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过后我们回来了!
  十代:!
  约翰:!!
  吹雪:!....让我看到这些被你囚禁的人们的影像,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优介:并不是被囚禁,而是只要他们的内心仍然存在着对未来的不安感,那种所谓的可能性也没有任何的希望可言的,在他们的内心深处并不存在你嘴里所说的那些什么希望和梦想,只存在内心的黑暗而已。
  吹雪:!
  优介:但是已经足够了,对于战斗已经感到厌倦的你们,就由我来完全的认同吧!和我一起,前往Darkness的世界去。
  十代:!!怎么了?!刚才大家的意识全部.....
  约翰:消失了....
  吹雪:做了什么,你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
  优介:我只是接受了他们的心灵而已,因为不管怎么样,他们已经和Darkness同感了。
  吹雪:你说什么?!
  优介:这么一来,他们就从自我的存在,记忆中消除,从一切的一切中彻底的解放出来,无论是彷徨,痛苦,悲伤都全部的被承认了。我从内心中接受黑暗,和Darkness成为一体!
  吹雪:藤原!
  优介:快点,吹雪,让我看看你内心的黑暗吧,然后让我来彻底的接受【就是这里,S/L大法= =+】
  吹雪:我不会输的!绝对不舍弃希望,一定要把人所拥有的可能性全部的告诉你!赢得这场决斗,将他们,还有你,全部从Darkness的手中解救出来!
  优介:哼!现在说这样的话已经没有用了。Clear bise Dragon的攻击!Clean Melicious stream!【中间那个是和霸王殿下的恶意之刃的英文相同的,大家自己回想= =】
  吹雪:发动陷阱卡!爆裂吹息!【Baste Breath】,将真红眼作为祭品献上,将所有原本攻击力低于那个攻击数值的怪兽全部破坏掉!.....对不起,真红眼
  优介:原来这就是你说的希望所在么?无所谓了,就这样继续进行下去吧!这回合结束。
  吹雪:抽牌!我召唤【啥子龙的= =】
  优介:虽然说是好不容易的逆转的机会可真是可惜,【啥子龙= =】的属性是黑暗,所以你没有攻击的权利。
  优介:轮到我了,抽牌,发动陷阱卡,虚无的召唤术,借由召唤被除外的等级4以下的怪兽,并作为装备卡,复活过来吧!【XXXX】因为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攻击力,是0
  约翰:那家伙到底在打算着什么
  优介:从手牌里发动魔法卡【自己查= =】并且装备在XXXX上面,在这张卡发动的同时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属性,我现在要选择的是黑暗属性。而且被装备的怪兽在攻击同样种族的怪兽的时候可以无视损伤值破坏对方怪兽。
  吹雪:......【啥子龙= =】的属性是黑暗,原来你是在以这个为目标啊。
  优介:接下来,我发动最后一张装备卡【自己查卡!】被选择属性的怪兽被对方怪兽破坏的瞬间,对方要接受1000分的损伤,当然我选择的属性还是黑暗属性了。
  十代:!!这下可是问题大了!
  优介:吹雪!你的怪兽,不对,就连你的存在,也不过是完全不入眼的垃圾。
  吹雪:!!
  优介:去吧!【XXXXX】去攻击【啥子龙】(众:我们看得好囧啊)。.......【自己查卡】的效果,快点接受了吧
  十代:吹雪san!
  优介:这回合结束了
  吹雪:轮到我了........藤原优介,果然是很强,这场决斗可能真的赢不了。但是这场决斗的真正的胜利,我所坚信的真正的可能性是.......谢谢你,藤原。
  优介:?嗯
  吹雪:无论你做了什么样的事......你都还活着......我发动魔法卡,黑暗的量产工厂,将墓地里面的两头普通怪兽回到手牌
  优介:又是这个么?
  吹雪:我们之间的羁绊是没有办法斩断的,我召唤黑龙之雏,然后,黑龙之雏进化为真红眼。
  优介:只要有黑暗属性的怪兽存在,净界的效果也无法让你进行战斗,而且现在的【XXXX】也是作为黑暗怪兽的杀手存在于场上,你到底在考虑什么。
  约翰:吹雪san,已经放弃了么?【的确听上去很像是在彩虹中= =】
  十代:不对,那才是吹雪san!!
  吹雪:我的目的是这个!!魔法卡!黑炎弹!用真红眼本来的攻击力,攻击对方!从净界之中挣脱出来!去吧!真红眼!!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优介被炸了
  十代:太好了!!
  优介:.....不是很能干么?但是终究还是无法打败我的,这个回合【XXXX】将彻底抹杀掉你!
  吹雪:......
  优介:再见了,吹雪!【XXXX】去攻击真红眼黑龙!
  吹雪:真的很抱歉....藤原。
  优介:什么?
  吹雪:我一直都很内疚,那个时候....那个时候没能够救得了你,但是这次我和你一起。如果那样可以救得了大家的话,那对我而言也是胜利了。抱歉,真红眼。发动陷阱卡!真红眼炸弹。当真红眼被破坏的同时双方的玩家就要接受相等于那个攻击力的损伤值。
  约翰:什么?
  十代:吹雪san!
  吹雪:快点,一起去吧!藤原。你也是作为我最最重要的一个人(爱心!我是腐女可是这可真的是原话!!所以才萌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很抱歉。但是....从今往后会在一起的。
  优介:不要!住手!!!!!
  十代:吹雪san!!!
  十代:吹雪前辈~~~~~~~~~~~~~~~~~~~~~~~~~~~~~【?变成前辈了?】
  突然变回来了= =
  十代:??
  约翰:?????
  优介:....吹雪,原来这就是你内心的黑暗啊,你一直都因为没有救我而感到非常痛苦对吧。
  于是再来一遍= =
  吹雪:我不会输的!绝对不舍弃希望,一定要把人所拥有的可能性全部的告诉你!赢得这场决斗,将他们....
  优介:然后还有我一起从Darkness的手中解救出来,去吧?
  吹雪:!!
  优介:快点结束吧!Clear bise Dragon!的攻击!
  吹雪:发动陷阱卡!爆裂吹息!【Baste Breath】,将真红眼作为祭品献上,将所有原本攻击力低于那个攻击数值的怪兽全部破坏掉!.....什么?!
  优介:这可是真实的最后一回合了!吹雪!Clear bise Dragon可以借由舍弃一张怪兽,将破坏Clear bise Dragon的卡片无效化。哼哼哼~真是碍眼,快点消失吧!
  吹雪输了= =
  十代&约翰:吹雪san!!
  优介:快点,最后的战斗要开始了Darkness才是这个世界的真实,为了要证明这个.......
  T先生怨念:Darkness~~~
   

靠!如果是那个同归于尽的结局我会很高兴= =+++
   下集预告:
   十代:吹雪san
   约翰:和精灵之间的羁绊,和朋友之间的羁绊,舍弃了所有的羁绊变成了Darkness.....
   十代:无法原谅!!这次我来当你的对手!!
   约翰:旧代!我也要一起战斗,他那所谓的究级的力量就由我们的羁绊来彻底的打破吧!
   十代:下一集!大混战!十代VS约翰VS藤原。
   约翰:我的真实?我的内心中无意识的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十代:约翰!小心点!不要听他说的话!
   【十:结果听了就找紫晶猫抓我了么= =.......Neos!上啊!给我报仇!(众:你搞错了什么吧?)】


   于是最强卡:
   藤原:本期的最强卡,净界,因为不同种族的怪兽会产生不同的负面影响,想要完全净化这个世界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