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第1话 ライディング・デュエル!アクセラレーション!(骑乘决斗!加速!) 2008/04/02
武藤游戏的时代数十年后的童实野町,那里已经变成根据贫富差异等因素把居民分隔开来的阶级社会新童实野都市(ネオ童実野シティ)。卫星区(サテライトエリア)的不动游星凝视着他的竞敌·现任骑乘决斗冠军杰克·阿特拉斯所在的上层区(トップスエリア),发誓要到达那个地方完成某个目的。游星的朋友拉利(ラリー)入手了决斗盘的进化型「D轮」的零件来到游星那边,却在收领的游星那边治被治安维持局的安全警察包围了。为了保护朋友拉利,游星以决斗向安全警察挑战。游星和安全警察的一员牛尾的骑乘决斗开始了。

脚本家:冨岡淳広 演出:瀬藤健嗣 コンテ:小野勝巳 作画監督:原 憲一 美術監督:


第2话 パワーインセクトデッキ!蟻地獄の罠(强力昆虫卡组!蚁地狱的陷阱) 2008/04/09
卫星区工厂工作的纳与塔卡·布利兹他们被来自城市的瓜生他们找茬。纳他们被嘲笑是卫星区出身而打起来。另一方面,游星为了从杰克手中夺回某样东西正进行着D轮的维修。这时来到游星那里的纳他们后面瓜生也跟来了,还强行要求进行一场决定游星D轮归谁的决斗。游星和瓜生的决斗开始了。瓜生突如其来地召唤了攻击力2400的电动刃虫。另一方面,游星守备表示召唤シールド・ウォリアー(护盾战士)。

脚本家:冨岡淳広 演出:山口健太郎 コンテ:杉山正樹 作画監督:崔勲哲 美術監督:


第3话 脱出!ニトロ・ウォリアーVSゴヨウ・ガーディアン(逃脱!硝基战士VS御用守护者) 2008/04/16
游星前往杰克所在的新童实野都市中心部。拉利把自己的最重要的卡「ワンショット・ブースター(一击推进士)」亲手交给游星支援他。准备前往唯一连接着新童实野都市与卫星区的管道的游星面前安全警察牛尾再度出现。牛尾这次采用了特殊追踪卡组,开始了强制性决斗。针对必须在限定时间内突破管道的游星,牛尾召唤了并不受スピードワールド(高速世界)效果影响的ゲートブロッカー(大门守卫士)。为了突破那堵墙游星召唤了高速战士与之对抗。

脚本家:冨岡淳広 演出:友田政晴 コンテ:中村憲由 作画監督:こかいゆうじ 美術監督: 


第4话 運命の対決!立ちはだかる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命运的对决!成为敌人的星尘龙) 2008/04/23
杰克站在突破管道的游星面前。各自怀着坚定信念,一场决定游星的王牌卡「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星尘龙)」最终拥有者的骑乘决斗即将展开。游星和杰克在没有观众的决斗竞技场对峙。在一片寂静之中2台D轮开始奔跑了。游星守备表示召唤ボルト・ヘッジホック(电击刺猬),而杰克则召唤マッド・デーモン(疯狂恶魔)展开攻击。游星召唤废品同调士,进行废品战士的同调召唤。

脚本家:冨岡淳広 演出:武藤公春 コンテ:瀬藤健嗣 作画監督:武藤公春 美術監督

  我除了看见原大神还看见了武藤......回归吧5DS回归到DM作画变形的时代
  游星:喂!我自己做的D轮凭啥给你啊?!
  牛尾:.......

 

  牛尾!!牛尾牛尾牛尾牛尾!!! XDDDDDDD 
  接下来是诸位的人设~
   
不動遊星(不动游星)
头脑非常好,一眼看上去是个爱装酷的人,其实是个很关心朋友,拥有火热之心的青年。能很灵巧地亲自组装「D轮(D・ホイール)」。而且机器和电脑等方面也十分精通。自从跟杰克一战之后手臂出现「龙之痣」,成为「印记者(シグナー)」。【我猜对了!喜欢装酷耍帅的....青年!!(冷战突起)=皿=居然是自己组装的!!(果然很穷么Orz)不过动手能力一流啊!羡慕死!我动手起来一般会造成毁灭性伤害orz居然还装的那么好!XDDDD游星君我崇拜你了!真的!是个机械和电脑通啊!XDD这样的设定在遊戲王里还真不常见XDDD这次编剧还挺创新的嘛XP】

