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这家伙是!!
  优介:名为净界的怪兽没有种族,而且,这头怪兽在攻击的瞬间,它的攻击力是战斗中对方怪兽的攻击力的两倍。净堕龙!攻击火焰翼人!净化恶意旋风!
  约翰:十代!
  旧代:发动永久陷阱卡!英雄盾牌,将它装备在自己场内一头名为E-hero的怪兽身上。被装备的的怪兽在战斗中要被破坏的瞬间,这张卡会作为代替,让怪兽的破坏无效化。
  优介:.....但是......打击值还是要照算。
   永远有爱的op开始
  约翰:十代,你没事么?
  旧代:嗯,就这种程度的.......因为英雄盾牌的效果,我抽两张卡。
  优介:哼!净堕龙在攻击之后,战斗阶段结束之前会转变为守备状态。
  约翰:守备力是0.
  优介: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约翰:接下来是我,十代所承受的打击,我一定会偿还的!
  优介受刺激了:什么羁绊.....什么回忆......那种东西就和束缚人们的垃圾一样,总有一天会被忘记的!......如果真那么珍惜那种垃圾的话.....哼!无所谓,那就留着好了,好好珍惜吧。
  约翰:轮到我了,抽牌.....就是现在,他的净堕龙维持守备状态的这个时机,而且守备力只有0.......去吧!蓝钴鹰攻击净堕龙!
  鹰:交给我吧!
  旧代:好!
  约翰:蓝钴鹰!........怎么了?!蓝钴鹰!?
  鹰:身体......自己就.......
  旧代:为什么会来攻击火焰翼人?!
  优介:哼哼哼!是因为属性重力发动的关系,因为这个效果,攻击的怪兽如果对方场上也有相同属性的怪兽,就必须攻击那头怪兽。
  约翰:什么
  旧代:从约翰那里看来我这里也算对方台面,而且火焰翼人和蓝钴鹰一样同样是风属性。
  优介:哼哼哼!自相残杀吧!战胜对手吧!你们的愿望达成了呢。
  旧代:.......藤原......【红烧鸟了】
  优介:还没完呢!青玉天马也是风属性!
  约翰:.....青玉天马!【这里约翰的声音= =我听了很冷诶= =】打开盖着的卡!稀有价值!在自己的魔法或者陷阱卡卡槽里面存在两头以上的宝玉兽的时候可以发动。将其中之一送入墓地,从牌组里面抽两张卡.......盖上两张卡!这回合结束。
  优介:因为净界的效果,对水属性怪兽有控制权的玩家要在回合结束的时候舍弃一张手牌。
  旧代:没事吧!约翰?
  约翰:啊,还好没什么。
  旧代:轮到我了!抽牌!火焰翼人!攻击净堕龙!火焰射击!!
  优介:发动盖着的卡!属性变化,我可以把对方一头怪兽的属性在回合结束之前改变。
  旧代:什么?
  约翰:难道.....又是.....
  优介:火焰翼人从风属性变为水属性!!
  约翰:......绿宝石龟是水属性.....
  旧代:火焰翼人!
  优介:杀了对方!在这无尽的痛苦深渊里别以为可以得救的一直的挣扎下去吧!!
  优介:你就接受火焰翼人的效果好了.....在战斗中破坏的敌方怪兽的攻击力相差的打击。
  于是被炸得很惨
  旧代:..........(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优介: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火焰翼人回到原本的风属性。.....这下终于明白了吧!什么羁绊....什么回忆,正是因为有了那些东西人们才会痛苦,反正最后都会忘掉的!.....既然这样的话......从一开始就忘记不是更好.......
  旧代:藤原.......
  大叔:主人......果然你是为了忘记双亲的死.....
  旧代:什么?!双亲的.....死?
  优介:!!我早忘记了!不对.....应该是他们先忘记了......对我而言.....
  大叔:主人......
  路人甲:对于那么小的孩子而言.....还真是可怜呢.....
  路人乙:怎么说都是最亲密的人已经.....
  小优介:......欧尼斯特?
  大叔:我是卡片的精灵欧尼斯特,也是你的守护者。
  小优介哭了T T:我.....忘不了......
  大叔:我一直都会在你的身边........【又来了一个“尤贝尔”】
  大叔:在那之后.....主人......去了决斗学院的留学『出现了老师啊!!!我好感动!』....但是在那不久之后.....
  【个人觉得很奇怪,吹雪记不得藤原是因为Darkness的关系= =那么凯撒应该记得的啊?.......难道是因为没出场机会= =话说我又看见了画面中的两张熟面孔】
  优介:.....千本(这里只能看我的日语名字的理解能力了= =),高山,齐藤『这个纯属瞎掰』.....丸藤.......天上院......父亲.....母亲......我没法忘记!!让我忘了吧!!
  目前怀疑某人是在搞复活术= =
  大叔:主人......主人!
  优介:总有一天大家会忘记我的吧......这样的话......
  大叔:然后主人.....
  优介:羁绊和回忆,死党和家人,就算是那些人,也总有一天会完全忘了我的事,永远的舍弃。既然这样的话!就由我这边来遗忘好了!这么一来的话不久不会痛苦了么?!就算是垃圾的回忆也无所谓,和垃圾一起!
  大叔:我不会忘记的!主人你,为什么你.....
  优介:在Darkness的意识里存在着的现在,所以现在的我.....不痛苦!
  旧代:.......藤原......
  优介:轮到我了!抽牌!净堕龙转化为攻击状态!净堕龙的攻击力是对方怪兽的两倍。
  旧代:4200?!
  优介:去攻击火焰翼人!净化恶意旋风!
  约翰:发动盖着的卡!宝玉割断!将牌组里一头名为宝玉的怪兽送入墓地里面发动,让对方一头怪兽原本的攻击力变为一半!而且目标怪兽被破坏的瞬间,对方玩家在回合阶段之前可以再抽一张卡 ,我要让火焰翼人的攻击力变为一半。
  优介:什么?!
  约翰:火焰翼人的攻击力从原本的2100变为1050,这么一来你的净堕龙的攻击力也变为2100分。
  旧代:打开盖着的卡!英雄信号,我的怪兽在战斗被破坏的同时,特殊召唤等级在4以下的E-hero!
 【看到这里我看到了nico上面的YY大神YY的180话标题:最后的决斗,游戏Vs十代= =同时还有邪恶的5Ds标题:第一话:全新的决斗者,不動遊星;第二话:对手对决,游星VS阿特拉斯(囧);第三话:超能力决斗者十六夜(我很想写成吕场= =)扯远了= =回来】
  旧代:出来吧!斯巴克曼!
  优介:净堕龙在攻击之后,在阶段结束的时候会变为守备状态。
  约翰:藤原,十代和我的友情并不是垃圾。
  旧代:对了,刚才进去墓地里的卡片......
  约翰:没错,全部凑齐了。打开盖着的卡!彩虹的引力!只有自己的台面上或者墓地里分别存在了七只宝玉兽的时候才能发动,召唤究级宝玉神-----彩虹龙!
  优介:这就是......彩虹龙?!
   休息时间,明天继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