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号。
   世界上一个很特殊的节日。
 “你有男/女朋友么?”
   巨大的广告牌上显示着每一个怀情的少男少女如今最渴望的东西-----巧克力~
 “甜心,请接受我充满爱的巧克力吧,啊噗~”
   毫不留情的把黑宝玉的攻势再一次瓦解在玄关的门板上,霸王殿下烦神的把被人从楼下扔上来的巧克力一个个的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坐在好不容易清理出来空余的沙发上习惯性的捡起一张报纸........
  “喂喂!霸王!老三!今天是情人节诶!!!”小十代像旋风一样从外面闯进来,却看见霸王拿着战斗盘指着自己,顿时目瞪口呆的举高双手:“我....我今天什么都没做啊!”
  “黑宝玉,你给我滚出去!不要以为贴在门后面我就看不见你!!黑暗盖亚!攻击黑宝玉!!”
  “呜哇~~~~~~~~~~~”
   汗颜的看见跟着自己偷偷潜进来的黑宝玉被巨大的陨石打飞了出去,小十代半天说出来的只有一句话:“霸王....这是已经是第5次了。下次不要连门都打飞好不好,老三说这个月我们财政都透支了吔。而且还是2月份,没门板会有对穿风很冷的。”
  “我尽力。”冷淡的回答了一句话。霸王总算是气定神闲的样子坐了下来。
    5分钟后
  “我~回~来~了~”
  “哇!老三,你那是什么?!”
    看着弟弟抱着像小山一样高的巧克力艰难地挪进了房间,并发出了一声无奈的叹息:“黑宝玉来过了?”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来者不拒,那种无聊东西直接扔掉不就好了。”霸王的行事方式就是干净利索不喜欢拖泥带水啊。这个时候还是忘不了看着弟弟“痛苦”的把一堆巧克力扔在了地毯上然后直喘粗气。
    大哥倒是不太认同的抗议道:“霸王你太无情了,无论那个人你喜不喜欢收下来了也是一份心意啊!我看老三这方面就比你好。”
  “好了,别争论了。”大十代把自己从巧克力堆里面拔了出来。无奈的摇头:“奇怪了,为什么我每次收到的都比你们的多,这不符合常理啊。”
   小十代笑得阳光灿烂:“那当然是老三你受欢迎啊。和我还有霸王不一样,你的形象算是比较饱满的。虽然大家说我傻【你知道啊】说霸王冷酷,却说你的都是很有个性啊,很帅啊什么的。最不好的评价不过是:不像我们游城家的人。”
  “..........”<------打击“可恶,明明是尤贝尔她......”
    霸王把报纸的高度放下一截,一针见血状:“欲盖弥彰。”
    咔!
 “霸王你说太过了啦!老三他石化了!” 
   见到话题开始走僵,小十代连忙打起了圆场:“今天是情人节啊!”
   效果却是两个兄弟的白眼:“傻子都能看出来/大哥那你说不是情人节我哪里弄来这么多巧克力?”
   满头大汗,看来想要在这个家里立足也是需要足够的勇气的,幸好小十代是一个天生的乐天主义者,并不怎么介意两个弟弟给他带来的冷气和暴风雪,转而兴奋的把话题挑开:“我在想我要送谁巧克力。.......约翰吧.....你们说好不好?”
  “不好!”两个弟弟斩钉截铁地打断了大哥的联想。
  “为什么?....T T你们还是不肯承认约翰么?”听到了恋人被否定,小十代的脸顿时拉长了几寸。  
  “问题不在那里,大哥。”大十代活动着筋骨:“问题是送给约翰的巧克力都是要亲手做的,你会么?”
    霸王在一边点头。
    原来是这件事啊!~小十代在心里舒了口气,转而又笑颜逐开“那我可以学啊!.....”
  “绝对不要!!!!!”
    被大喝声吓了一大跳,小十代怔怔的站在一边。
  “大哥你根本不会做巧克力!上次还把芥末当成胡椒!”
  “可...可是.....”
  “还有上上次瓦斯泄漏,把厨房也引爆了!”
  “上上上次.........”
  “总而言之!大哥你进厨房就是一种灾难!请饶了我们吧!”
    面对上面那三个感叹号黯然伤神的小十代终于喏喏地点点头,带着无限悲怆的表情飘回了房间。
  “...............大哥...............霸王,你说我是不是说过头了?”
   霸王放下了报纸远目东方:“不,这也是一种过程吧.......!!”正好看见窗外贴着一个很诡异的表情,顿时沉下脸.........“业火之翼!!把他给我打下去!!”
  “妈呀!!甜心!我不会飞啊!!”
   目送黑宝玉再度飞走的大十代撇嘴:“那你是怎么上来的,这里是15层楼啊。对了,二哥,那家伙送的巧克力呢?”
  “全扔了!”
  “哦?真的么?”
  “............什么意思?”
  “没什么.........”脸上绽开了一抹微笑,轻快的离开了客厅留下一脸阴霾的霸王。
  “.......”把一块前面鬼使神差揣进口袋的巧克力拿了出来,看着上面那个画得很夸张的猥琐笑脸,霸王叹了口气......为什么会留下这一块呢.........真搞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另一边,黑宝玉已经窝在家里手里拿着书,仔细的拜读着每一个文字。然后往正在煮的东西里面加调料: “嗯.....蜥蜴的尾巴和....蝙蝠的翅膀.....这是什么巧克力制造大全啊?!....等等.....封面是.....西洋100种巫术大全?!.....可恶!约翰那臭小子居然给我这种书!怪不得亲爱的要把我打飞出去!”
    