ジャック・アトラス(杰克·阿特拉斯)
「王者只需一个就够了(キングは1人でいい)」为口头禅,有着任何时候都想着自己是顶点这样傲慢性格的人。对游星来说是竞争对手那样的存在。以冠军身份君临骑乘决斗界。手臂上的「龙之痣」从出生之时就已存在。【社长调= =果然么?当年对王樣的那番告白啊!(不好意思此人其实无差别爱上了海暗和W游戏- ____,-)】

十六夜アキ(十六夜秋(暂译))
拥有随着决斗的进行而引起物理性破坏的「超能力」,因而极力避开与人接触的少女。认为自己的力量都是讨厌的「龙之痣」造成的。【彻底囧了物理性破坏.....(游星:喂.....十六夜....你.....我的腰......)其实看小图不怎么样....大图看上去...你的眼睛真的大的吓人= =bbb】

龍亞(龙亚)
双子兄妹的哥哥。活泼且冒失鬼的性格。十分好强,一旦决斗输了马上就会泪流满面。希望能绝对地守护体弱多病的妹妹。【热泪...感觉是犬的恋妹情节的回升.....原来输了决斗就会耍赖啊XD,以下妄想:
游星:我.....赢了.....喂,你是男孩子诶,别那么没出息好不好......哎呀!我都说了我不会哄小孩了!!啧!别哭了...好好好...算我输了还不行么?........是是是...我输了...彻彻底底的败给你这个小鬼了.....(为自己的妄想狂笑)】


龍可(龙可)
双子兄妹的妹妹。非常老实,但总会对轻率的龙亚做出激烈的吐槽。能感受到卡之精灵的说话。每次决斗后都会筋疲力尽。【哦哦哦哦!吐槽!!看来离好人老妹还有一段距离.....不过这样的设定还真是够恶搞的XDD】

レクス・ゴドウィン(雷克斯·戈德温)
新童实野都市的治安维持局长官。有着莫大的民族优越感,使得整个城市终被改造成了阶级社会。知道「龙之痣」真正意义的唯一人物。【一看面相我就知道这人有变成boss的潜质........什么阶级社会....什么民族优越感...我听到社长的高声赞同了...由此可见阿特就是此人影响下的人,种.....】

牛尾哲(牛尾哲)
隶属安全警察(セキュリティ)。负责监视卫星居民。为人性格粗暴,但很尊敬决斗者。【噗哈!牛尾!!牛尾牛尾牛尾!GX出了“骚象寺”,5DS出了牛尾XDDD】

ブリッツ(布利兹)【没有介绍....龙套或者路人甲= =】

ナーヴ(纳)【路人甲+炮灰+不良人士(可能性+1)】
这次可是大幅度更新啊啊啊XDDD
游星的设定让我挺惊喜的....没想到是遇上一个电脑黑客【D轮之主:喂!不要胡说八道!】手动能力超强,自己丰衣足食....好了,我不嫉妒你18岁为什么有摩托了.....【远目】何时我可以自己做出一个.......小玩具呢?【天音:没可能的你就死心了吧!】
   最后需要膜拜的是我自己的限制能力^ ^请看下面的截图...是我以前回洛雅殿时说的话......

  【掰手指:冷静,耍帅,聪明,麻烦.......四个里面至少有三个我都猜对了】5DS的剧组直接找我做故事剧情算了【邪恶的妄想开始OTl】

GX最終回:

第180话 真の卒業デュエル!十代VS伝説のデュエリスト(真正的毕业决斗!十代VS传说的决斗者) 2008/03/26
送给所有游戏王忠实支持者作为礼物的梦幻决斗之实现!!


3月19日(水) 後6:00~後6:30 テレ東/大阪 子安武人 風間俊介 遊佐浩二 山口勝平 鈴木真仁 
3月26日(水) 後6:00~後6:30 テレ東/大阪 子安武人 風間俊介 鈴木真仁 

===================================================

疑似5D's相關

「俺たちは4枚の龍のカードに導かれたんだ!」(@高橋先生のラフスケッチの十代)
(Vジャンプ2004年10月号の付録小冊子において公開された遊戯王GXの情報より)
  昨天就已经发在吐槽留言区了,今天郑重地发出来~
  游戏光荣登场,十代好人卡发表确定。到季末了才来这么一手....丫的我对DM的爱全被编剧压榨光了现在才压轴是怎么回事?!欠抽啊?!
  依我看不会不给初代决斗王面子所以应该是平手吧....十代也是主角还不能输在这里【不过一个刚出学院的小子能和决斗王战到平手这人生真高啊】个人倒是期待游戏登场的方式还有很久以前风间的声音。
  总觉得很怀念呢。
  另外还有5DS的相关(居然是04年的= =):我们一直被4条龙的卡片之力引导着【怎么少一条OTL= =】
  等着看vs决斗王之....两集解决问题....
  囧!实在太囧了!!

