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问卷被点囧= =
那么就回答上半部分好了XD
  點你的人是 :yuki
  你們的關係是 :好友啦~

對她的五個印象 :
1.有时很恐怖【汗】
2.有时很有趣XD【这是什么东西】
3.归根究底是个好------人-----【准备卡片中】
4.最近因为电脑的问题而伤脑筋的很【同情】
5.哦啊!是十代fan!!绝绝对对的!!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们严肃的探讨问题【每次下来我会心脏病(据她本人说她也有这个症状OTL)所以现在我们不探讨了】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不对!XXXXXXXX【下面自填】每次这个一开头就代表一场辩论的开始-_____,-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握手【天啊】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大家来心交吧!【躲太空舱去】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敌人.....不会的吧!【紧张】 就算真成敌人我也不会恨她的啊!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把新电脑开肠破肚的研究一下吧!【被杀死】

對他整體印象 :好人【再次准备卡片(被秒杀)】




好吧,我承认我是忙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了,结果就完全忘了这回事- -【我鞠躬道歉】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钱!【恶俗的愿望】
2.决斗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妄想】
3.新鲜的饭团!【?】
4.霸王城所在异世界永久居住权!【耸肩】
5.继承黑宝玉打不死的体制【何?!】


點你的人是 :小月2号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小妹?【未知】
對她的五個印象 :
1.很可爱的孩子^ ^
2.有点吵XDDD
3.有很多问题XDD
4.崇拜的人或者东西很多VVVVV
5.有勇气的孩子【?】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搭讪!!XD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莲姐!抱!!【这个实在太熟了XD】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我对霸王樣的爱不会允许的........亲爱的就是我爱情的全部了啊!【打灯光】我和小月2号是好友!你这个白痴出题人!你支持百合么?!啊?!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没这个可能=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我从来不“痛”恨一个人【吹雪插着天使翅膀飞下来】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让我拍她的头【靠】

對他整體印象 :可爱的孩子早说过了啊!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邪恶鬼畜?........每次我把小T逼到眼泪汪汪的赞成我是个善良的人的时候我就可以感觉到众人的怨念X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坚强认真,一丝不苟,温柔体贴,说话含蓄-____,-【这上哪里找的好个性啊!哭(我看只有动漫里会有了=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自以为是,自作聪明,不知好歹,好高骛远【怎么全是成语啊OTL】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独立自主,有强的洞察力!【又不是金田一!】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谢谢【没词了=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同样不点人的= =我害怕别人知道他们对我的看法.....)
1.亲爱的!
2.王樣VVV
3.20代【微笑】
4.游星
5.lulu【啥?】
6.骸樣【整个大集合了】
7.AIBO
8.社长!
9.约翰
10.黑宝玉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69当然是18的了XD『被咬杀』

【 9 號是男是女 】男的= =

【 如果 7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他们没有交集诶= =就算真走在一起....大概小表会被黑宝玉传授爱的教育吧『汗,难道回去以后给王樣洗脑?』

【 那麼 8 和 5 】穿越了= =比上面的那个还离谱

【 2 號在讀什麼 】历史书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我一直是YY的『无害的笑』

【 8 號喜歡哪個明星 】他自己吧- -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十代算么?『不算吧- -』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虽然我也很喜欢他可是我还是最爱80了XD

【 那7號呢 】不用了『黑线』我怕王樣轰我

【 4 號是單身嗎 】他目前为止已经被多人认定为受了『笑』既然是受就不会少攻!

【 5 號的姓氏 】好象是....布里塔尼亚?

【 10 號的名子 】约翰·安德森『阴笑,我没说错啊』

【 2號讀哪間學校 】埃及贵族学校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抒情』也是未来会一直最爱的人!『握拳』

【 9 號呢 】他也有顽强的生命力『?』还有点不知好歹『?!』

【 3 號呢 】一个神奇的人【冷】....好吧,我只能说20代的性格很神奇,他可以颠覆我对十代原本所有的映像,用yuki的话说...大概就是...原来的十代是外星人,20代则是地球人了- -OTL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社长的存在就是和AIBO抢王樣的!『无节操的爱啊!』

【 9 號住哪 】红宿舍『what?』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蓝色吧...虽然他的摩托是红的OTZ

【 2 號喜歡 7 號嗎 】 神迹啊!!王樣会喜欢AIBO的!!W游戏最高啊!!【狂笑】这就是RP!!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一见钟情.....亲爱的!我也是对你一见钟情二见倾心的啊!!

【 1 號有沒有寵物 】十代就是他的宠物XD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最性感的是亲....【被恶意之刃轰飞】


真是恶搞...我把问卷搞砸了【捂脸】
我对不起传给我的小月2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