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这就是人生么?.....有得必有失啊【叹气】
   终于,我的psp在死寂了将近好几个月的情况下迎来了新的同胞!【号称除了TF2以外的第二选择-------恐怖动作生存『很长』游戏的先锋!-----寂静岭0起源】
  【星星眼】玩了一下开头,除了把我本人下了一跳之外!真的是个很暴力血腥变态的好游戏【有语病】不过我想我是没有兴趣在关了灯之后在床上接着玩.....虽然当我控制的人物拿着铁锤敲一个护士怪物的时候敲的很爽【OTL,其实这个人就是个暴力主义分子】
   另外表姐他们过来给我花了不少钱添置一些衣服【好可怜】....老美真黑!一条牛仔裤就要90多块钱!【折合算大概有700多RMB了吧= =】七七八八算起来花了400多块钱,另外还留了100下来......
   感觉我只是处处给表姐添乱啊= =
   寂静岭是个好游戏....可问题是我有没有这个勇气玩下去....【事实上证明我会的,因为砍人真的很爽诶!】
   老娘现在是去加拿大途中....我一个人在家有够无聊的【明天要上课还是不能迟睡】今天早上又去了一个过山车乐园!靠!我玩的好爽!美国就是这么点好!!
   照片的话...没有....因为我不想自曝,真抱歉OTL
   好了好了!明天来和我的失落的档案重新磨合感情....
   可恶!来看看多久才能画好OTL
    继续消沉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