出身地熊本県Yuka Terasaki

生年月日1983年8月4日

血液型--

サイズT155 S23.5

趣味風景写真を撮る

特技着付け




Career


VOICE


[アニメーション]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バジル役
「僕等がいた」タカちゃん役

[ラジオドラマ]
Tokyo FM 「あ、安部礼司」
NHK 九州劇場「7月のりんご」



MOVIE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CM


熊本ゼミナール
スポーツ報知

      总的来说都不知道= =bb
      我猜中那么多....5D‘s剧组来找我做人设吧OTL
      另外唯一和GX有联系的就是左上角那个金发男:ジャック・アトラス キングCV:星野貴紀。他是诚实叔叔的声优Orz。另外此人我怎么看怎么眼熟....后来才发现...他是出演侦探学园Q真人版里面冥王星里面的一个boss级的人物【再次跪地】
      .....我有点喜欢游星君的眼神..........【这人对锐利的眼神最没抵抗力】
     鉴于对主角偏心的定理,我就专门把这张图从NW刨回来了


   看来的确是王樣个性的人类.......摩托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又来】
   这个样子要怎么画啊= =......同人创作难度增加。



  纯属瞎逛时看见的,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幕后工作话说那塑料摩托好囧rz
 
5D's Promotional Video + Duel Terminal Demonstration
从官方得知的tokyo TV的新番动画游戏王5DS的最新发表会在东京最大的饭店于日本东京电视台发布,发表会表明了在comic上面刊载的有关主要演员角色,还有发表动画系列的东京电视台,还有和动画相关的日本广告方面的发表活动的游戏王的新系列。会场之中,和这个动画联动的是这次刚出现的开辟全新空间的konami的新产品----游戏王5DS决斗终端游戏王卡牌游戏系列第一弹的决斗机器。
然后在2月21号到2月23号在toyrus里,游戏王5DS决斗终端机的第一次亮相代表了konami的直接对战型机器的崭新时代的到来。
决斗终端之游戏王卡牌游戏是与以往完全的机器完全不同的,对战中的大家们也可以在兴奋的气氛下尽情的对战。
在现身了10年之后,这次全新的游戏王5DS决斗终端将让你完全的领略游戏王卡牌游戏系列的魅力。
游戏王5DS决斗终端将在3月下旬全国的玩具商场【囧】或者购物中心投入使用。
以上
 
 

 
   

   哦呵呵呵!这样看得感觉果然很不一样呢!!可恶!游星你(的摩托)真够拉风的!!VVVVV
   话说我直接连NW的logo都一起扒下来了OTL【版权所有啊,无断转图(被自己pia)】


   武藤游戏的时代数十年后的童实野町,演变成了阶级社会的未来都市「新童实野市(ネオ童実野シティ)」。主人公「不动游星(不動遊星)」驾驶着决斗盘的进化型「D轮摩托(D・ホイール)」从下层区疾速驶向上层区,以夺走对自己和朋友很重要的卡「星尘龙(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的为所欲为的竞敌·骑乘决斗的冠军人物「杰克·阿特拉斯(ジャック・アトラス)」所在的决斗竞技场为目标。终于游星和杰克对峙了。怀着各自的坚定信念的他俩的王牌怪兽「星尘龙」与「红魔龙(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展开激烈冲突!在二龙之战中忽然出现的神秘「红龙(赤き竜)」,让游星的手臂浮现出了「龙之痣(竜の痣)」。由「龙之痣」所引导的各自的命运在这一刻开始了。到底为朋友而战的游星前面等待着他的会是什么?!「龙之痣」所带来的到底又是什么呢?!
    开头看来就是打仗了~追击诚实大叔(错)的游星开着D-WHEEL表演公路赛车,结果追进去就开始了打仗,原因是好友的卡片(泪,多么老套的开头)----星星灰尘龙(错很大),结果打了不到一半,赤龙(原本出自创始录)冒了出来,结果怂恿之后大家一起加入站队。
   不过和亲爱的诚实叔叔(被阿特拉斯暴打)要呆在一个战队,所以要有很大的摩擦出现了么?!
   嘛,看完开头我倒是比较有兴趣来着,因为感觉很......
   似乎是很好YY和预测的未来啊,这对同人女是好事^ ^




