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指着我:你丫上次更新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本人:切!我还不是更新了两个特别篇么?神继续指着我:那就因为爱死完了就要草草完结这个系列么?!本人(耍赖樣):这有什么办法?我能做到有始有终已经很伟大了,再说都连了16篇了,还不完么?......(下一秒神降下怒雷把本人劈死了):我罚你不准看5D‘s.....本人:啊啊啊啊!不要啊!(迅速复活)顶多我这完结篇多写点行不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尤贝尔紧张的盯着手腕上秒针转了一圈回到原点,周而复始的运动着,心里不免开始为约翰的强气和不服输的精神有些折服....这就是所谓的爱情的力量啊!爱情!让一个温柔好少年可以站在风口浪尖上,一动不动,拼着命的领受着这世界上最强的气流攻击。
   有道是爱让一个人坚强,爱也让一个人盲目。尤贝尔心中很确定自己也有同样的想法,当年的自己也不是一样的么?哪怕是为了主人的一个笑脸,一声:“我最喜欢的卡就是尤贝尔了!”这样的话,就算是只剩下半只手也一定要坚持的往前爬!爬!简单的来说,爱上一个人,真的好难......
  “..........”
  “..........”
   不过现在不是在感叹约翰的勇气和决心的时候,尤贝尔打好主意,反正就气势而言霸王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所以不用担心,但是现在的问题是:第一回的比赛小十代自主弃权,再加上那个不争气的现任宿主倒戈约翰。看来呆会自己和约翰那个小混蛋的决斗会成为决定大哥未来归宿的重要战役!!一定要慎重准备牌组....嗯嗯嗯嗯......
   霸王殿下表情一丝不变,但是心里已经有了些诧异,没想到约翰真的做到了和自己对视不被秒杀。该说自己是感到欣慰呢?还是说有些挫败感= =
   不过不管是不是真的对约翰的勇气有些感动,但是要霸王殿下认输可是奇耻大辱!失败,这个字眼就像是一个永远不会对自己敞开的禁区,自己连往里面望一下的兴趣都没有,更何况品尝了。心里挂着冷笑,霸王殿下像开开关一样把冷气直接调到最大外输值,一不做二不休,约翰你就直接束手就擒吧!别再和我干耗下去,否则我会考虑不给你留全尸!!
    冷冽之气瞬间灌满了整个客厅,大量的黑雾充斥着每一个角落。那架势是过去对付奥布莱恩时的近10倍以上!!
    咬杀你了啊!-----云雀恭弥
    这世上,其实就只存在两种人。一种是知道自己没这个能力还是要勉强的,当他们成功的时候会说发生奇迹;另一种是不知道自己的能力的,当他们失败的时候他们会说:我还会再来的!
                                                     ------------选自霸王殿下语录
    遇到的对手是强是弱,只要在气势上就可以一目了然。约翰似乎正在等待着这种奇迹的发生,只是这不是在决斗也不是在赌博,运势可以变....但是人是变不了的!!就好比奇迹不会让霸王殿下把自己的软肋暴露给别人,更何况这个人有没有软肋还在商讨之中。
    毕竟在这样的时刻期待有地震把眼神厮杀给终止掉是异想天开。
   “......大哥,穿毛衣!”体贴的弟弟递上来了厚毛衣,天!现在是夏天啊!!
    已经感冒了的小十代感激的接过了毛衣,囫囵地一头套进去,吸着鼻子问弟弟:“老三.....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啊?”
   “大哥不要管那么多了,只要看着谁先把眼神移开的话,就对那个人大喊你输了就行了!我去开暖气哦!”大十代没有解释只是很快给了自己一个新任务的开溜了。
   “哦!~”转过头继续观战的小十代,一边大惊小怪起来:“哎呀!约翰你的眉毛结冰了诶!”
    不....不行了.....好.....好冷啊!!不但胸口闷的难受,就如小十代说的,眉毛都要结冰了诶!!脸都僵硬了,连摆个弱气笑的力气都被抽离了,霸王不愧是一代霸主,亏自己还挺争气的....坚持了那么久!<-------已经在心里认输的人。
    关注着两个人的小十代见约翰眉毛一松,不少冰屑子从上面纷纷扬扬的洒落,而他也把目光迅速躲开了霸王的“冰冻光线”,然后松了口气似的:“阿,阿阿嚏!”一声。小十代就立刻不无遗憾的高声喊了起来:“约翰输了!”
