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野!!老娘要去西雅图了!!!!!!我有两个礼拜的时间无拘无束了!!!!
  天啊!这是我首次一个人守家超过两个礼拜的时间!!!小T来!让我抱一下!我太兴奋了!小月1号2号!我也要拥抱你们¥%#¥!@#¥@#@#@%¥……#¥#【乱码】
  糟糕我兴奋的暴走了!危险指数10星!【开始疯狂的追着小T,两个小月。小T,小月1,2:救命啊!有熊!!!】
   怎么办!!谁来阻止我啊!我会把霸王城也毁了!!【亲爱的:..........业火之翼!灭了那个疯子!】
   这两个礼拜(可能大于两个礼拜)我该怎么去享受啊啊啊啊!!!大家来告诉我!!!
   不好!我想要去炸一下霸王城的大门!【下一秒被赶到的业火之翼扔了出去,然后掉进了霸王城下的一个臭水沟里】......我清醒了........
   不过还是好高兴啊!靠!【满头是水的站起来】我人生的第一个假期!!第一个伟大的假期!!
   话说有几个人明天会在线的??能否出来一下?还是我来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