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用sai画画了,今天本来想把昨天弄好的4格线稿上色再拉上来了,所以我从早上八点就开始努力了= =
   直到下午四点的时候,表姐和她亲爱的男友前来。我那未完的原稿就在无形中命运走到了尽头T T可恶我好想哭!偏偏别人也不是故意的,但结果还是努力了7,8个小时的东西就这样香消玉殒了.......这就是人生么?【哭】
   我想人生就是容易在这样的情况下走向歧途的= =。因为失去的愤怒和要求偿还的心态,让人都不理智起来了= =
  【嚎啕大哭】
   我的命啊啊啊!一切都要从头开始了!!T T
   让我撞墙吧!撞死吧!!【过了】
   可是真的超级郁闷来着.........我的人生果然就是这么不完整= = 
   悲伤啊!心痛啊!!本来想今天拿上来的全体泡汤了.......
   我要消沉一阵子了OTL
   希望最近你们可以看到我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