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去骚扰,该骚扰别家了。
    结果等我画完了我才发现....我好像走错地方了= =
    那里有人超级喜欢圣斗士星矢诶VVVV
    我突然插个约翰进去.......好想跳楼= =
    我错了,我不再去了。【众:有必要么?】(发现这个帖子被我当作终极鼠绘集合贴了= =)

   




   继续骚扰别人的地盘,然后继续干些拿不出手的事情。不过至少这次我听从了老师的教诲:抄袭是不对的。
   平时就娱乐一下好玩,但是真正还是不能总是照抄的啊~囧~
旧代一张

   这是什么?....这就叫做对图!!....话说......头发颜色不一样啊= =+++【第二幅画的时候就没怎么对比了= =抱歉= =】







    我改标题了!!
    但是这的确是很失败的剽窃= =
图上来!
 
这个不好认【无视吧!被打击到】   /   这个比较好认,是从南瓜樣那里剽过来的!
以后持续更新剽窃记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