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的爱在死寂了好一段时间死灰复燃了!!我爱你!尤姐!还有霸王一飘!还有超融合!!!
 【这个人已经晕倒了】十代你终于又恢复到第四季初始时的帅了!!我果然还是青睐双瞳啊!为什么在约翰面前不露出双瞳呢?^ ^因为怕尤贝尔轰飞约翰吧!【和我的想法相得益彰呢!!!】XDDD糟糕!这集我被两个小子闪的眼睛好疼....555555可恶!十代!游星!你们两个混蛋!!XDDDDD不过我爱你们两个!!【霸王最高!(还来)】

约翰!领便当前的最后一瞥(挥手帕:一路走好啊,不送了)

错了,这才是最后一瞥....因为马上你的老婆就要去和......约翰.......节哀顺变吧(怒吼:优介也没戏分了啊啊啊啊!我好恨!!)

我只能说...详情参考遊戲王DM多玛篇的世界危机截图....剧组的人你好懒!= =

老师!!!!好久没见我想你了!!!终于出来了!!!感动啊啊!!(这集我真的好感动!!)

不好意思,这是专门给老师的...十代你就陪衬吧

纯属无聊....发现没变双瞳的十代对我的吸引力......OTL我果然是双瞳控么= =(扑去追尤姐)

山羊骷髅,在西洋一般用于邪恶的招灵术或者是恶魔的象征.....GX你真能kuso= =(截一张专门用来吓小朋友!)

王樣和社长的石板!!(被社长轰:可恶!!我不是那个什么超自然神官!!!)

双瞳真美!!你的眼睛有吸引力的!好像玩具!(这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霸王殿下飘过!!!(拉住:别走啊!亲爱的!!!)T T你为什么光飘不给我现身呢....你知道我等了多久么?我的心都碎了!就算是隐形眼镜十代也好!只要是你就好了!!霸王殿下!!T T
【躲在墙角哭泣】

第一次觉得....你该让个贤.....只要有亲爱的登场就好了!(变得真快)【没办法我是绝对亲爱的最高!谁也不会比得上的!!】



....广告时间!是游星出来耍帅的时候了
中间的有个广告很搞笑诶!XDD
为了不和小T撞车我选择了避过那个截图.....然而........宫下的声音....我觉得需要磨合期......OTL总觉得还是kenn顺耳= =现在听总觉得怪怪的= =(大概是习惯了kenn的声音的关系吧- -)

先附送logo一枚

  你是丫!【这是什么口气?!】拜托你的表情真的好严肃啊....你会笑么?看到你的时候都是很生气的样子....

这张真美!!!!虽然还是很严肃....但是很有味道诶!我拿你做头像吧!!这就是DM画风GX画法OTL(附送清晰版本)
撞车了= =但是是清晰版本= =





耍帅时间结束,回到十代身边

双瞳VVVV(已经脑残到说不出话来了)

老师老师!!!【这张十代不是陪衬只是觉得你的眼睛很漂亮加上老师也在....(所以老师是陪衬?!)】

尤姐!!!!我想你!!好久不见了!

和上张对比这是母子图【何?!】不过发光的双瞳更美了!!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我要霸王殿下站在后面!!不是尤姐你啊!!!!【霸王站后面岂不是变成kuso表暗了(这只是简称= =)】亲爱的你在哪里!!!
亲爱的(?):.........十代的心灵空间真大......(他迷路了!)

这也是家暴的一种....不过是反击战XDDD
十代:鉴于尤贝尔性别不明,所以这次应该说是我是被老婆轰的可怜的老公吧!
欠抽的某人:你做你的美梦去吧!!你现在就给我当受!

感情好啊啊!!约翰我忘记你了....

霸王神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燃!最燃的是超融合!!可是我比较希望使用的是亲爱的而不是你!!
不过!!还是很兴奋呢!!超融合!!!!!WWWWWWWWWWW

在发光,美!特别喜欢绿色的那只.....发起光来好璀璨好华丽!!【转圈】

你的表情真好!!!XDDDD我爱死这种貌似狞笑的表情了!!这就是人生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爱回来了!GX也要完了OTL
为什么上天不多给我点机会.......
游星:是么?那我走了.....
本人:喂!等等!!!我没说我不喜欢5DS啊啊啊啊!游星你不要走啊!要走一起走啊啊啊啊啊!!【追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