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视我自己OTL~
   我看得5D’s的人设就YY了起来。我是个见异思迁的畜生啊啊啊T T
   .....算了,先把YY的部分贴上来= =
不動 遊星(不动 游星)cv宮下雄也
驾驶D轮的决斗骑手
18岁的主角,驾驶红色D轮的稀有决斗者。有着酷而机灵的性格,决斗的本领也是相当强的人物!!本故事是以这位游星为中心展开!!
   这是官方的介绍....看我从这个介绍里挖出多少YY的对象来OTL
   18岁,真是美好的年龄,可是你一个刚成年的小鬼【哈,不是小鬼了】居然有钱买的起这么拉风的摩托?!我恨你!!
   为什么我也18岁了可是我没有摩托!!【打住!不是吐槽的时候】
   以稀有为代词的话就说明星星同学早已到了很有名的决斗者的程度。【拍肩膀】作为小鬼还是很不错的【游星君:谁是小鬼!!?】
   个性首先是机灵【总觉得机灵是形容小鬼的= =我想真正的含义是指很聪明吧(废话)】然后是酷....你看他那拉风的摩托以及和十代貌似同出一家货舱的头盔以及在VJ上面耍酷就可以看出来了。(衣服后摆啊!)说出来不怕被K我觉得游星君有点像是长着王樣脸的十代orz
   “攻守”我看不出来,因为目前很难判定,你看你前辈王樣还不是当过总受,发现大家果然是:爱一个人就让他受啊!
     坐在摩托上怎么决斗?真的不会摔下来么?
    通过杂志图上我看到了,他是一只手插进摩托的一个像车门把手一样的东西来保持平衡的!!可是再怎么说摩托只有两个轮子还是危险啊= =
    第一集的我感觉可能是解决麻烦似的突然出现,然后打败对手而后大言不惭地自我介绍:“我是不動遊星XXXXXXXXX”【这个完全没有事实根据瞎说的= =】
    18岁的设定不是因为观众群而是认为低于18岁无法拿驾照么?OTL
     所以双子要被驮着走【保父?!】 
     新一代遊戯王主角之无敌保父不動遊星参上!
    【游星:拜托,我才18!】

ジャック・アトラス(杰克·阿特拉斯/Jack Atlas)cv星野貴紀
以王者身份君临的游星竞敌
骑乘决斗的绝对霸者。作为“キング(王者/King)”为人们所畏惧的他的天才决斗方式,粉碎掉所有对战对手!!

    这个是大叔!一定是大叔!不但看上去大叔连声优都是配大叔,唔哈哈哈哈哈!
    作为对手的话,这在同人里面很容易速配的【不怀好意的看游星君中】
   【游星(一边把保父工作做好一边辩解):拜托!我可是18岁!(还在重复)怎么可以和这个大叔配在一起?!
       杰克君:= =+大叔?!你说谁呢!我可是XX(个人觉得年龄实际应该和游星一样大或者大一点)年龄一棵........草!
       游星:大叔!~
       杰克:什么?!
       本人无语状态........】
    抱歉,YY过火了。既然已经到达了骑乘决斗的顶点,也就是说这两人要么是老相识要么就和王樣pia海马是一个模式,挑战成功,社长从此步上了追求王樣的艰苦历程!【又来口胡】不过这个已经玩过了我想应该是可能1吧,这两个人很早就认识『当然也不排除可能2就是了,也许编剧脑浆干涸了也说不定』

十六夜 アキ(十六夜 秋(暂译)cv木下あゆ美
谜之女决斗者
一旦决斗的话就会发挥出超能力的少女。烦恼于如何运用那种能力而感到痛苦,但自从与游星相遇后她自己也有所改变。

    看装扮.......有泡泡袖!带褶子!!还有低胸!还有吊带丝袜!!疑似超短裙!
    诡异!
    你是在干什么cos侑子么?OTL
    穿的很有个性!嗯!还有那头发!!
    说你像卡莲,是没错可是超能力......CC女王?!
    难道说是一决斗就会激动的把人用意念抬起来扔出去?!【想起来很可怕】
    游星君要教导她的话估计要对重力定律的理解产生质的变化了。你真不容易!!『众:喂!还没公布是什么超能力呢!也许是偷看别人手牌的超能力呢?!...........』

 龍亜&龍可(龙亚与龙可)cv洞内愛&寺崎裕香
被命运所作弄的双子…
虽然还很小但很仰慕游星,投身激战中的双子决斗者。活泼而轻率的男孩龙亚,由冷静沉着的龙可紧紧跟随着!
    话说有保父就要有保父的对象!这两个小鬼就这样被大家一致敲定了?是麻烦制造者?【其实是龙亚是麻烦制造者,龙可是麻烦收拾者OTL】大家来萌双子爱吧~【倒】
    注意名字= =带了龙的........可能会和剧情有不少关联,大家要小心正太逆袭
    何为被命运作弄?= =看来真的有很大问题才对。
    不过龙可的发型实在是.......= =
    怎么会想到在前面梳两个辫子一样的东西? 看眼神的话我倒觉的龙可应该是个很安静不喜欢吵闹比较有心计的类型,而龙亚则是看上去古怪精灵会耍宝粘着自家保父的类型【?】
    对18岁的年轻保父游星君鞠躬:照顾小孩子真辛苦! 幸好龙可是个乖孩子可以找些时间偷懒【pia!】
    这年头当个主角真是难过啊!.......    
 (完结)



关键词:18岁,保父,大叔,谜样御姐,双生
   我最近疯了......怎么老在谈5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