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没自觉的人呐~= =
  结果就翘课了....问了4个人我能不能翘...结果4个人都告诉我:可以!你翘吧!
  所以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支持,我决定翘课了!!【靠】
  老娘一不在就不上课了,糟糕了我是不良少女啊!【哭】
  老娘似乎要更晚回来一段时间...至于确切的.....说是不知道至少....但是至多可以有半年OTL【这是什么情况!】
  马上春假也要来了....这个礼拜四-____,-要说我是不是也猴急了点....明明只要再等4天就可以完全正直的不上课休息了....我到底在干什么呢.....【沉思】
  不过我发这个贴的时候....已经过了放学时间了= =
  所以忏悔就免了吧OTZ
  唉.....没事干........玩游戏去!
  这个礼拜三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游戏了.....【糟糕有一点兴奋】我真的很想看看成长了的AIBO的英姿啊!【十代:喂!GX还是我做主角啊!!你不要喧宾夺主了!】
  对于前代人物原以为没什么期待了.....没想到....我果然还是爱着王樣的么?【因为王樣所以也爱表君XD】
  嘛.....80樣还是心目的#1就是了。
  十代,你领好人卡的英姿我也一定会截下来每天膜拜的!!
  4.2号是5DS的播出!!我要去记下来!!【喂!怎么现在才去记!!】
  4.6号是lulu的回归日XDDD【R2那天播出啊!!我一定要忙死了!可爱的4月XDDD】
  4.1是愚人节【这个不重要】,我已经准备好了一堆谎言了XD大家接招吧!!
 【在挂历上描红圈】
  4.1也是大同人本截稿的日期!【......反正我没有参加.......望天】
  糟糕4月上旬大家都注定很忙呢!!!
 『3.26这个黑色的日子我可以不提么= =,要是可以我都不想看= =』
  可恶!我不要十代走啊!!【飙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