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脑残了,想要修行一下~【被用力pia】
  当然更新照旧,只是偷懒的迹象会很严重~因为很想除了花几个小时画一幅画改成花几天画一幅画试试....看看我的耐心的极限是多少.....
  挑战者!莲!从今天开始!!开始修行的生涯!!!某些文更新可能暂停.......【这才是重点】
  为了我的极限的神画【根本连构思都没有= =】所以要开始艰苦的修行生涯!!ps和sai一起用看看我的能力上限是什么= =(虽说我来画就不是神画而是JQ)
  在ps还没过期的时间内,在老娘20号回来之前(明明还有两个礼拜)。我一定要完成神作!!!【问题是有可能我明天就失去兴趣了所以为了防止这种囧rz的事发生所以发贴出来希望大家监督】
   唉....有种我吃饱了撑的感觉.....只是觉得.....总看得自己的画很不满意OTL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想起来开始接触电脑作画好像只是最近一年左右的样子,天啊前面5年我在吃什么?!所以决定痛改前非,一定要克服自己的问题!向着未来看齐!【这句话很有魂的!虽然也很......orz】 
  我要加油啊啊啊啊啊!一定要加油啊啊啊啊啊!!【给自己鼓气】
  顺便.....ps我不认识它......所以先去在线网站上学= =(这是难点) 
  大家祝我好运!!!
  


  坑的话.....我发现我现在负债累累OTTTLLLL
  文债:残障之月【欠了7个月啊啊啊啊!我怎么办啊啊啊!5DS开始了我还会去填么?!我会么?!我不会的吧= =】 
  有一个文坑....我想大家都不记得吧,所以我就很纯良的省略了(眨着眼睛装纯真)大家都忘了我就会忘了的!!
  图债:亲爱的8010贺图【抽死自己....不过幸好踩中的是自己可以无限延长】。
              更亲爱的8048的贺图【额靠!我真的没忘!!小月1号!我没忘呢!!(想要辩解什么?!)】 
              遊城家三兄弟四格Act2【这个!绝对是越拖越好!!】
              风舞3的开张贺图【....OTL我自己在那里说出了口结果就有人盯着了....糟糕,目前对王樣真的没感觉了谁来救救我我该怎么办啊天啊神请你原谅我的私心】
  不点就算了一点就差点把自己吓死.....原本以为我是很少留坑的结果现实无情的打击了我的自尊心啊OTL
   不过......我溜了!!【众:喂!别跑!!理由还没给出来就像溜!给我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