  NW出现了扫描的VJ扫描图,糟糕......游星君好耀眼,闪的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算了,破罐子破摔.....游星君!我来追你了!!!
   放心我会把你的每一个八卦都了解的一清二楚,就算没有我也替你造!!【pia飞】
   有爱是一件好事啊.....为什么我倒像遇上了毒蛇猛兽。


    十六夜仔细看......不是很漂亮啊?
   为什么叫“美少女”?

   啊哈哈哈!我们搞错了!龙可是妹妹啊啊!! 不是男的~看来是需要照顾的大哥和替白痴大哥着想的好人老妹。设定好的让人Y不起来了~

   啊!摩托真的美极了!!顺便,我讨厌游星君的头盔~
   不过坐在摩托上真的好棒!
   真拉风啊!羡慕!


  这张真巴龙!【什么啊!】
   顺便想要pia飞头盔!【因为同样仇视霸王殿下的头盔和优介的面具】

   话说我的版面崩坏了,不过看在大家都很闪的份上就算了XDDD
   完整的扫描图~
   终于我看清了!战斗盘是嵌在摩托里的!!
   怪不得叫骑乘决斗!
   Y的!我真的很想看了!【众奋力指:你这个混蛋!GX还没完呢!!】

 
   声优组~神奇啊!还有黑人!【真的有黑人啊!】

D-wheel......居然也是塑料的?!= =
不过大家可以盯着这个来练习画新主角的摩托OTL
这个战斗盘如果商品化的话,成本会不会太高了?!
    另外5D‘s的OP叫:《Start》
    混帐!我真的很喜欢GX的第四季OP呢!可惜才用了20多集OTL

 
   最后日本同人速度真快~
   游星君已经出来了~
   不过我认为那发型真的很苦手诶= =


   OTL,跪地15分钟....我的预言命中了!设定果然是在未来(不明白的去回去看我的5D’s主角推测论)虽然不是30××年,但是也是近未来了。
   游戏估计已经入土为安了【囧死】,十代再怎么招也大概变成了十代爷爷了吧= =【这个巨囧】
   所以说应该是完全无关的故事了。
   你看....我想我见到了迪巴斯= =【圣斗士里面那个巨蟹座的黄金战士】不動遊星(Fudo Yuse)18岁....不是摩托式的战斗盘而是追求速度的D轮摩托,俗称战斗盘搭载物- -
   关于声优的宫下雄也,我上网查了好久资料....结论是.......演员= =
   【宮下 雄也】

  》官方資料
 
            生年月日 :1985.9.3
   出身地  :大阪
   身長/体重:T174/W60
   趣味   :ギター・美術鑑賞・読書・ダンス
         ハーモニカ・会話・縄跳び
   特技   :ギター
   免許   :普通自動車

  》無責任資料

   血型       :A型
   星座       :處女座
   拿手的科目    :英文、社會、美術、體育
   不拿手科目    :國語、數學
   考試最高分    :98分(英文)
   喜歡的科目    :硬體技術(電腦)
   不喜歡科目    :國語
   學校裡最喜歡的地方:教室的角落
   畫的最亂的課本  :國語,不過因為畫的太亂了,所以也不知道到底畫了什麼 汗…
   喜歡的歌手    :BLANKEY JET CITY、BUMP OF CHICKEN
   喜歡的顏色    :(版本1)焦糖咖啡色、藍色
             (版本2)綠色
   喜歡的食物    :(版本1)章魚燒
             (版本2)冰淇淋、巧克力
              花絮裡RYUJI說要給YUYA買ICE CREAM……
   討厭的食物    :苦藥
   休息時做的事   :和朋友一起

      老实讲他真的没出演过什么.....【乱棍】虽然知道遊戲王剧组不会找名声优...........算了= =+
      十六夜秋【女主角】长得好像....叛逆里的卡莲啊= =发色和发型都很像。
      我的预言还中了一个地方....就是战斗盘拉风的人的个性应该都很张狂....从游星君的表情就完美的体现了......个性:王樣+大十代【这个靠】
      摩托好帅!【搞错目标了】
      不过有点巴龙的感觉啊【我说真的】= =
      其他的声优我只找到双子的龙可:寺崎裕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