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在线抓到了小T我终于死也瞑目了(?)结果我们的对话还是一如既往的没营养+没水平......不停的在吐槽着关于收发好人卡的问题....
  不过抓到了就算抓到了XDDD我很高兴!虽然都已经凌晨1点13分了。
  结果在闲聊中我一边在看着K社的另一款游戏的攻略----也就是我那深爱着的寂静岭0【Silent Hill 0 Origin】
  看广告片的时候突然被囧到了.....K社的懒人有一大堆!!
  证据如下!
 
  众所周知了,这是5DS的logo无论在哪里我都看了很多遍了.....
  结果今天去转K社的另一个游戏寂静岭的时候....发现了这个

  真是有够懒的,只是把中间的字换了一下而已。原来我还以为那个样式是单独的呢~结果其实是K社大多数广告的开头都是这样。就像索尼的psp广告一样.....
  不过我都喜欢!!
  无论是遊戲王还是寂静岭,就算它们是性能取向针对方面都是截然不同的系列,但是他们都可以荣登我的喜爱榜。无论哪一个我爱的死去活来(?!)
  其实GX的也是这样只是我想大家大概都见过了就没截了.....
  K社懒人当道XDD却可以创造出不朽的游戏巨作和卡片风靡世界,这就是本事啊!!这就是人生啊!!
  流着口水巴psp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