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作画崩坏了= =可是却让我很燃啊!!也许大家有点看不懂,其实后面那个突然间变回去不是像DM那样的时间倒转,而是藤原使出的招数看到的未来的影像!!下面我会来解释的!

日食了

我要提个醒啊,这集我完全的....偏心了= =
偏的很严重,所以不要打我啊!!!!
吹雪哥哥的表情!!萌!!

藤原优介的坏人笑!XDDDDDD

优介的坏人笑2!XDDD
【众:你移情也不要表现的那么明显啊!欠揍么?!】

又是个很奇怪的家伙!VVVV看上去像降雷皇【根本不像!】

作画崩坏某人1,还好还没怎么看出来....可是约翰的脸就.......

看吧看吧!我偏心的症状开始了XDDDD

夫妻对立照XDDDDD

杂兵1【众:你怎么连这个也截?!】

小万子作弊了,抽得是捣乱黄的下一张卡= =

尼桑变成沙子了!!!!!
然后......

翔爷爷好~= =
靠,老了都还不变声么?= =

阿斯卡×N........

夫妻对立照2啊!!!藤原加油XDDDD

作画崩坏2人组【2】......你瞧约翰那张脸= =

藤原XDDDDVVVVVVV
【众:你有完没完?!(挽袖子)】

作画崩坏2人组【3】约翰啊约翰你要怪就去怪画画的那个吧~= =
净界这张卡好像蛮有趣的

藤原啊!!我看好你啊!!真的啊!....可是你是个不解风情的白痴啊啊啊啊啊!!= =++++++

日食严重了

这里说的话是让我最最感动的!也是燃烧到我灵魂的!!!!
吹雪哥哥我爱你啊!!
吹雪:对不起,藤原
藤原:什么?
吹雪:我一直都很内疚,那个时候,那个时候我没能救得了你。但是...这次我和你一起,如果那样大家就都能被拯救的话,那对我而言也就是胜利了....对不起,真红眼,发动陷阱卡!真红眼炸弹!真红眼被破坏的同时,双方的玩家都要接受相当那个攻击力的损伤值。
(这里无视了作画崩坏二人组的台词= =)


吹雪:快点,一起去吧....藤原~【>///////////<萌死我了!!!!!!!我激动死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多么充满热情的应婚宣言啊XDDD】

吹雪:你也是作为我最重要的羁绊的一个人,真的对不起......但是...从今往后都要一起了.....【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臭藤原!还说:住手!!
你丫有没有良心啊!!被狗吃了么?!我抽你!!我抽死你!!【众:冷静啊!!】

这里特别插一副....刚才发生的所有的事都是这个时候藤原用Darkness的力量看见的吹雪内心铸造的对这场决斗的未来的一切,简单来说其实上面所写的东西其实都没有发生过= =只是吹雪自己心里想的= =++++
死藤原!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那么接下来吹雪就这样领了便当= =
不过他心里这么想着我也很欣慰了!!
果然藤原你家夫人虽然爬墙了可是难忘旧情的啊!XDD
比起你这个没良心好多了= =

作画回复
其实藤原真的长得不错啊!
你比你家诚实大叔装扮的假藤原要帅!VVVVV
糟糕,今天我貌似过火了= =

十代还是很帅的....只是你最近对我没魂啊= =
特别是身边跟了个叫约翰的人类的关系= =

于是....约翰的内心是怎么想的呢??......
约翰:.........十代.....我要打你!!

大旧代:哈?......噗!!!约翰你干什么呢!!!
本集看点:
约翰:可恶...为什么我和十代一起被无视了!
十代:....没办法,这集的卖点不是我们是他们也= =再说和我一起被无视你会很不高兴么= =+
约翰:!!绝对没有!!喂!别用那种眼神啊!!你要相信我!!
十代:哼!
约翰:T T......要是以前的十代就不会这么难对付了(碎碎念)
十代:什么?!
藤原:...........【被本人围殴中】
吹雪:一起走吧....藤原....我....(答应你的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