    与此同时,游城家这里】
    还是不吃了,霸王研究了这块黑的像碳一样的蜂窝煤状物质了老半天得出了结论。
    因为怎么看上去都好像有毒!  
    
    约翰府 
  “安德森少爷,是十代少爷来的电话。”老管家恭恭敬敬地弯腰将电话递了过来。被喊到的少爷则是像抢宝藏似的夺过电话,清了清嗓子:“喂?十代?”
  “.....对不起,约翰我不能给你做巧克力了.....”对面那头的人似乎在抽泣。
    听到心爱的人的这种声音,约翰恨不得自己现在就在十代的身边安慰他,可是......那家里另两个成员的恐怖可不是开玩笑的,光是想到尤贝尔诡异的笑容,约翰就无故地生出一种阴寒的感觉,抖!
  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安慰了,虽然吃不到十代亲手做的巧克力有点可惜,可是比起那个,尽量不引起那家里另两位的反感才是最重要的~于是想好了说辞的约翰就用柔和到无物的语调轻声的回答:“没事..只要你有这份心就好了!巧克力只是一种形式啦。”
 “真的?”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吸鼻子的声音就生出了无比的雄心的约翰立马回答道:“没事!”
   转瞬间对方的声音就变了:“大哥!你看吧!我说约翰没那么小气的!下次别那么胆小硬要我假扮你打这样的电话了.....”
   石化2..........
   石化石化石化石化石化~【无限重复】
      
 “可恶!这根本不能用来做巧克力嘛!!”黑宝玉摔书,跳脚了长达20分钟之后.....又犹豫地捡起了地上的《巫术大全》,吞了口口水:“.....呃....有没有什么爱情魔咒的?我要和亲爱的试验下.....嗯嗯嗯.......不错不错.......”
     
 “啊,阿嚏!...................那个笨蛋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打了个喷嚏的霸王殿下寒着脸,做好了被黑宝玉再一次逆袭的作战准备。
     
 “.......等...等等.......我今天真的不饿!大哥!”
 “老三!你就帮我试吃一下嘛!我可是很努力的!拜托!~”
   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出现了!大哥的有毒巧克力!“为什么试吃一定要找我啊!!”死也要死的明白!
 “因为...霸王我怎么和他说,他都不会吃的啊Q Q”
   原来我是冤大头么?.............
   可恶!斉王!你怎么替我算的命啊!!
 



  “哥哥,这是给你巧克力,当然是同情巧克力了.......”
  “........美寿我只要有你就足够了。”
  “哥哥~”
  
     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献上最诚挚的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