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一句....看着一集集的过去我的心...那个痛啊T T
  广告结束
  山羊:哼哼哼哼,现在你做什么都没有用了,现在无论是什么人都无法将力量借给你。
  旧代:就算是这样我也绝对不会放弃,黑豹的效果发动,变身为对方台面上的怪兽,并拥有其的能力,黑豹要变身的目标----是黑暗新生恐惧!作为拷贝而来的黑暗新生恐惧的能力发动,你所设定的卡片将要再一次重新设置。而且你所发动的环境魔法---黑暗也要以表侧方式盖上。
  山羊:什么?
  旧代:环境魔法的黑暗在发动的同时,在台面上的所有盖着的陷阱卡还有魔法卡必须全部破坏,也就是说,我再次发动黑暗这张卡你的陷阱卡就要被全部破坏了。
  老师:很好,十代君!这么一来就封锁了那家伙的陷阱卡了喵!
  旧代:我盖上一张卡,这回合结束。
  山羊:我的回合,但是我的台面上依旧存在着拥有绝对攻击力的黑暗新生恐惧,黑暗新生恐惧!去攻击新生大贤者。
  旧代:.....新生大贤者!!
  尤姐英勇出现:十代,使用新生大贤者的效果,把我从游戏中除外之后就可以至少把Neos唤醒。
  旧代:尤贝尔....
  尤姐:十代,从现在开始就真的是你一个人作战了,可是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如果是你的话就一定可以打倒那个家伙。
  旧代:尤贝尔!......发动新生大贤者的效果,在战斗中遭到破坏的时候将尤贝尔除外之后就可以让Neos复活!快点现身吧!Neos!
  山羊:快点放弃吧,就算现在多么努力,你也已经完全没有胜算了。
  旧代:再过不久,我们就可以从这里出去了。的确在这前方等待着我们的,是你口中的完全没有任何希望的破灭的世界吧!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需要坚持下去,就算是为了开创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山羊:看来你还是一点也不懂呢,你虽然拥有继续坚强战斗下去的勇气,但是其他的人却没有。
  旧代:不对,不明白的人是你才对。我也不是一直都很强(其实你就是一直都很强= =)过去,我的心灵被黑暗彻底的侵占,并且对我的伙伴们做出了很过分的事。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明白了一件事,我只是一直都在相信着而已。(虽然看上去很怪可是这句话就是这个意思.....)
  山羊:你所相信的事情?!
  旧代:只要相信着卡片我们就绝对不会是一个人,和自己并肩作战的伙伴们,为自己加油喝彩的伙伴们,总是被绝对无法斩断的羁绊联系在一起。这就是这仅仅的一张卡里面潜藏着的力量!
  山羊:你到底在说什么....
  旧代魔音穿耳:大家!听到了么?!我的声音!可以传到么?!看着吧!你们信任着的卡片,哪怕只有一张也好!一定在哪里存在着!使用那张卡,和不同的人们战斗过来的记忆....从一开始应该只是一张很普通的卡片...但是无论和任何人战斗,继承了对手所拥有的快乐,孤独,愤怒还有痛苦,那张卡一定把这份记忆完整的保存着!那就是你们曾经努力过的历史!这才是真正的羁绊!所以就请相信吧!自己的卡!快点回忆起来!用那张卡对战过的对手的脸!这样的家伙才是真正的伙伴!就算是孤独的时候,也可以一起追寻我们共同的未来。只要每时每刻都坚信这卡片,总不会是一个人!不要对未来绝望!!我们,不是还什么都还没开始么?!(好长一句OTL)
  散打:!十代....
  捣乱黄:大哥.....
  散打:.....十代的声音.....
  翔:....?!我听到了....
  阿斯卡:?!十代?!
  散打:....没错...我们明明还什么都没开始....根本没必要去恐惧未来!....就算是输了,只要再站起来(再来一遍)就好了!!
  翔:没错...我们都很清楚,会有很多的困难的事,还有继续和这张卡一起战斗的事。请等一下,无论是什么样的场地,一定要继续下去,我们最好的决斗!!
  阿斯卡:我们都知道,只要还有这张卡,就一定会有和自己一起战斗的....同伴的事......虽然有点难,但是如果放弃了一切的话....我和你们说过吧!一个叫游城十代的决斗者的事.....【阿斯卡你知道某人其实是反面教材才对吧= =考试拿零蛋,翘课不上学去外面晒太阳或者钓鱼,决斗却依然是学院里数一数二......那么大家一起学习某人的经历的下场,就是让决斗学院的升学率归0吧-3-(校领导:明日香老师,请你明天辞职不用再来了)】
  散打:我们都知道!
  翔:无论是什么样的境地,绝对不是一个人的事!
  旧代:!!
  山羊:!!什么?!!!
  散打:这里是决斗学院!
  阿斯卡:大家。
  老师:太好了!太好了喵!你们被Darkness给抓住了喵!
  散打:对了!听到了十代的声音!!
  翔:!!大哥!!
  阿斯卡:十代!!
  山羊:不可能!!
  旧代:看样子大家果然是讨厌你的世界呢!!你,并不是剥夺了大家的记忆,只是在剥夺着我们无法缺少的羁绊而已,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才无法原谅!!轮到我了!....谢谢你,我的牌组,你们才是我无法不介意的羁绊的全部!发动陷阱卡!未来的希望!!只要在台面上有Neos存在的话手牌里的融合还有牌组里面的融合召唤所需要的怪兽5头舍弃入墓地,从而召唤神帝新生侠【囧3】
  山羊:居然是神帝新生侠?!
  旧代:然后现在牌组里面的5头怪兽回到牌组,和台面上Neos和黑豹进行究级的接触融合!!来吧!神帝新生侠!!神帝新生侠,从牌组里面选择出来的Neos-spacian并且除外他们,并且吸收他们的怪兽效果,每一头增加500分的攻击力。
  山羊:什么?!
  旧代:接下来,被吸收的【蜣螂】的效果发动,只要对手台面每存在一张魔法或者陷阱卡,每一张提升400分的攻击力!
  山羊:不可能!!
  旧代:神帝新生侠!传奇突射!【Legendary Strike(考虑到美观性所以改了攻击名称后半部)】
  山羊:游城十代,你虽然了解卡片的一切,了解灵魂的全部,但是就算把我打倒了,我那真实的黑暗总有一天再一次在这个世界上苏醒过来!!
  旧代:就算真是这样,只要我还在!不对!只要我们决斗者还相信着自己的可能性,你的出场就要永久的延续下去。
  下集预告:
  旧代:总算是完结了.....所有的一切....
  翔:大哥!!
  旧代:翔?!大家!!
  翔:大哥!!~~~
  旧代:什么都不用说了,我能够这样努力下去正是因为大家相信着我的关系。
  翔:下集!再见了十代,充满泪水的毕业典礼。....话又说回来了大哥,库洛诺斯教头给你的作业完成了么?!
  旧代:!!不好!!在睡糊涂的时候百分百的约好了!!【意思是其实睡觉睡呆了结果莫名其妙答应的= =b】
  翔:大哥好厉害!!....谢谢....【T T】  
  最强卡介绍:
  今次的最强卡是元素英雄神帝新生侠,Neos和另外6头Neos-Spacian融合的最强也是最后的英雄!只要从牌组里面除外neos-spacian就可以使用那头怪兽的怪兽效果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