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兴奋的快要死了!!!【太激动了!!】游戏!!是游戏啊!!!!【晕倒】
  这集没有一点悲伤反而我被热血冲昏了头脑了!!!
  由于过于激动所以截图变成了30张!!【超额了呀!】算了!算是特别的!!!游戏VS十代啊!梦幻啊梦幻!!
  180话里似乎有王樣!!糟糕让我燃吧!!燃死了最好!!

照例上怨妇脸!【话说我很久没这么说了OTL】
不过真的很感动啊!T T最后结果无论谁都不要王樣的牌组OTZ
王樣你不吃香了XD

三人照!跟班三人组!便当三人组!陪衬三人组【趴】

可爱的剑山!【服务T用的XDDDD】

可爱剑山2!XD

嚎啕大哭啊!话说他的下场和库教授真像XD【微笑】
都是不愿意毕业典礼举行

阿斯卡的一番话感人肺腑T T
难怪大家都哭了.....

抹泪啊【难过】不过我还是没用纸巾= =

吹雪:555555555【我不要和优介分开啊!】
散打:师傅.....第一次看你这么专一,弟子我好感动啊!!
翔:上面那两个人又来了= =b
十代:......随他们去吧........倒数最后一天(集)了。

十代: .....再见了.....是么? 【我飙泪】
其实吹雪还是没有毕业OTL【发证书的时候没有他OTTTLLLL】

剑山,化悲愤为食量!

原来这不是妄想是真的OTL
阿斯卡你居然真穿成这样下来....吹雪你这个妹控!

准子的表情真可爱XDDD

此二人在此处插科打诨的原因是.....北方分校的毕业典礼有时差-_____,-
另外....
顺便可以吃点东西【这才是重点】

优介!!!我爱你!!!【靠】

负罪感的优介,迷惘的优介,微笑的优介【糟糕我好萌!!】

吹雪第一个来安慰!!太好了XDDDD
优介你果然还是受么【汗】

十代你终于换衣服了!!
虽然喜欢红校服可老看也要审美疲劳了OTL
灰色大好!

历史上的诡异二人组~
老师你最后还是永垂猫腹么?【囧】

诡异三人组【这一集里很多很奇怪的组合】
阿斯卡:十代....
约翰:那家伙应该已经走了吧
阿斯卡:不管怎么样都很任性的人啊.....
阿斯卡的眼泪很唯美,只是我没截OTL

游戏!!肌肉!【第二个汗】
依旧眼睛以下部分登场OTL。

于是十代穿越了.....回到了两年前~
出去庸才的表情不说....庸才的服装【汗颜】

所谓打回来定义:你撞我一下我撞你还一下!

游戏好可爱!!!千年积木逆袭成功XD
还是穿外套不带可怕的肌肉要好诶XDDD

于是决斗!尤姐力量崩现!游戏发现:你和我有种很相似的感觉
哦哦哦哦哦哦呀呀呀呀!!!

尤姐:笨蛋!看黑魔导看到傻了么?!
十代:我知道了啦!!

十代!!XDDD
游戏被我遗忘了么?

最后一集作监貌似是原大神【欢呼】
感觉有点像,但是确切的要看了才知道
十代好帅!!

哦呀!表君!!!

二人!!
前后代主角大碰撞!!


都笑的好燃!!!XDDDDDD


表君pose!!!
王樣在千年积木中闪现!出来吧!VS三幻神!!

十代!!!!!
帅啊!!!
加油!打成平手!!【赢是没可能的OTL】


最后十代所失去的东西当然就是快乐的心情,现在虽然对决斗对手抱有很大敬仰可是却缺少了过去的热情,从这里十代兴奋的表情就可以完全看出来!失去的激情!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