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爷在惩罚我这么快就把目标彻底转移了还是什么.....Orz/......好冷啊.......
   我感冒了= =
   今天抽风了很想睡觉,但是有老娘在家我又不想让她看出来我其实今天早上7点就起来了,一直在玩电脑玩到11点才起床【她以为我11点才起床来着】
   结果我就实验了一下坐着睡觉的滋味.........
   好冷啊!【抖】没有钻在被窝里面的睡觉,我就是很强大的坐在椅子上,保持住坐姿然后腿上放了本书,低着头,认真的“学习”着【虽然很想学十代往眼皮上画两个假眼睛,但考虑到实际用途实在不够明显反而会有画虎反类犬的可能所以我放弃了】
   老实讲装作在学习好累呢= =我的头啊,点啊点啊........而且为了以防万一我的耳朵也已经派上了全方位搜索用途【众:那是因为你干这种事太多了吧!】
   听到老娘在厨房忙活的时候就仰着头一副傻里吧唧的样子张着嘴睡觉,她一过来就立刻埋头“苦读”化学课本。
   小电2号【简称破电脑,栏电脑,旧电脑】运转正常,没有发生阵亡等现象。但是不能上QQ总让我觉得很遗憾。
   可是老天爷我可不想试验啊我连QQ的密码都忘了OTL现在是自动登录所以还不用愁什么可是万一挂了要格式化那我不就死了?!【好长一句话】
   最近对sai的兴趣骤减.....天啊,这个版本的期限又快到了可恶还去下!
   公用绘板很神奇啊,画出来的游星这么受欢迎!所以大家没事就去看看吧,虽然人家是专攻圣斗士的,可是也说了无所谓你画得的是什么,而且颜色图片大小图层工具画笔钢笔曲线直线什么的都很贴心的!!【不过如果你的系统是繁体可能会显示乱码= =b】而且最重要的是有四个选择,我是通常选第一个的,但是其他的也不错看可以试验一下,不过我没摸索所以没的建议~【巴飞】
   糟糕T的绘茶被我忘到爪哇国去了,可恶我一定近期补好,然后上门去谢罪。
   该死的下个礼拜老妈就要离去两个礼拜了我兴奋的快开花了(?)希望不要在节骨眼上出点什么问题害我的假期泡汤!VVVVV
   游星君真的很不错啊,才冒出几个头,弄几个pose或者摆几张骄傲(?)的表情就赢得了大家的青睐,说明身为海暗儿子的你还是很有前途的!【纳尼?!】虽然不知道当年海马和王樣犯下的错误而出现的你在独挑遊戲王第三部大梁的时候会遇到什么,我只想说我们所有人都睁大了双眼等着看着你的表现!
   突然想起来预告部分说的几个关键词:近未来,决斗大赛还有破灭之光~
   近未来我说的嘴巴快烂了就不提了,可是上次不知从哪里听到的关于5D‘s除了是战队绝对之外还牵涉到决斗大赛.......想当初我对GX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敌人要么是超自然要么是刺客小兵123,好不容易出现的GX大赛也是以莫名其妙的结局收尾,可恶!我想看十代得冠军来着!!(可是他一次也没有满足我的虚荣心『?』)结果到现在的毕业决斗某人连续逃跑加上Darkness的搅局就更没趣了.....好吧,虽然我不是决斗狂可是我也想看决斗狂决斗并且登上顶点.......【看王樣】也许有人说我的想法有点不符合GX的设定,而GX没有主要大赛也是它的魅力之一.......
   可我真的想看比赛啊!!最好是激烈的!充满热血的!【这里的热血是决斗的热血不是腐女的热血谢谢】
   5D’s好像就要出来这样的决斗大赛了,而且回归童实野的设定我也很欣慰呢= =虽然对战斗盘奇囧无比,但是个人觉得......真的很帅,不过(指天)不要想让我去画摩托我对机械的研究就像是你让我画高达的机体一样。
   遊戲王剧组分明是想要让同人创作的难度增加!!【但那是无法阻挡同人女们前进的脚步的!!】
   另外不知道宫下的声音是什么样的我是不是该去下载个《14岁的妈妈》(日剧)来听一下宫下的声线?!(众:你够了吧?!)
   所以说:比赛比赛比赛比赛比赛比赛比赛!!!
   176约翰领便当了!!!!【你那么兴奋干什么=口=】
   我应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来平静的接受GX的完结和5DS的到来了。
   反正只要是遊戲王我都会看下去的!!!
   最后我YY都没人回应我会郁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