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燃啊!!绝绝对对的燃!只要是霸王无论他是谁配的音,都无所谓!!只要是亲爱的就好了!!亲爱的!【飞扑被躲过,然后被黑暗盖亚抓着黑宝玉一起扔出窗外】
    虽然是英文版,可是我还是看得心花朵朵齐开放。霸王殿下的帅啊啊啊啊啊!【擦掉口水2】
    声音虽然听得还是有点寒冷,可是霸王殿下【supreme king】还是不错的(相比之下)。至少我看出来了,老美学习了kenn的压低声音式,所以连美版的霸王殿下也把声音弄沉了。
    老实讲有看过美版的各位大概都知道,那位Jaden同学的声音很像是粉笔.......【在黑板上摩擦的声音呗!众:你好毒!】所以一般的时候我听的会有种忍不住翻白眼的冲动。可是没想到压低声音后居然效果还算不错【个人认为欧布的美版声音比较好听......囧TL】。
    现在弄得我也燃了起来,所以我要弄美版霸王语录!!!【众:吃饱了撑着了就去翻译174!】
    可是这么华丽的东西我不弄出来就没人弄了!【有谁听力英语过关了来帮我!!】
    那么,开始....首先,是霸王化的那次变眼。
  Jaden【还是他】:Think again,my friends, maybe gone, but i still stand right here,I used duel for fun,but now I duel because you digites my best friend!!!......It's pay back time!!!【最后这句听上去意外的好?!】『仔细的想想,我的朋友们....也许真的消失了。可是我却还站在这里。过去我是为了快乐而去决斗,但是现在我决斗是因为你伤害了我的伙伴!.....是你把一切还给我的时间了!!』(燃呐!!!这句话怎么能听上去那么燃XDDDD)
   于是中间的决斗我不说大家也知道就直奔主题了!
  Jaden:Now finishing him off!!!......Strike him down!【那么现在就去了结它吧!!『虹』】攻击名称居然叫:Cosmic Crash= =
   于是亲爱的小虹再冒出来挡驾,Jaden生气了,很生气很生气:You never learned!Take him down!AGAIN!!【你真不知道学乖!!打倒它!!再一次!!(个人居然觉得中文反而写不出那种气势了...)】
   于是十代版霸王:So,Brown,as long as you can keep bring your rainbow【不要怀疑....真的是彩虹,Jesse:well, that mean I don't even need to come out= =(这是一句YY的,约翰看见了虹的英文所以发牢骚说自己的彩虹龙甚至不用出场了)】around,I will keep take him down,over and over!【整句的意思:所以,布隆,只要你持续的不断召唤出虹来我就会不断的把他打败!!(这句的气势就明显不如日版的了)】
   Jaden:I knew this could't bring my friends back.But  watch you scormed,surely let's me feel better【个人很喜欢这句,因为美版的霸王更加的可怕......日本版kenn演绎的是冷酷,视生命为草芥,那么美版的就是绝绝对对的嗜血残暴了,像这句话就是很好的证明:我知道这样不会让我的朋友们回来,可是看着你在那里痛苦挣扎至少会让我的心情好过点(你看吧~)】let's do this!【这个不用翻译了吧= =】
   Jaden:I am not afraid of this!It's (the time )to say goodbye【我才不会畏惧这些东西,是时候说再见了。】Average my friends!sending him to the stars!【这个我笑了......意思是:为我的同伴们报仇!把它送上星星去吧!(打飞到火星去吧!)】
   于是下面是让我小囧的一段话
   布隆:hahahahaha~you may have one.but think about all have you lost,you have nothing to show for it but anger,and pain ,they will be your new friends!【哈哈哈哈~你的确赢了,可是好好想想,你所失去的一切,你现在展现出来的除了愤怒只有痛苦,而他们将变成你的新伙伴】(布隆你果然欠抽)
   Jaden:Shut your mouth!you lost!Now tell me what you did with Jesse!!【这句真原著= =:闭嘴!你已经输了!现在告诉我你对约翰做了什么!!!】
   布隆:you will like you was here【你会高兴你在这里的】
   Jaden:Tell me!!
   于是布隆说了:He is over there!!In the star with your all friends!!you will never see him,again【他就在那里,在星星(火星?)上和你所有的伙伴在一起,你永远无法...再见到他】
   于是.....有魂的老美就YY了
   Jaden:Lier!!Tell the truth!!No more playing!【这句同样很原著= =:说谎!告诉我真相!不要随便开这样的玩笑了!!不过前面那句(lier)真的很震撼的感觉啊啊啊啊果然是打击么】
   于是接下来是真霸王出场游说了XDDDD
   Jaden:my own?en....why is this happening to me?I was just try to make things right,but i,I make this ending wrong with everyone,why?!why did this all happen!aaa!!How I can make this thing right again!!【我自私...呃...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我只是想要试着去做对一件事,但,但是我却把事情搞得更糟!为什么!?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啊啊啊!我该怎么做才可以弥补我所做的一切!!】
   点评:这又和日版的不一样了,kenn演绎的我到现在还记得:他的质问是: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而美版则是Jaden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想要试着去弥补却得不到别人的谅解,所以大悲之下,真霸王殿下冒头!一个是不知道错在哪里,被伙伴抛弃内心充满了失望和伤痛。另一个则是明白了自己的问题却不断的错误弥补导致漏洞越来越大,最后同伴也对自己失去信心弃自己而去。美版和日版虽然用的是同一个画面却述说着两种不同的打击....真是可悲可叹。
    所以我说看美版还是不枉此行的!
   那么继续= =
   Jaden:【超融合】......Is that .....the card?yes it is,It is the super 【不会拼=皿=】that Brown try to summon,how could he take my friends away from me to offer a card?And now my best friend even not talk to me any more.【这是.....那张卡?....对,没错,就是那张布隆想要召唤的超融合的卡片他怎么可以为了要为了供奉一张卡就把我所有的朋友带走了?!现在我最好的朋友(翔= =)甚至连话也不愿和我说了。】
    下面是大戏!!!
   Haoh:Jaden.I want you to be you have to be,a great warrior,but for that,you have to be powerful.【十代,我希望你可以成为你应该成为的,一个强大的战士,但是在那之前,你必须要有力量】
   霸王殿下怎么变还是变不了的是:力量游说大法XDDD
   Jaden:Power?But how could I get to this?【力量?可是我该怎么做才可以.....?】
   真是乖孩子一下子就明白了然后不耻下问XDDD
   Haoh:that card super 【依然不会拼= =】,to a locked secrets,defeat those XXXX= =,absords the duel enery that's releast.【这里老美很懒就直接套用了日版的话了:那张超融合的卡,是一个被封锁的秘密,打败了无数的精灵,吸收了决斗的能量,然后再释放出来】
  Jaden:Hold on!Just who are you?!【等等!你到底是谁?!】
  Haoh:The one who rule this world,the Supreme king!【继续懒= =:这个世界的支配者,霸王。】
  于是小十同学捐躯了【靠!没有死诶!】
  可恶!燃死我了!还是霸王殿下万岁啊!!!【太多废话了....138的时候我再来!!众:你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