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才发现复制无能= =跑去原地找又找不到OTL
    然后我刨根究底终于找到了可以复制的地方OTL.........

1. 點六個人
额不点!

 
2.姓什麼。
我凭啥告诉你?!
 
3.你多大了。
18,正直的学生一名!【谁问这个了!】
 
4.職業。
我回答了!【指上题】 

5.興趣。
睡觉!【回答的很快】

 
6.喜歡的異性。
个性要好,要和我的兴趣相近!
 
7.有什麼特長?
可以坐着睡觉!!(自豪的)
 
8.持有什麼。
我一无所有【泪】
 
9.煩惱。
我没有钱!!!为什么!!!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不喜欢青椒
喜欢肉类!【我是肉食动物】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这话有歧义啊.....算了......我想你,奶奶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我没指名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喩傳卷給你的人。
自己拿的,真不好意思了= =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
都说是自己拿的了!
  
 
3再用食物比喩一下。
..........
 
 
4用顔色比喩即將接棒的六人。
喂.......我都说了很多遍了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为什么我还活着......【悲观啊】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成功的未来!【背景要有热血音乐】
 

[我説]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唉....我总算了解了.....什么叫失去时才知道要珍惜.....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我拒绝回答这个白痴问题!!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和埃及
 
2想成為什麼。
一个普通人!【真没热情】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没有,我不会后悔我做过的任何一件事,因为我本来就是一条筒子走到黑的类型,死不悔改呗!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我没有爱人= =【你那同情的目光是什么!?】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我家人【慷慨的】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哈佛行么?【踹死】



俺靠!居然出现了诡异的版面崩坏.....不过现在我已经弄好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