    阿斯卡:没事么?纯子,百惠!
    纯子,百惠:是!
    爆炸!
    阿斯卡:开始了么?
    纯子,百惠:阿斯卡sama~
    阿斯卡:没事的啦!尼桑他们一定可以守住的!
    万丈目倒地
    吹雪:没事么?万丈目君!
    散打:旧代那家伙要是在的话,那些家伙.......
    吹雪:没错!我们要尽可能的争取时间!
    T先生:如果说你们的争取时间战术没有用呢?
    散打:什么?!
    那边传来尖叫
    吹雪:不好了!
    于是恋妹的老哥把战友丢下了跑去找妹妹:阿斯卡!
    吹雪:阿斯卡!!!!!快点振作!阿斯卡!
    阿斯卡:尼....桑......
    吹雪:阿斯.....卡?....我是.....为了保护什么人.....但是.....到底是......什么人?....你这家伙!你到底对这里做了什么!
    T先生:谁知道呢~
    看门
    散打:....师....师傅.....
    吹雪:.........万丈目君!
    捣乱黄:呃!阿尼基!
    捣乱率:连万丈目阿尼基都被.....
    捣乱X:被打败了!
    T先生看
    捣乱众:敬礼!
    T先生:不要在这里碍事,快点消失!
    吹雪:......不想忘.....怎么会想忘记?......最重要的朋友们......
    T先生没有下手,果然是留给老大藤原的么?!
    吹雪:和大家一起聚会的地方,但是....到底有哪些人?....大家....大家到底是......
    看毕业决斗排名,人一个个消失
    吹雪:.....只剩下我一个人,世界上最后的一个。(十代乱入:我和约翰呢?编剧:你们俩不算人= =)没有可以保护的东西,连需要我的人都没有....但是怎么搞的....这种痛彻心扉的记忆,不对,我知道!这就是愤怒,重要的东西被夺走的愤怒的感情!就算把那些重要的人都夺走了!但是重要的心却是永远无法抹灭的!
    Darkness的卡发光
    散打:吹雪师傅~
    阿斯卡:尼桑!
    吹雪:可以听到,在这里面有呼唤我的声音。
    背景是宇宙
   

    内心黑暗之准子篇:
    某人:你知道的吧!
    某人2:这次输了就要从pro里面引退了!
    散打:对了,我进入了pro的世界,却接二连三的败阵,两边都没有怪兽,又是可以一击就分出胜负的生命值。全部都赌在这次抽牌上了!
    结果神抽果然只有某邪恶人士才有可能做到= =
    捣乱黄:对不起!万丈目阿尼基!
    散打:【卡名忘了】,用这种卡让捣乱黄回到牌组,就可以有再一次的抽牌机会!
    捣乱黄:对不起!~~~
    散打:我把捣乱黄以守备状态召唤,这回合结束!
    某人3:你到底行不行啊?!
    散打:真的会有那么顺利么?但是想来想去战术也就是两种,是攻击捣乱黄呢?还是XX【不懂】我应该已经想好了所有的可能性了。
    散打:什么!居然是拥有贯穿效果的怪兽?!
    打飞了!
    散打:....我....我在这种地方....被打败了么?......
广告来临!明天继续~
这次换我的C-box阵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