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办法....十年篇是让我也很激动也很郁闷的一个部分XD
   再加上十年后众,一个个都是萌到不像话!所以这一次就让我乱入了吧!

  照例给个logo,迷失在森林里的小纲VVVV

  十年后59啦XDDD变帅了好多!!

   哦!!十年后山本【个人主张无视80这个代号(OTL我内心中的80只有一个啊!T T)】VVVVVV

   这位....呃.....不发表言论XD

   额被委员长震撼到了-w-.......你这次可崩坏的好严重啊【虽然很帅可是让人感觉不出来是原来那个咬杀18OTL】

  此人........这算是兰花指么?WWWWW

   据很多人说的:脸上完全刻着“我是受”的入江= =【很难想象居然在72的时候被恶搞XD】

   此三人是石头= =

   我爱死的69骸樣啊啊啊啊啊!!!!!!!!!!96MM也很可爱啦!仔细一看两只凤梨的发色还不算完全一样【以前都以为一样的OTL】
   十年凤梨呢?!喂!!

  漂亮的拉尔大姐XDDD可洛尼罗....你死的好早= =

  小纲的笑容好灿烂XDDDDDDD好喜欢!!!可是op里没有出现迪诺san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