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OTL的弄出了这个东西。
   大家看一下【我糟蹋了游星君那张脸= =我要赎罪】
 
   综上所述.....融合体:不動遊星君;融合素材:武藤游戏,亚提穆【姓未知】,游城十代~
   OTLLLLL我到底在干什么= =
   本来是想在上次那个贴子里更新一下....后来还是算了~
    那么更新游星君的正面【T你看吧!眼睛是蓝色的!】

  传说中的游戏和十代的超融合体!OTL
  .........可是我喜欢大哥你的眼神啊= =
  发动超融合!把亚提姆和游城十代融合!!
  当当当!不動遊星,参上!
  那边有人说不对,应该把迪巴斯和不动明王一起融合了....
  呃....超融合可以融合超过两只【人】么?
  另一张大正面虽然小月2号贴过了,我还是再来一遍好了

  你丫能叫降临么?= =
   附赠178~179的GX预告
第178话 最後の希望!遊城十代(最后之希望!游城十代) 2008/03/12
十代把新生侠和休伯特融合,召唤ネオス・ワイズマン(新生大贤者),攻击达克尼斯。然而,脸上还是挂着一副绰绰有余笑容的达克尼斯,复活ダークネス・アイ(暗之眼),再度发动「虚无与无限」的组合。一进一退的攻防战进展中,达克尼斯宣告冲击性的真实,达克尼斯本身就是人类未来的样子这件事。十代赌上人类的命运而战。

第179话 さよなら十代!涙の卒業式(再见了十代!泪之毕业礼) 2008/03/19
十代进行究极接触融合把ゴッド・ネオス(神帝新生侠)召唤出来终于打赢了达克尼斯。世界恢复原样,十代和翔他们迎来了一个圆满的毕业礼。那天晚上举办了谢师宴,但那里却不见十代的踪影。收拾好行李准备去旅行的十代面前,羽翼栗子球出现引导他前往某个地方。
   179标题看得我好心酸啊,再见了,十代....确切的说是永别了吧....下次见到你不是老爷爷就是骨灰了OTL
    不行,最终话我还是不看了,我怕我会忍不住哭的诶T T。178里面的揭露我囧的想起了多玛篇........
   十代你又要去旅行啊?= =听上去好像是结局一之超级烂尾,不过貌似178里还可以见到亲爱的尤姐......不过...你确定你真的要学第三季再去旅行?= =第一次旅行回来变成了20代....再旅行一次是不是变成30代了OTLLLL
   话说我受骗了?nico上面明明说是182话完结?这么看来....多出了一两集?......到底多少集啊= =
   我有点受刺激了........
   GX完了....真的完了..........18X集的陪伴,三年的追踪,到最后终究回归于无。
   我准备纸巾了.....今晚要好好疏导一下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