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偷工减料当Q版
我不会画Q版【正色】
...........泪奔~

2、被人看到自己的图时会说[修行中...]做理由
.......嗯.....这是我主要的几个借口之一,百用不爽。

3、画的不好时会说[用滑鼠画的.../没绘图板...]这类理由
!!你怎么知道的!!!
可是我是真的没有绘板,我是真的用滑鼠画的-_____,-【这种时候依旧找借口】

4、只会画脸
淚目】怎么好像全在针对我呢T T,又说中了

5、脸永远望向同一方向
天啊!!!【下面静音装置开启】

6、只有头会认真画
..............马勒各彼得..........我恨出题的人!!我恨,我好恨!!

7、角色的分别只有发型不同
.....松了口气
这个倒不是,我换来换去的次数很多了,所以保证都个性鲜明【呕】

8、分不清左右的画法
我到现在还弄不清楚我的右手是哪只||||||

9、不会做草稿/只会做草稿
我不会做草稿~
草不起来= =

10、用PS时不重视图层或完全不用
我没有ps........我也不重视图层= =||||||

11、构图全部差不多
嗯........是,是的吧【抖】

12、每次角色表情一样
...........我......我失败了

13、不会画有动作的图
你看我那僵硬的表情就知道了!你看呀!

14、不会画下半截脚
脚?......你有见过我画脚么?脚全给我神隐去了

15、不会画俯视仰视图
从来没试过||||||

16、同一角色在不同的构图就会变成不同的角色
会么?不会么?会么?不会么?【以下省略】

17、只会/不会画人,或相反
我会画鬼!真的!请相信我!!!!!我真的会画鬼!
18、除了萌缯就什么都画不出
萌?我一点也不萌= =也萌不出来= =更没有萌的细胞

19、不会画老人
我经常看海明威的《老人与海!》【众:转移话题就请找个好点的】

20、画不好手或手指
!!!又是一条真理!我每次都把手脚直接神隐了,要么揣口袋,要么幽灵状态。我一点都不会画手的动作= =+【气死在地上】

21、理想高但没有行动
.......啊!忘不了!那一开始的梦想!【选自Precious time,Glory days】

22、第一只眼拚死地画但第二只眼就作画崩坏
一语中的||||||

23、将图左右反转会很恐怖
我一般都对着镜子的!【?意义不明】
看上去真的很可怕= =

24、每次都只做到线稿就完成
这倒不是~我不是半途而废的人,所以一般如果有线稿都会上色= =

25、不理解筋肉骨骼构造
我喜欢骷髅不代表我喜欢肌肉- -【继续莫名其妙】

26、认为[所谓的五官不过是贴在脸上的肉而已]
难道还是贴在脸上的痔疮膏么?【臭嘴!】

27、胸部的位置很"猎奇"
胸?!我一般画女人的时候胸部都会不对称的= =||||||

28、会画有六只手指的手或左右手相反
.....干过的!我真的干过的!那个时候好像是王樣

29、很会评论别人的画但自己永远画不好
对!我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我的眼光一向很好!评论别人的画我是绝对一流的!鉴赏的话全来找我吧!我保证给你抓出一把错误来!!XDDDD
后半句话.......我可以无视么?....我又被打击到了= =

30、本来为收集资料而收的图最后就成了自己的属性
会的,我是pose剽窃大王!

31、画画途中会分心做其他事
嗯,一般会上网看电影听音乐聊天杀毒上厕所注意老娘逆袭etc
OTL,仔细一说出来就发现......我果然!!.........

32、认为绘图板是会令画功进步的道具
当作名言来膜拜~因为我没有= =

33、画了张很满意的图但第二天再看时就囧了
对!一般都是这样刚完成时很亲切,结果第二天回来再看就.........那个ORZ啊!

34、一星期只会画一张图或更少
一个礼拜画一张?!!!
我3个礼拜画一张还差不多= =+
我是不能量产的= =
当然不在电脑上的不算

35、有开网站放自己的图但一直没有更新
我没有开【声嘶力竭】

36、画H图但最后会变成猎奇图
我是属于H图雷型,一般都不会画的

37、觉得没有才能再多努力也没用
那倒不是,个人觉得只要努力了就行,总有一天可以画得很美很美!【自我催眠中】

38、其实根本就不会画图...
¥#……¥……¥%&@@#&¥&¥#%#¥
【瘫死在地上】



残酷的现实,可怕的未来,我,迈不开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