    与此同时在厨房烤火的大十代旋风一样的刮了回来,瞬间变成尤贝尔:“完了?居然花了20分钟?!”
    霸王殿下脸上一点胜利的兴奋都没有.....(拜托,人家才不会因为这么点事就兴奋吧!)
    约翰冷得直打颤,钻进了厨房,打开灶台,幽蓝的火苗蹿了出来,马上把约翰发白的脸庞映的泛红起来,你看!他嘴里呼出的还可以看见热气呢!!
    尤贝尔微笑的对霸王说道:“谢谢了,二哥!”
    霸王殿下面无表情的挑了个没有被冻住的沙发安然的坐下,沉默了片刻:“.........老实讲我没什么成就感,能和我对视超过1分钟没倒的他还是第一个....也许...大哥交给他.....应该没什么问题.....”
   “完了啊....尤贝尔....连二哥都支持约翰了。”大十代促狭地在心灵空间里面一针见血。“其实我觉得约翰也不是什么坏人啊,干什么你这么讨厌他呢?干脆试着和他相处一下嘛!”
   “敬谢不敏!”尤贝尔斩钉截铁地回答:“不要你来管了!!小十代的贞操要由我来守住!!!”(背景是咆哮的日本海)
    正当大十代要把面部僵硬的肌肉运动一下以便做出一个“=皿=”这样的表情时,尤贝尔继续语出惊人:“因为夺走小十代贞操的人是我!!”
    下一秒,尤贝尔就感到自己被大十代的意识驱逐出了身体。
   “你你你你你你!你离我远点!!”
   “干什么!快点让我进心灵空间啊!”
   “救命啊!二哥!尤贝尔的邪恶计划终于暴露了!我不想沦为兄弟乱伦的牺牲品啊!更何况我是无辜的!!”一边东躲西藏的掩饰自己的心灵之门所在,一边疯狂的撇下浮在半空中的尤贝尔跑去找二哥做救兵。
   “诶!我随口说说的!”
   “不对吧!明明是真心话!”
    约翰诧异的看着大十代绕着厨房的灶台跑了几个周圈,然后朝着自己猛冲过来“砰!”
    连人带灶台倒了下去.........“呜哇!好烫!!”“哎哟,我的腰!”
    霸王闷着脸,冷冰冰的站在一边:“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小十代走过来脸上写满了莫名的询问:“....约翰......你们....你们在干什么?”
    尤贝尔飘了过来,然后看的火冒三丈:“蓝毛的臭小子!!你把我的大十代放开!”
    诶?我何时变成你的了?再说了尤贝尔你不是要夺走大哥的XX么?-------大十代
    靠!这就是最暧昧的一场戏么?-----约翰看着自己被大十代压在下面.....忍不住抗议:“明明是他没放开我啊~”
    脸上青筋爆出的尤贝尔迅速向着无意间敞开的心灵大门窜去,然后5秒钟后........
   火山爆发!!双色的眼瞳一睁,尤贝尔一击必杀秒了约翰,然后假装无视地上的一个深坑和深坑里面的一个类人类物体,拍着手走到了客厅,门窗紧闭的客厅里自动飘起了一股气流(详情见对斉王的战斗时的气旋),异色的眼睛绽放出灼灼的光彩:“约翰!!我们来一决胜负吧~~~~”(咔!<----关节的声音)
   霸王令恶意之刃将烂泥约翰拖上了深坑,然后拖进了客厅。用椅子做支架把他竖了起来,然后戴上战斗盘,又把大哥拉到了后排:“好了!可以开始了”
   根本不关心对手是否是清醒的在决斗的尤贝尔立刻抽牌,然后指着呈混沌状态的约翰,大声的发动攻击宣言:“Neos!直接攻击约翰!!”
  (喂!这根本不符合决斗规则吧!.....不过比起这个....我倒觉得使用Neos牌组的尤贝尔更为奇怪一点)
   金光闪耀!被特殊召唤出来的Neos立刻向着歪着头,脸上一片黑乎乎的约翰冲去:“Wrath Of Neos!!”
  “呜哇!!”被打中了惨叫,其凄厉程度绝对不亚于那次和藤原优介的决斗。看样子真的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么?
   被必杀打到终于神志清醒的约翰立刻睁大了双眼,除了瞧见围绕着自己周围作圆周运动的星星一颗颗闪亮亮之外,还有正对面那张被怒火燃烧的脸,喂喂喂!刚才的受害人是自己啊!差点被压得(?)胸闷气短呼吸不畅诶!尤贝尔干什么气成那样?而且.....他一直以来和自己的不合作不都是因为小十代么?
   其实啊....有些人啊就是这样......已经拥有的东西反而不是很珍惜,只是看着别人的就觉得眼馋。---霸王殿下一眼洞穿了一切契机,袖手旁观。
    真是一群难对付的兄弟,但是.....不是正是这样才让人有一种温馨的感觉么?
    不是绝绝对对的好人家族,却充满了不同的融合感。
    真的,很不错呢 !
   


