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畅想很囧,是经过我一个礼拜的推敲琢磨才生(= =)出来的!总结了一下大概可能会有4种结局的模式.....
  首先是临近的终末....Darkness的boss战之后,破灭之光连影子也没有出来飘一下的情况下.....
  结局1:夕阳奋进模式【囧】
  十代:战斗还要继续,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我都要和大家一起战斗到底.....(远目夕阳)我的未来,才刚刚开始......『背景音乐响!一定要神曲才可以!然后!GX OVER!』
  点评:囧的结局,囧的再见宣言,最囧的是未来无限的设定....我说编剧你丫脑残了欠抽的话就挑选这个结局吧!然后等着fans们全体轰上你家大门!OTL
  可欣赏度:1
 
可能性:4
  

  结局2:未来王者模式
  与Darkness的决斗结束了,十代参加了决斗学院的最终毕业决斗,然后作为声名远播的决斗学院的王牌学生成功进入了职业联赛(请用旁白口吻),X年后,一个初次踏足职业赛的新人不断打败强敌,最后站上了这个决斗者世界的顶点,成为了新的王者....无论怎么样......时间的巨轮仍然在转进......(镜头要转向天空)
  点评:烂尾结局之二,但是相比之下比第一个好的多= =,至少交代了十代的下落和未来,更何况我觉得以这个怪物的实力和RP想要当上决斗王绝对不能说不可能....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可欣赏度:2.5
  可能性:5
   

  结局3:销声匿迹模式
  结束了和Darkness的决斗,同伴们重获自由,安全的从Darkness的手中归来了。可是十代却做出了一个决定....自己是时候真正的离开了。因为无论怎么说这次的浩劫还是和自己还有尤贝尔有着不可分割的重大关联,对同伴们的伤害让他体会到了也许自己的离去才是最正确的决定。于是拜托了尤贝尔之后,十代使用了自己从霸王身上继承的正义而且温柔的黑暗力量将自己的存在从伙伴们的记忆中彻底的抹去,然后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决斗学院......(这是悲剧= =)
  特殊场景:
  明日香:虽然大家的记忆都恢复了....可是我总觉得.....好像还是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人......可是....到底是谁呢?
  翔:嗯.......我也这么觉得.....
  准子:...........(全体人员望向天际)
  是啊....到底忘了谁呢?......
  点评:是我感觉最喜欢的结局畅想了XDD既悲凉又充满了回味的味道.....文艺风十足.....其实推断不算有什么问题....十代本来就有那个想法,只是后来觉得还是应该先对付了Darkness再说,那么解决了Darkness的现在,就可以安然的离去了...至少最后......留下一个深沉的思考......
  可欣赏度:4.5
 
可能性:1(抱歉可能性真的太低了....虽然我喜欢- -)
  

  结局4:后继有人模式
  与结局2有点类似,但是不介绍十代进入职业联赛的事情,只是介绍到:十代即将离开觉决斗学院,毕业决斗也是顺利闭幕,目击着DA即将注入的新鲜血液,所有人都很欣慰的笑了。人群中,十代看见一个和3年前的自己一样莽撞的小子,就像看见了自己过去的影子.....
  特殊场景:
  十代(微笑):这张羽翼(或者别的什么卡)送给你。
  XX(兴奋):谢谢学长!我会好好的保存的!作为我最重要的护身符!
  十代:嗯,你要加油哦!
  决斗学院的故事....永远不会完结.......
  点评:虽然是有和第一集撞车的嫌疑....可是你看第四季不是处处都在和第一季相提并论么?....这也许就是返璞归真了= =更何况我们写作文还会知道首尾相应,时代更迭。谁知道编剧那些脑残党不会想到这些呢?(茶)
  曲尽人终,恍若来年隔一世。
  只怕后继无人也~(靠!开始古文了!)
  可欣赏度:3.5
  可能性:5
  

  其实个人倒是觉得如果有几个结局搭配起来挺不错的!
  就像结局2+结局3:十代消除了全体朋友对自己的记忆,离开了决斗学院。X年后,新的决斗王诞生了.......一个偶然的机会,十代碰到了过去的朋友们....
  我们想起来了呢.......十代的一切.....
  

  怎样怎样?!意境很好吧XDDD
  你喜欢哪个结局呢?^ ^
  其实除了结局1其他我都可以勉强接受来着。
  最后....有没有人发现我也很会Y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