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人对我说:好久没见你的临摹了?是不是技术退步了。
   我晕过去了= =
   话说我倒是真有点觉得退步了,为了试验才弄出这个东西来= =
   画风是from黑川樣pumpking666.......实验的结果是:真的退步了!!!
   没事下次去鼠绘一下吧~看看效果
   (这不算盗图的啊!)
   如果你觉得熟悉的话,我只能说我实在是太残了。
   其实完全的模仿的话........下次来试试Gaia666好了^ ^【纯属娱乐,不要打我!】

具体来源~某次合作~我把另外两个人给cut了【临摹就是简单啊~只要30分钟就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