    “轮到我了!”约翰终于了解到自己面临的危机不再是单纯的试炼,而是可能面对的刚才无意间吃豆腐(or被吃豆腐)的反击式的狂轰滥炸。不过正好!既然如此就干脆一决胜负吧!!
    约翰的内心激昂万分,好像有无数的军号同时吹响  ,战争的前沿啊!就在自己面前!
    冲啊!!!!
    

   “乒乒乓乓!”“轰轰!”“哇!”“直接攻击!”“可....可恶!”“我不会输的!!也不能输的!!”“哼!”“嗷!”“鲁比!”“呼!”
    无数的象声词在客厅里面充斥,四下撞击着,两个人的台面的怪兽都换了好几茬了,生命值也扣的分分不差。其他搞不明白的人,估计还以为这里地震还是外星人空袭了呢!幻影装置不断的变化着色彩和影像,就连两个观众的脸都照得五彩斑斓的看上去极为诡异。
   小十代看戏看到现在还是没看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于是不耻下问的看着一脸严肃表情的霸王:“呐!他们....到底在为了什么而决斗啊?”
   霸王殿下瞥了一眼满脸无知的大哥,终于叹了口气,低下声音:“尤贝尔和约翰在为了你一样很重要的东西竞争。”
  “什么东西?和纳豆一样重要么?”
  “嗯.....比纳豆还重要。”
  “我知道了!如果是这么重要的东西,我一定会自己保护好!”(奇迹地听懂了)
   霸王在心里摇头.......果然对付大哥还是要对症下药么?和他正经说,他也不会懂,所以只要把那个价值观和炸虾以及纳豆挂上钩比较容易理解= =
   看看钟表.......真是混战啊,居然已经是9点了。隐隐约约可以听到邻居的怒吼:“几点了!还这么吵?!”
   转眼看去,这两个人看样子是不分胜负今晚不消停了,要先做好待会收拾邻居可能叫上门来的警察先生们的准备...........没错......
  “彩虹龙攻击Neos!!!”“发动陷阱卡!攻击无力化!”“可恶!”“哼!还没完呢!!我从手牌发动速攻魔法!”............
  “哈.....哈欠......还没完啊= =”首遭的,连决斗狂小十代都已经睡眼朦胧了,咳....好孩子要记住早睡才能早起啊!头一个劲的晃来晃去,身体也随之摇摆不定。终于一歪,倒向了霸王的那边,把亲爱的弟弟的肩膀当成了椅背舒舒服服的靠着,睡着了......
  “........”霸王依旧保持着端正的坐姿一动不动,不过从他微微皱着的眉头可以看出来,目前的姿势不是很舒服......尽管这样他还是没有移动一寸,似乎是生怕搅了大哥的好梦。
   

