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TTLLLLLL
   螃蟹啊!~螃蟹真不好画!花了我...........N个小时!!(这个人不好意思讲自己到底花了多少时间)
   所以说呢.......呃......要练习....哈!练习!= =b
   同样鼠绘.
   游星好闪啊!
   花痴!
   不过那个发型真可恶!!!!
    .....那真的不是约翰的眼睛颜色啊啊啊啊!【惨叫】
  【捂住屏幕】不要看了啊!不要看了哦!!!!【那你贴出来干什么OTL】
   更新一章官网上的图.......
  我说游星君你的表情真十代【?】不觉的话就去和我旁边那张20代比较去吧!
   至于后面那个人类.........我不认识他,我真的不认识!【OTL中】
    

   同样增添分类............【众:你就会跟着别人后面!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