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关剧情方面我只能说138前面半部分吸引我的东西只有一个。
  如果是日版138里面的积木和黑人找十代时拿出照片像是在说:“通缉此人!”的话....那么美版这里则变成了彻彻底底的:“We are looking for this person!”【寻人启事- -:我们正在找这个人!】欧布的美版声音是绝对的非洲口音啊啊啊!【奸笑】对黑人敬礼:果然不同种族的人说话的话最好还是找老美VVVVVV
   我来把这个对话彻底的听写一遍吧【不为什么,就是因为这段话很有魂(我的魂会出现在一些很莫名其妙的地方)】
   老头:(黑人和积木把照片给他看了之后)who is he?A Duelist?(他是谁?一个决斗者?)
   积木:He is.(他是)
   老头:Sorry,your friend is probably gone.This place isn't be safe since the Supreme King came.(对不起,我想你的朋友大概已经不在了。自从霸王来了之后这里对决斗者已经不再安全了。)
   积木:But why?(但是为什么)
   老头:Because he captures them.(因为他追捕他们。)
   老实讲这个老爷爷的声音很有感觉(囧),而且这几集给我的感觉很像美国大片...... 
   后来的杂兵参上的时候的BGM也很有那些美式魔幻大片的氛围....特别是那讲话的态度。(不了解的罚你去看魔戒三部曲!!)
   下面我笑了.....我笑翻了......
    记得日版霸王城下的众人是怎样的么?一个劲的大喊着:“霸王,霸王,霸王,霸王”的。
    换到美版就是很搞笑的:“He is the power,He is the power,He is the power,He is the power.”声音真的很搞笑。
    然后下面的是报告:
    BGM魔幻风啊啊啊啊!
    于是混沌:My master,we have updates.(我的主人啊,我们有新的报告)
    巴奥:【整句没听懂= =】
    XX(忘记卡名了):Yes,but soon all the lands will be yours.【是的,但是不过多久整个大陆都将是你的】
   熟黑:It is but a matter of time.【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熟白:Only small village remains【只有一些小村庄留下来】.
   熟黑:And the all will be on  your command. 【但是很快它们将在您的控制下】
   一起:All mean,the minty ,Supreme King!【这就是,主,霸王~】
   第一次听到美版的神曲BGM!!神啊啊!!音乐不能叫好听,但是一听上去就是很邪恶却很激昂。真的很有种霸主的感觉。老美不愧是制造这种魔幻风音乐的行家,特别是这里的画面配上霸王城上的闪电,我真有种错觉....这是魔戒的动画版XDDDD
    十代,你丫还是挺好运的....当了次“索隆”王啊哈哈哈哈【靠我在说什么(捂脸)】
    中间的我一点兴趣也没有....霸王殿下出现大概是在最后的一点....可是....还是燃啊啊啊!!
    搞笑的是黑人和积木的震惊时的声音很搞笑,我说不出来,只有听起来才有种想笑的感觉XDDD
    令我惊讶的是......
    最后那个金眸抬起,说出:“Very well,I accept. (非常好,我接受)”这句话的Supreme King演绎的出乎意料的好?!【还是相对而言....王樣那猛男声是我永远的痛= =】
    说的话很少,没有感情。比较起过去的都要好。当然只有我这样的霸王樣绝对控的才会不畏可怕的声优去听出那哪怕就一点点的优点。
    那么现在我反而真有点期待139了WWWWW
    推荐一下,但是我要说一句:如果你不是绝对的fan,如果你无法容忍不同人演绎的霸王....你就可以pass了....当然.....听不懂英语也是问题之一= =
    像我.....爱一个人就是包容他所有的缺点【圣洁状】






   准备好了.....就点吧
   Yu-Gi-Oh GX 138 DUB o1
   Yu-Gi-Oh GX 138 DUB o2 
   Yu-Gi-Oh GX 138 DUB o3 
   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