  “.........呼,呼,呼,呼”
  “.......”
   完全没注意到一边8010的互动,这边的4820(错的很离谱)正在针锋相对的放射攻击电波,恨不得立刻把对方电死了了事。尤贝尔气得快要冒烟了,他迅速把大十代推出来,冲回心灵房间喝水【纳尼?】。大十代站在那里连手往哪里放都不知道,只是一脸的莫名其妙:“诶?怎么了?打完了?没有吧?”
  “尤贝尔回去了?”约翰有些诧异,也暂且收回了敌意目光,改用了完全的询问口吻:“我们没有决斗完。”
   大十代耸肩膀:“嘛,约翰。其实不用和尤贝尔这样啊,其实他也是为了大哥担心。”<----注定要被发好人卡的典型。
   约翰叹息:“我也知道啊,可是....唉....为什么他就是这么讨厌我呢.......怎么也想不明白.....呐.....你说呢?十代?”
  “我不是他我不知道。”大十代很快的回答着:“不过他的不甘心我可以理解。毕竟我和二哥也不想随便‘出让’大哥啊。”
   约翰湖蓝的双眸里写满了无形的失落:“这我也清楚.....其实我觉得你们一家也有点太.....毕竟喜欢这种事也不是随便勉强的起来的........”
  “.........”冷场了......
   ...........................继续冷场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你。”考虑了很久的大十代抬头:“上次和Darkness的决斗的事,多亏了约翰的鼎力相助呢”
  “哈哈,那也是我看不下去那个藤原优介的所作所为啦。”打着哈哈,紧张的气氛稍微有了些缓和......(我说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尤贝尔可能真的没想到,自己去喝水的功夫,这里的4820正在增进感情......吧?
  “还要打下去么?”大十代突然开口:“我是说.....其实我可以去说服尤贝尔的,这样下去都没完没了了。”
   约翰却很坚定的摇摇头:“不用了,十代,我觉得这样的决斗时必要的,也是为了让你们全部认同我的一种方式!我不会后悔的!!”
   大十代的脸上破天荒的浮现出一抹赞许的笑意:“那么....加油啦”
   下一分钟,双眼就闭上了。但是又没过许久,再度睁开的时候.....是盛满了质疑:“你和十代说什么了?!”
   约翰心里暗笑,但还是耸了耸肩膀,抬起战斗盘:“继续吧!”
   
   战斗,继续!
   
  第二天........
  朝阳已经照了进来。霸王殿下一夜未合眼,见证着这世界上最强,最长,最累人的决斗。说到累人,主要还是因为大哥倚在肩头的关系,整个晚上连脖子都没转动一下的霸王殿下初次有了种‘看见太阳是多么的美好的事啊~’的感觉。轻轻的推动了靠在肩头熟睡的大哥,用着很轻的声音:“.......大哥.....起来了....早上了........”
 “嗯?”早上刚醒的大哥的表情很想让人欺负一下,不过霸王殿下那么正直(?)的一个人怎么会做出这种事,他只是把揉着眼睛的小十代推开,然后“嘎啦嘎啦”的转了一下酸痛的忘记了触感的颈子,再站起身,倾听着脊椎骨哀嚎的声音。
 “我睡着了啊?......对了!决斗呢?!”小十代醒过来的第一句完整的话就是这个。
  霸王殿下看着客厅正中央的黑眼圈二人组,冷笑了一声:“没分出胜负呢!”
  两眼在冒星星啊.......好晃........两个人看对方都有×N的幻影趋向。眼窝深陷,两手连抬起来的力气也用光.......天!这是什么决斗啊!!
  霸王作为黑眼圈第三人走了过来,无视双方投来的疑惑目光,两手一举:“这场决斗,以平手为最后结论!”
 “什么!!”连质疑都显得有气无力......不过顺应着这一声平手的....是两个人的轰然倒地.....不过3分钟,地上响起了均匀的呼吸声.......
  唉.....只有在睡觉的时候还真友好呢= =
  小十代看着霸王摇摇晃晃地走进房间,随着一声“砰”的关门声.....一切都完结了....
 “诶?大家.....大家都睡着了?.....可是现在是刚早晨啊!!?.....奇怪.......算了.....我也接着睡好了^ ^”看着大钟上面笔直的指着7点的小十代揉着眼睛,走进了自己的房间.....世界....完全安静了......   
  唉.........路还很长呢.......你们几位自求多福吧........
 『黑宝玉插花:喂!为什么都完结我都没有出场机会!!T T你这个天杀的作者!!亲爱的!!~~~~(哀嚎无效........被逼下场)』
END

老实讲的确是烂尾.....【看完天之后自己鄙视自己= =】






   最后最欠抽的一句:游星啊!(大心+口水)4.2啊!我要看5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