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断网,我都担心会不会从此就再也上不来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厕所的马桶还彻底塞住了!整个卫生间彻底演变成一片汪洋【呕】
  结果晚上亲爱的D伯爵来打电话骚扰我的时候,手提电话也没电了,害得我还跑去了老娘的房间OTL
  结果感冒了.....打了好多喷嚏= =
  今天早上的时候网好歹又接上了,结果打开自己blog......hit如下.....

  我说我也太强了吧= =不但是13还是一堆13= =上面13就算了,下面还是13131。是嘲笑我会很倒霉么= =
  再来是T那里的.......

  ..............我跟你结上缘了?!可恶!全部嘲笑我么?!
  无奈的看着一堆13,暗自祈祷不要......不要再发生什么倒霉的事了OTL
  不过刚才比较好的是......总算马X通了.....网络也接上去了= =
  希望不要再来点什么了,我有心脏病= =
  179和180的声优表里有风间俊介,所以表君出现已经是板上钉钉。大家来期待前后代的互动吧【这个人怎么的懒懒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